《琅琊榜》一共有多少集 《琅琊榜》有多少集

2023-06-22 15:00:02 字數 818 閱讀 4018

《琅琊榜》有多少集?

1樓:電子科技a導航

《琅琊榜》一共54集。

以太子蕭景桓倒台為分界線,分成上下兩部分。蕭景桓在第34集正式被廢,緣由是:太史令夜觀天象,發現赤光侵入紫微,上天示警,東宮移位,於是廢太子為獻王。

其實太子的故事在第27集就結束了,從第28集以靖王進親王銜為標誌,朝堂新的格局就開始了。所以,琅琊榜電視劇集從第27集為界,剛好是劇集總量的一半。

人物角色

1、梅長蘇/蘇哲/林殊(演員胡歌)

梅長蘇,琅琊榜首,天下第一大幫江左盟宗主。本名林殊,原是大樑國赤焰軍少帥,後因梅嶺**,身中火寒之毒。經救治,林殊改名換麵,蟄伏江湖。

為平梅嶺冤案,梅長蘇回到金陵,以病弱之軀涉入政權紛爭。經過謀劃,終一雪冤屈。梅長蘇在國仇家恨、兄弟情義的漩渦中見招拆招,奏出「江左梅郎」赤子之心下的一曲慷慨悲歌。

2、霓凰郡主(演員劉濤)

大樑南境執掌十萬邊防鐵騎的奇才統帥,二十七歲。林殊(梅長蘇)青梅竹馬的未婚妻。時大樑南邊的強敵楚國興兵,負責南境防線的雲南王穆深戰死之後,霓凰臨危受命,全軍縞素迎敵,血戰楚騎於青冥關,殲敵三萬。

從此,「霓凰郡主」代幼弟鎮守南方,南境全軍皆歸於其麾下。

琅琊榜梅長蘇和霓凰郡主在亭子相遇是多少級

你是說小殊與郡主相認那段嗎?是的話,就是第12集前半集 請問 琅琊榜 裡梅長蘇去霓凰郡主家過年是哪集?第14集 李代桃僵 除夕截殺 梅長蘇與言侯一番長談,終於說服言侯,這只是洩私憤,不是真正的復仇,因為皇上一死,太子 譽王兩派相爭必致朝政不穩 邊境難安 赤焰軍冤案未雪,他所看重的那些人也無昭雪汙名的...

哆啦a夢一共有多少集,哆啦A夢一共有多少集?

哆啦a夢一共有1937集。哆啦a夢動畫片 不算劇場版 總共有多少集?哆啦a夢 動畫片 不包括劇場版 一共有1281集。分別為 朝日電視台改編的動畫作品 哆啦a夢 一共有1047集。朝日電視台製作動畫 新哆啦a夢 一共有234集.3200左右其中長篇有24 2700多集 906集是原作tv,1800多...

琅琊榜最初的耽美版紅晉江那一版求

琅琊榜 一開始的時候是耽美向的,但是作者懶得寫了,後面越寫越懶,於是乎後面的畫風,整個都變成了無cp向,只是單純的擦邊搞曖昧罷了。所以網上的琅琊榜 都是真的。一樓求資源啊!一樓還在嗎?誰有資源啊 kkairu 126.com同求樓主 啊!樓主你發給我的話我給你個問題付金幣感謝!請大人一定要發給我,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