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中靜妃到底喜歡誰

2021-05-05 03:19:16 字數 1968 閱讀 3156

1樓:澳的澳澳

我們都知道《琅琊榜》中的靜妃和梁帝之間,雖然靜妃是梁帝的妃子,但靜妃從未愛過梁帝,為什麼說靜妃從未愛過梁帝呢?因為靜妃一直深愛著另乙個男人——梅石楠。

當年林帥化名梅石楠行走進江湖,救了還是當時還是醫女的靜妃,還帶回府中照料,況且林帥文武雙全英姿勃發,靜妃心生感激並暗生情愫也不奇怪。估計林帥與他的妻子晉陽公主感情很好,靜妃自知無望,可能還有些自卑,不願也不忍插足。

她就靜靜地佇立在門口,看著門口這顆楠樹,給人留下了時光靜好的感覺。當初林燮救她於水火之中的時候,告訴他的名字便是梅石楠。我想靜妃便是在那個時候愛上的林燮,從此便一往情深。

後來林帥的妹妹入宮成了宸妃,但是身體不好,靜妃為了照顧宸妃的身體才入的宮,也是為了自己愛的人做出犧牲吧,照顧好他妹妹這樣他也能安心。

靜妃在九安山見到面目全非的林殊的後,她哭得稀里嘩啦,說「小殊,你以前,長得那麼像你的父親」「你父母如果知道你這樣,他們一定心疼死」。曾經那個最明亮的少年,面容像極了自己心愛的那個人。挫骨削皮的疼痛,似乎又在靜妃身上重演。

心疼他的兒子,就像心疼他一樣。又或者說她愛的那個人會心疼死,他的心疼,她感同身受!

靜妃與靖王提到那個故人,她眼睛是閃亮的,那是散發著對愛人的憧憬和愛戀。這麼多年過去了,她對他的懷念與那份愛慕,不曾消減,反而隨著歲月,越來越濃。當年那個給予了她溫暖的林府,如今卻只留下了林殊,還是險死還生變換了容顏,今非昔比的對照,想到深愛的男人和他後代所受的苦難,壓抑多年的痛苦,她終是全面地釋放了出來

2樓:南明火焰男孩

我記得靜妃沒有喜歡的人吧,**裡好像也沒有提到這個事情。嗯……琅琊榜裡面只是說他當時作為醫女進容,後來就嫁給了陛下。

3樓:溥凝珍

我覺得靜妃在年輕時確實很喜歡林殊的父親,並且為他進宮照顧他妹妹,可畢竟她進宮多年,不可能對梁帝一點感情都沒有,只是愛得不深,畢竟那是她的丈夫,只能說她心裡一直有林帥,在我看來兩個男人她都喜歡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林燮,林殊的爸爸,就是梅長蘇他爹。

電視劇集中有很隱晦的提到一段,未來的靖王妃看到靜妃在看院中的石楠樹,問靜妃喜歡是石楠樹嗎。

靜妃說,喜歡,很喜歡。

林燮當初在江湖闖蕩的時候用的化名就是梅石楠,取名就是因為看到院中有一棵石楠樹,所以隨意的給自己取名石楠。

5樓:真的及時雨

靜妃喜歡林殊的父親林燮。

靜妃以前做醫女的時候曾經遇到危險,是化名梅石楠的林燮救下她並將她帶回林府。

後來林燮的妹妹入宮生下皇長子後身體不好,林府擔心她,就將靜妃作為醫女送入宮為她調養身體。

6樓:俠嵐煙裳

梅石楠,即林燮,梅長蘇爸爸。想來梅長蘇也是根據梅石南這樣的經歷取的化名,而靜妃喜歡的林殊爸爸,應該就是靜妃的初戀。初戀是難忘的,所以這一段隱隱的交代,很多人不會在意,但靜妃絕對不喜歡梁帝。

這樣的一段隱秘的交代,似乎很有點借鑑了前主席當年化名李德勝的時候生下的女兒都叫李訥李敏。

7樓:

靜妃對於皇帝其實不能說有什麼感情。因為她嫁過來的原因也是作為宸妃的藥女

8樓:

好像喜歡梅長蘇他的爹爹

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認為應該是梅長蘇的爸爸。

10樓:**不敗

梅石楠,梅長蘇的爹。

11樓:皇甫

她只愛她自己,她沒有愛的人。

12樓:

愛誰誰不高興

不關心沒有用

需要賺錢養家

好好工作

小時幹嘛

孝順父母

13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不知道誒,喜歡男主吧

琅琊榜中太子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琅琊榜中太子妃和璇姬公主夏江有什麼關係?太子妃到底是什麼人

你是在說靖王妃嗎 就是乙個普通的妹紙與滑族並無牽連 具體有什麼身份 最近的劇情貌似是劇組自己加的 原著黨也沒法劇透23333 不是只不過她的奶娘是 然後太子妃揭穿了她 琅琊榜中太子妃和璇姬公主夏江有什麼關係?太子妃到底是什麼人 完全沒關係 只是夏江料到靜妃會選她當靖王妃,就派了人潛伏在她身邊但是梅長...

琅琊榜中皇帝是誰演的,琅琊榜皇帝是誰扮演

電視劇集琅琊榜中皇帝 梁帝 的扮演者是丁勇岱。1 電視劇集簡介 琅琊榜 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 山東影視製作 北京儒意欣欣影業 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 北京聖基影業 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聯合出品的古裝傳奇劇,由孔笙 李雪執導,胡歌 劉濤 王凱 黃維德 陳龍 高鑫 吳磊等主演。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 改編,以...

琅琊榜 祁王宸妃自盡,林氏一門被滅,靜妃是怎麼活下來的

祁王是靖王的長兄 被處死因叛變 其實並沒有 但是皇上比較坑 靖王和林殊從小跟著祁王長大 兩個人是最好的朋友 祁王是榜樣 琅琊榜靖王祁王宸妃靜妃是什麼關係?琅琊榜林殊身份問題 關於琅琊榜的一些疑問 1 當時是冬天,戰場在北方,以小殊的身體狀況肯定去不了。但之前聶鐸帶來了兩株冰續草,藺晨將它製成了冰續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