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中太子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琅琊榜中太子妃和璇姬公主夏江有什麼關係?太子妃到底是什麼人

2021-03-04 05:27:44 字數 4939 閱讀 8318

1樓:523丹

你是在說靖王妃嗎 就是乙個普通的妹紙與滑族並無牽連

具體有什麼身份 最近的劇情貌似是劇組自己加的 原著黨也沒法劇透23333

2樓:南軒龔清懿

不是只不過她的奶娘是

然後太子妃揭穿了她

琅琊榜中太子妃和璇姬公主夏江有什麼關係?太子妃到底是什麼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關係

只是夏江料到靜妃會選她當靖王妃,就派了人潛伏在她身邊但是梅長蘇掌握了滑族名單後,應該告知了靖王妃,靖王妃就將潛伏在她身邊的滑族人除掉了

她是柳澄孫女,老郡主外孫女,清白得不能再清白。而且從血統、家世、身份地位、品行上都是最有利於景琰未來帝位的人選。

琅琊榜中太子妃這個角色有什麼用

4樓:瞬間愛喆

首先她是中書令柳大人的孫女,柳大人這麼多年沒有幫太子,也沒有幫譽王,靖王上位後,他託沈追給靖王帶話說登高易跌重,說明他很看中靖王的人品和未來。金殿名冤的時候他孫女已經是太子妃,他站出來說附議。她孫女成了太子妃,太子妃的奶娘是夏江安排的,並且太子妃得知後立刻就除掉了從小照顧她的奶娘,可見她是絕對不容許這樣的人在自己身邊從而壞了靖王的大事,表面柔弱知書達禮,內心也是很有手段很強大的女人,適合做太子妃,適合輔佐靖王,她的立場是和靖王一樣的,梅長蘇放心這樣的人在景琰身邊。

琅琊榜靖王妃是滑族人嗎 靖王妃柳氏真實身份

5樓:蘇納金

她不是滑族人,靖王妃柳氏就是中書令柳澄的孫女。

**原著裡,她知書達禮,家室顯貴,深得靜妃喜愛。後來與蕭景琰育有兩子。

而且,以她的家世不可能是滑族,滑族是外族,是後來混入漢人之中的。乙個幾朝元老家族的貴門千金怎麼可能是滑族人。但是,她身邊的奶娘是滑族的,後來經過梅長蘇的提醒,把那奶娘揪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身份就是柳澄的孫女,老郡主的外孫女。家世地位和人品都足以成為景琰未來帝位的助力。

有人說他是滑族人,是夏江手下完全可笑。

就像上面那個答案中說滑族人都年輕漂亮,那請看哪個滑族人有那麼高的地位,因為滅國,所以全部地位低下。混在高貴家裡也是做奴婢、做小妾等。柳氏既是靜妃選的,是未出閣的世家小姐,家世絕對清白,且多半是嫡女,完全沒有滑族血統的可能。

夏江聽說靖王妃人選高興是自然的,因為柳氏的家世地位,靜妃選擇她是自然的,因為夏江在她身邊埋有人手,所以才會高興。

但是他高興的理由最後也沒有了,因為埋在柳氏身邊的就是柳氏的奶娘,從柳氏和奶娘的對話中就可知柳氏知道了奶娘滑族人的身份,要剷除奶娘了。

結合這個劇情的前後劇情來看,正是梅長蘇和藺晨掌握了滑族人名單,在清理滑族和夏江同黨的時候,一些**被抓,宮裡也被靜妃清除,這時柳氏也在清除身邊的滑族人。這是連貫的劇情,表明滑族同黨從宮內到宮外全部被清乾淨了,夏江勢力再無法興風浪。柳氏此時的動作和靜妃他們是一致的,也表明她雖未過門,卻早已是景琰梅長蘇的一邊的了。

7樓:幸福的眼淚

靖王妃(太子妃)

演員 盧杉

柳家小姐,中書令「柳橙」之孫女,「蕭景琰」正妃(續弦)。性格「溫嫻雅緻」,深得「靜妃」喜愛。「蕭景琰」即位後,封之為「皇后」,與「蕭景琰」育有一子。

對話:1、夏江聽到靖王妃的人選後非常高興,就說不出自己所料,並且會讓靖王一敗塗地。

2、靖王妃對奶娘說的話十分可疑。她原本演的是乙個性情溫柔的人,對奶娘說的話卻有些嘲諷,並提到滑族的公主。

3、藺晨查好滑族人的名單後,蘇哥哥從裡面指了乙個人說「這個給我留著」。然而電視劇集就沒有再演,很可能這個人指的就是靖王妃(畢竟年輕漂亮都是滑族妹子,攤手)。當然,由此也可以推斷,蘇哥哥並沒有死。

4、電視劇集中刪除了書裡靖王妃和靜妃對話,大意內容是以前靖王救過她,她對靖王早已放心暗許的內容。懷疑這是電視劇集的新坑,書裡的靖王妃應該不是壞人,但是電視劇集裡應該是。

8樓:染顏

1、夏江聽到靖王妃的人選後非常高興,就說不出自己所料,並且會讓靖王一敗塗地。

2、靖王妃對奶娘說的話十分可疑。她原本演的是乙個性情溫柔的人,對奶娘說的話卻有些嘲諷,並提到滑族的公主。

3、藺晨查好滑族人的名單後,蘇哥哥從裡面指了乙個人說「這個給我留著」。然而電視劇集就沒有再演,很可能這個人指的就是靖王妃(畢竟年輕漂亮都是滑族妹子,攤手)。當然,由此也可以推斷,蘇哥哥並沒有死。

琅琊榜裡靖王的太子妃是滑族人在劇中起什麼作用?

9樓:瞬間愛喆

她不是滑族的,你理解錯了,柳澄就不是滑族人,他孫女怎麼可能是。

,璇璣公主留了很多的眼線,有些很隱蔽,她甚至都沒有告訴秦般弱,但她告訴夏江了,夏江說他知道一定會選柳澄孫女,因為當時朝中還算是重要的大臣也就中書令柳大人家有適齡女子了,柳澄這些年沒有跟太子譽王同流合汙,最後重審舊案他也站出來說復議。還有因為以前的各個尚書都被梅長蘇剷除掉了,景琰也不可能娶沈追蔡荃的孩子吧,所以柳澄的孫女是最佳人選,外加她孫女也確實是大家閨秀的樣子,很討靜妃喜歡。

當初藺晨挖出了璇璣公主留下的人的名單,在宮內的宮女就都交給靜妃處理了,一些眼線他自己拔除了,但他沒有動太子妃的奶娘,因為他說這個人他要留著,留著就是為了看看他把訊息告訴太子妃之後太子妃到底會怎麼做,結果太子妃得知後立刻就除掉了從小照顧她的奶娘,可見她是絕對不容許這樣的人在自己身邊從而壞了靖王的大事,表面柔弱知書達禮,內心也是很有手段很強大的女人,適合做太子妃,適合輔佐靖王,她絕不允許景琰身邊出現破壞景琰大事的人。她的立場是和靖王一樣的!說明太子妃真愛景琰,說明太子妃適合當皇后,所以梅長蘇對這個太子妃也放心了。

所以最後她當皇后靜妃也沒有反對。

琅琊榜中的太子妃是不是滑族人?

10樓:小色女的人生觀

靖王妃不是滑族人。

靖王妃(太子妃)

演員 盧杉

柳家小姐,中書令柳橙之孫女,蕭景琰正妃(續弦)。性格溫嫻雅緻,深得靜妃喜愛。蕭景琰即位後,封之為皇后,與蕭景琰育有一子。

對於靖王妃是不是好人,會不會是間諜,這都讓很多網友抱著很大的懷疑。但是從大結局裡來看太子妃是好人,夏江滿意是因為,太子妃的奶娘是滑族的,有自己的眼線。

所以靖王妃不是滑族人。

11樓:_黑夜裡的白貓

她不是滑族的,柳澄就不是滑族人,他孫女怎麼可能是。

璇璣公主留了很多的眼線,有些很隱蔽,她甚至都沒有告訴秦般弱,但她告訴夏江了,夏江說他知道一定會選柳澄孫女,因為當時朝中還算是重要的大臣也就中書令柳大人家有適齡女子了,柳澄這些年沒有跟太子譽王同流合汙,最後重審舊案他也站出來說復議。還有因為以前的各個尚書都被梅長蘇剷除掉了,景琰也不可能娶沈追蔡荃的孩子吧,所以柳澄的孫女是最佳人選,外加她孫女也確實是大家閨秀的樣子,很討靜妃喜歡。

當初藺晨挖出了璇璣公主留下的人的名單,在宮內的宮女就都交給靜妃處理了,一些眼線他自己拔除了,但他沒有動太子妃的奶娘,因為他說這個人他要留著,留著就是為了看看他把訊息告訴太子妃之後太子妃到底會怎麼做,結果太子妃得知後立刻就除掉了從小照顧她的奶娘,可見她是絕對不容許這樣的人在自己身邊從而壞了靖王的大事,表面柔弱知書達禮,內心也是很有手段很強大的女人,適合做太子妃,適合輔佐靖王,她絕不允許景琰身邊出現破壞景琰大事的人。她的立場是和靖王一樣的!說明太子妃真愛景琰,說明太子妃適合當皇后,所以梅長蘇對這個太子妃也放心了,所以最後她當皇后靜妃也沒有反對。

很多人覺得太子妃存在度不高,在劇中沒什麼用處,其實不然。首先她是中書令柳大人的孫女,柳大人這麼多年沒有幫太子,也沒有幫譽王,靖王上位後,他託沈追給靖王帶話說登高易跌重,說明他很看中靖王的人品和未來。金殿名冤的時候他孫女已經是太子妃,他站出來說附議。

她孫女成了太子妃,太子妃的奶娘是夏江安排的,並且太子妃得知後立刻就除掉了從小照顧她的奶娘,可見她是絕對不容許這樣的人在自己身邊從而壞了靖王的大事,表面柔弱知書達禮,內心也是很有手段很強大的女人,適合做太子妃,適合輔佐靖王,她的立場是和靖王一樣的,梅長蘇放心這樣的人在景琰身邊。

12樓:善良的尐女子

說太子妃是滑族人的我就呵呵了!我不明白為什麼好多人都懷疑太子妃是滑族人,難道就因為她是女的?都有沒有好好看電視!

夏江老婆出現時交給言侯乙個華族間諜名單,然後言侯說有的名單連他都沒有想到,其中有太子妃的奶娘,並且太子妃得知後立刻就除掉了從小照顧她的奶娘,可見她是絕對不容許這樣的人在自己身邊從而壞了靖王的大事,表面柔弱知書達禮,內心也是很有手段很強大的女人,適合做太子妃,適合輔佐靖王,她的立場是和靖王一樣的!另外梅長蘇讓藺晨不要動的那個人,說是他的人,這個人是長公主身邊的乙個滑族間諜,為什麼這個人不要動,因為留著要她刺殺長公主奪取謝侯遺書,從而讓景瑞,長公主揭開謝侯遺書的真相!!!所以這個人先不要動!!!

說太子妃是滑族人的**啊

13樓:小樓昨夜賣粽子

不是只不過她的奶娘是

然後太子妃揭穿 了她

14樓:給個面子可好

太子妃應該不是,梅長蘇讓藺晨留的那個滑族人其實是後來刺殺蒞陽長公主的那個女的,梅長蘇就是利用她,讓蒞陽,景睿想到謝玉留下的手書,推動後面情節發展

15樓:高瑞全

扯淡,梅長蘇說名單上別動的人是刺殺長公主的刺客,梅需要他演場戲,太子妃是正派,編劇肯定給靖王找個母儀天下的皇后

16樓:樹袋小熊是我

這個人是後來刺殺長公主的那個女刺客,用處就是刺殺長公主讓長公主檢視手書,才有了後面的冤案昭雪,太子妃既然是靖王的人,自然可以為靖王辦事,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17樓:怎麼總是沒有錢

不是,她壓根都沒什麼出場的機會

18樓:藍兒不是裡飛丐

是的,她揭穿奶娘只是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避開全府上下(府上有江左盟安插的人)好讓人覺得他與滑族無關,然後順利和太子成婚,借太子之力為滑族復國。而且之前藺晨給梅長蘇提供璇璣公主遺留下滑族的人名單上,梅長蘇說了其中有個人是他的人,這個人就是太子妃,梅長蘇就是告訴藺晨不要動他,太子妃他要親自動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梅長蘇說留給他的人是指宮羽

琅琊榜中梅長蘇和靖王是什麼關係琅琊榜裡梅長蘇和靖王是什麼關係

琅琊榜中梅長蘇和靖王是表兄弟關係,小時候也是摯友。林殊的媽媽是晉陽公主,是梁帝的妹妹。林殊和景琰也就是表兄弟。林殊的姑姑是祁王的媽媽,就是辰妃。景琰的媽媽靜妃是林殊家的醫女,嫁進宮裡是為了照顧辰妃的。1 梅長蘇 表兄弟姐妹 梁帝與宸妃及後宮妃嬪所生兒女 祁王蕭景禹 太子蕭景宣 譽王蕭景桓 靖王蕭景琰...

這個是太子妃公升職記哪一集什麼時候出現的場景

24集 我去它說我答案過於簡練讓我重新回答就是這麼簡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因為我很高冷 24集,剛看完。床戲已經被刪了!第一次床戲不是第六集嗎?太子妃公升職記電視劇集哪一集太子與太子妃發生了關係 bai張鵬為躲避前女友們的圍du堵,zhi意外落水。醒來後,dao發現自己不僅穿專越了千年,還變性成為了當屬...

西遊記中的黎山老母真實身份是什麼

黎山老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她有哪些有名氣的徒弟呢?西遊記中黎山老母和烏巢禪師到底是何人?有多強?黎山老母,乃是當年在開天闢地之前,就已經存在的祖炁源頭,地位至高無上,號稱 玉清神母元君 而烏巢禪師,則是如來當年的死敵,無天佛祖!我們都知道,西遊記 中,有兩位藏頭露尾,但是實力卻高深莫測,甚至能碾壓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