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有什麼要求 考研需要什麼要求?

2023-03-16 03:15:03 字數 995 閱讀 5845

1樓:姬又琴王舞

必須是應屆畢業生或往屆畢業生,大三大二大一的都不能考。

必須能順利的拿到畢業證,有的學校可能也要求有學位證。

其他的再沒什麼要求啦,如果還有異議找我q(q)7,7,1,6,7,——1966

我今年剛考過研並且被順利錄取啦。

2樓:困難解決局

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考研,不過考研也是有條件要求的,那麼考研需要什麼條件呢?

3樓:高頓

考研是通過考試途徑提公升自己學歷,繼續深入學術研究的一種方式。特指通過考試以取得碩士研究生入學的資格。

4樓:冰之龍捲風

只要有本科畢業證就行,可以沒有學位證。

考研需要什麼要求?

5樓:職場心機婊

考研的資格並不一定得是當年的本科畢業生,還有其他的身份可以參加考研,不過需要相對應的條件。考研需要什麼條件?

6樓:不不**

考研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7樓:mr七夜哥哥

應屆本科,專科畢業兩年,部分專業需要工作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生大四就可以報考了。如果畢業了那麼每年都可以考試。這個要求並不複雜,就不多說了。

說下考試內容華中科技大學的如下120201會計學 ①101 政治理論 ②201 英語一 ③303 數學三 ④898 會計學01 會計基本理論與方法1549袁建國 1813郭 煒 1886張兆國 2855劉 煒 02 審計學1670陳 敏 2352楊清香 03 現代管理會計1454祝 焰 1671嶽愛真。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學校的招生標準不一樣,您要報考那所學校的會計學碩士,您可以登陸學校主頁具體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全國研究生招生專業索引裡看看。

考研有什麼要求?考研需要什麼要求?

魯東大學?煙台的那個?很不錯的哦。考研的話,沒有任何的專業限制的。所有的專業都可以去考。之所以討論專業,主要是從難度上來考慮的。簡單的說,你是學電子資訊的,你要是考研的時候想報考經濟方向的,難度就比較的大,數學啊專業課什麼的你都要從頭開始學。你電子資訊專業的,去學校不要著急給自己定考研專業,先去學習...

跨專業考研需要什麼要求,跨專業考研的要求有什麼?

考研的資格並不一定得是當年的本科畢業生,還有其他的身份可以參加考研,不過需要相對應的條件。考研需要什麼條件?你需要考慮以下幾點 一 專業是否限制 有的專業不接受跨專業考研的考生,不是因為專業歧視,而是由於該專業專業性很強,跨專業考生難以勝任以後的學習實驗等。二 是否需要基礎 有一部分專業是可以接收跨...

考研的基本要求,考研需要什麼條件

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考研,不過考研也是有條件要求的,那麼考研需要什麼條件呢?考研的資格並不一定得是當年的本科畢業生,還有其他的身份可以參加考研,不過需要相對應的條件。考研需要什麼條件?一,報名參加考研的人員,必須符合以下基本要求 1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2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