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一天沒吃飯,會怎麼樣只吃零食及水

2023-03-16 03:15:02 字數 2929 閱讀 25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還沒事,但長期,對身體各器官都有損害,營養跟不上不說,光吃零食易使人發胖,還會導致對飯食缺少食慾,零食偶爾嚐嚐就可以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健康的,對身體不好,整個人都會失去精神。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運動量大不大 如果 坐著不動就沒事 也不能長時間不吃飯對胃不好 偶爾一兩次沒事。

4樓:網友

我就是吃零食受下來的 而且現在沒**。

人如果一天不吃飯會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人 一天不吃飯能消耗身體的糖粉,長期下來會造成營養不良的,一定要合理膳食。人一天不吃飯也不會消耗多少脂肪的。

因為體內有豐富的肝醣元和肌糖元的儲備,只有當長期能量攝入不足過機體存在嚴重病變時才大量消耗脂肪。

建議不要節食來控制食物,這樣不利於身體健康,建議多運動,少食多餐,均衡營養,保證睡眠質量,保持好心情。

6樓:鄧飛翔麥卉

這個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分人。

我朋友一頓不吃餓的要死,哭天喊地。

但是對我來說一天不吃飯很正常,我初中就不吃早飯,後來上大學上網太多晚飯也不憨筏封禾莩鼓鳳態脯卡吃。再後來習慣了,餓了吃,不餓就不吃。經常一天不吃飯。

只能說一天不吃飯完全可以,反正死不了人,不過不建議這麼做,我現在腸胃不好,消化不行,油水太大的也不能吃,吃了會吐。

哎,總之最好是別這麼做。

哎,尤其是上學,別光出去通宵上網,糟蹋身體,我就是例子。

7樓:魔術小貓

會頭暈,嘔吐,走路沒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天不吃飯的話會餓到發抖,沒力氣。

9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體驗過的 頭暈目眩

一天吃二十個雞蛋會怎麼樣,一天吃二十多個雞蛋可以嗎

雞蛋含大量蛋白質與膽固醇,蛋白質分解會加重腎臟負擔,導致腎病,重者尿毒症 膽固醇就是脂肪肝的罪魁禍首。過量食用一定是不好的。每天服用太多的雞蛋並不說明你能更多的蛋白質。因為吸收是有一定的限度的。每天服用超過個2 3個雞蛋就已經過多了。無論你的運動量有多大。一天吃二十多個雞蛋可以嗎 有人覺得雞蛋營養豐...

人說一天忙沒吃飯怎麼回答,乙個人說一天忙沒吃飯怎麼回答?

你再忙也要好好吃飯,是不是身體是最重要的?作用 幽默是一種機智,是生活的調味品,是人際關係的潤滑濟和成熟的表現。它具有穿透力,幽默能給人們帶來輕鬆的笑聲和歡樂 消減矛盾和衝突,縮短人與人之間陌生的距離。幽默能改善人際關係或擺脫困境,更有利於個人的身心健康 社會的輕鬆和諧,它是一種高雅的生活情操。善用...

如果有一天你老了,你會怎麼樣,如果有一天你老了,你會怎麼樣?

希望到老了的那一天可以過的輕輕鬆鬆瀟瀟灑灑,不再活的那麼忙碌,放下一切,看淡人生,靜靜的享受著生命最後的時光 生老病死。慢慢享受回顧自己這一生的故事!每個人都有老的那一天,人老了沒關係,只要心不老,年齡只是一個數字,每個人只有把心態調整好了才不會被歲月所擊倒!你問我老了會怎麼樣,我會回答你更年輕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