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好動,出汗較多,有比較好的辦法嘛?

2023-03-16 03:20:03 字數 3599 閱讀 5385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好動,自然出汗較多一些,多動動對身體也好,不用太過緊張,不過出汗後要及時更換衣物,避免著涼,另外可以讓孩子每晚睡前熱水泡泡腳,早上晨起喝杯溫開水,經常給孩子煮點紅豆水,除除濕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好動,當然出汗就多了,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你想要什麼辦法呢?難難道想乙個辦法不讓它動嗎?孩子好動才能更聰明吧沒沒這兒東路那兒正好訓練一下他的感官能力。

3樓:來自歡樂谷寬厚的蜻蜓

我覺得孩子好動出汗比較多,這個現象屬於正常吧。因為我們家孩子就是這種情況的,他比較活躍。如果你家孩子出汗,就是說,嗯,比常人一般情況的孩子出汗多的多的話,我建議你就是。

去醫院查一下你的微量元素吧。

4樓:網友

孩子好動,出汗較多,正常現象,陪著孩子講講故事,看看圖畫書,做點家務洗洗自己小毛巾,記得做好每件事,要給孩子在紙上畫小紅旗誇獎孩子,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孩子有事做多動會好些。

5樓:巢珠星

孩子本身就好動你適當給他補補鈣。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小嬰兒建議你去醫院諮詢專業醫師,問病癌症起步。

7樓:矢扁平敲

一來不要穿太厚的衣服,二來內衣要穿排汗透氣的。

8樓:公春冬

e。匚一匚幾口口一一。

孩子總愛出汗,有什麼好用又省心的辦法嗎?

9樓:摩卡楠楠

山藥湯。山藥可以和排骨或其他食材搭配做湯。注意口味,要清淡。健脾補虛。滋腎養胃。寶寶服用後脾胃功能得到改善。身體越來越強壯。虛汗多的毛病也能蓋上。

10樓:調皮的詩詩

首先,可以給兒童應用外用的方法緩解。可以將五倍子打成粉末,用藥包包裹好,將藥包貼在兒童的肚臍眼上,能夠起到止汗、斂汗的作用。因為這種方法屬於外用的措施,兒童很容易接受。

其次,可以給兒童用藥物來調理。如果兒童愛出汗是由於氣虛引起的,可以應用玉屏風顆粒進行緩解。玉屏風顆粒的成分主要是黃芪、白朮、防風等,可以起到良好的補氣、固表、止汗的作用。

最後,如果愛出汗是由於維生素d缺乏性佝僂病引起的,需要給兒童及時的應用伊可新以及葡萄糖酸鈣口服液緩解。

11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孩子的火力是比較旺的,所以好用又省心的辦法就是給孩子穿的衣服不要太多。而且孩子天生好動,出汗多的話,一定要及時補充水分。

12樓:迷蹤貓耳

小孩子總是愛出汗。這個問題應該重視起來,首先應該帶孩子去醫院檢查,如果確實沒有什麼太大的耳疾病問題的話,那麼就考慮是身體虛弱,要補充維生素。補充鈣質加強營養多吃一些綠色的蔬菜豆製品,海鮮類食品和堅果食品,睡前喝牛奶補鈣。

讓孩子堅持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13樓:肉瑗兒

「 寶寶出汗過多,一般考慮是身體虛弱或者是缺乏維生素d或者是鈣引起。一定要給孩子加強營養,多吃一些綠色蔬菜豆製品,海鮮類的食物或者是堅果類的食物,晚上睡覺前多喝牛奶補補鈣,每天給孩子堅持鍛鍊身體,調理一段時間慢慢就會好。」

14樓:桐欣欣

寶寶愛出汗,要根據具體的情況採取不同的措施,通常有以下幾種可能性:

第。一、如果出汗不太多,通常與寶寶年齡小、新陳代謝旺盛、容易出汗有關,這種情況給寶寶適當補充溫水即可。

第。二、部分寶寶愛出汗,是因為存在維生素d缺乏、佝僂病、缺鈣的情況,主要是補充維生素d3,適當補鈣,多曬太陽。

第。三、部分孩子體質虛弱,消化、吸收功能不好,容易出汗,可以餐後半小時補充益生菌,服用消食健脾胃類的中成藥,調理腸胃功能。

第。四、部分孩子愛出汗是因為個體差異的原因,也可以服用中成藥來調理,比如玉屏風口服液或者玉屏風顆粒,對愛出汗的寶寶效果不錯。

15樓:高樂高原創

小孩子愛出汗是很正常的現象 ,想要省事兒 可以在孩子的房間安裝空調 保持恆溫恆濕 這樣更好一些。

16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孩子總愛出汗,可能是新陳代謝較快,汗腺也發達。且孩子運動量大或者天氣炎熱時也更容易出汗。因此建議家長給孩子穿舒適透氣的衣服,不能穿地過厚,出汗之後不要再讓孩子吹風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孩子穿得太多,也不要蓋得太厚,同時室內的溫度要適宜,可以根據天氣的冷暖,適當地增減衣物。讓孩子多喝水,及時地補充水分,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排除體內的毒素。

18樓:竹外桃花

孩子總愛出汗,有什麼好用又省心的辦法嗎?

有個醫生曾經教過我:晚上睡覺前在孩子的肚臍上灑幾粒五味子,用紗布包好,第二天起床後拿下,這種是**盜汗的最好辦法。

孩子還不用吃藥打針,不會痛苦。這也是臍療的一種。

19樓:情感解答解憂馬大姐

是不是穿多了呢,現在天氣炎熱可以給孩子穿點單薄的衣服或者是棉質的衣服。沒有開啟空調的情況下可以開啟門窗多透透氣通通風。

20樓:網友

孩子經常出汗應該是考慮身體比較虛弱,或是缺乏維生素d而引起的。在飲食方面要多注意補充一些維生素,平常加強鍛鍊,注意不要受涼。

21樓:半馬凡

可以多換汗衫,出汗是很難改變的,那只能勤換衣多洗澡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孩子出汗屬於生理性流汗,由於孩子的新陳代謝比較旺盛,體內和**的水分含量比較多,微血管較豐富,因此通過**排除體內的汗液比較多,也比較快。大多數孩子出汗屬於生理性流汗,由於孩子的新陳代謝比較旺盛,體內和**的水分含量比較多,微血管較豐富,因此通過**排除體內的汗液比較多,也比較快。

孩子運動出汗特別多要怎麼處理好

23樓:不露福來恩特

媽媽別著急,這是很正常的。

這個年紀的孩子新陳代謝快,排汗能力也是很強大的,在大量運動之後出汗很多很正常。

但是運動之後能力的補充是關鍵。這時候要注意身體水分的補充,不能讓孩子聽下運動就和水,尤其是夏季不要和冰水,休息5分鐘之後子喝常溫水,半小時後可以適當和點冰水。

注意腸胃的保護。

24樓:匿名使用者

洗澡啊,不然怎麼辦?

孩子在活動時出汗特別厲害是怎麼回事

25樓:小兒推拿顧老師

孩子手心總是出汗怎麼回事?教你通過手和汗液來判斷孩子身體情況。

兒童出汗多是什麼原因? 怎樣改善?

2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出汗很正常,如果睡覺出虛汗,你給他補充點營養和鈣,平時多吃水果和牛奶。

27樓:匿名使用者

出汗是排毒的 但是上面說的也對。

廣州那裡有比較好的中醫,廣州哪裡有比較好的中醫師,有誰推薦推薦

陳紀藩,廣州中bai醫藥大學首席教du 授,博士生導師zhi,中醫臨床基 dao礎學 金匱要回略專答業 學術帶頭人,廣東省名中醫,全國名老中醫藥專家,廣東省中醫風濕病重點專科專病學術帶頭人,享受 特殊津貼。現任廣東省中西醫結合學會常務理事 廣東省中西醫結合學會風濕病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 廣東省仲景學說...

有比較好的展廳設計公司嗎,有比較好的展廳設計公司推薦嗎?

一般在一二線城市中,好的展廳設計公司有很多,但不知道你是做哪種展廳設計,是數字展廳 企業展廳 科技展廳等等,每個展廳都有不同之處。不過推薦你去看看點意空間展覽,其公司的業務比較全面,而且是有多年設計經驗的公司,案例也比較多。國內有哪些比較有名氣的展廳設計公司 上海風語築 上海勵展 上海華凱 蘇州創捷...

有沒有比較好的護理型養老院有沒有比較好的護理型養老院推薦?

比較好的護理 型養老院有日月星 orpea歐葆庭 椿萱茂 燕達yanda 雍柏薈。1 日月星 上海日月星護理院是經衛生局批准設定的集醫療 護理 臨終關懷為一體的非營利性專業醫療護理機構,開設齊全的臨床 醫技科室,設定住院病床240張,分為心腦血管護理病區 神經系統疾病護理病區 骨科護理病區 手術後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