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耳蝸效果好嗎?人工耳蝸的好處是什麼?

2023-03-16 03:15:03 字數 2178 閱讀 7218

1樓:刑涵衍

如果因為各種原因失去了聽力,或者是聽力不太好的話,大家是可以通過植入人工耳蝸的方法來恢復聽力的,但是人工耳蝸雖然比較好,並不是人人都適用,它也是有點一定的弊端的,如果患了聽力方面的疾病的話,大家一定要聽從醫生的知道建議進行**。

植入人工耳蝸是西醫**各種耳聾的辦法,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植入人工耳蝸,它是有選擇性的。人工耳蝸的***很大。

好處:1.能夠讓患者恢復聽力。

2.可以有效地**耳聾。

壞處:第一,風險高費用大。

第二,人工耳蝸的儀器需要定期的保養和清理。

第三,植入人工耳蝸最容易造成面癱。

第三,影響腦部神經的發育,比如說三叉神經,迷走神經的支配出現問題。

第五,植入人工耳蝸會帶來一系的併發症,比如皮下血腫,急性中耳炎,術後遲發性切口感染,術後遲發性面癱,面肌抽搐,術後重度眩暈;重度併發症,腦脊液漏,切口感染致植入體外露,鼓膜穿孔致電極外露及腦膜炎、永久性面癱發生。如輕度併發症經處置後還可有痊癒的機會,腦脊液漏經二次手術修補也可痊癒,但是也會給患者帶來更多的痛苦。因此患者家長在決定給孩子植入人工耳蝸前應該慎重考慮,

2樓:小藝

肯定有效果的,如果助聽器可以解決的問題可以就戴助聽器吧,畢竟手術有風險。

3樓:海之聲襄陽店

一般聽力在極重以上戴助聽器沒效果的就人工耳蝸合適,如低於極重度,重度以內完全可以配助聽器,建議到驗配中心去配。

4樓:海之聲阜陽驗配中心

要看具體的情況,不同的人感受也不一樣,跟個人的聽力情況有很大的關係。

5樓:植秋梵玉

越早干預 效果較好。

6樓:俞玉巧疏錦

人工耳蝸實際上是一種助聽器。幫助聽不清楚的耳聾患者或者聽力受損人員研發的一種科研產品,但是是否是我描述的這一種不清楚。

7樓:山東健康諮詢

算下來不便宜的。需要考慮下。了解相關知識。有問題。

有什麼比較好用的人工耳蝸推薦嗎?

8樓:齋瑛瑤

我只用過科利耳人工耳蝸,所以沒法對比,但是這個牌子的人工耳蝸是真的很不錯。我之前聽力受損還蠻嚴重的,但是現在可以和別人正常聊天交流,工作和生活也沒受到什麼影響。具體可以一下。

9樓:祈禱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人工耳蝸品牌,但是我覺得科利耳算是比較不錯的牌子,而且比較成熟。

10樓:可愛

對於人工耳蝸的選擇,首先要看他的晶元,因為晶元技術含量的高低,晶元質量越好,科技含量越高。其次要看通道,通道越多,孩子聽到的聲音也就越多,再次對於人工耳蝸的選擇,需要依據患者的家庭實力。因為科技含量高的人工耳蝸,**也會很高。

目前最好的人工耳蝸是哪個?

11樓:網友

人工耳蝸分為國產和進口的,進口的比較有影響力的是三家,美國耳蝸、奧地利耳蝸、澳大利亞耳蝸;國產耳蝸目前做的不錯的有兩家。

相比較而言,美國耳蝸在技術上更強大一些。

目前ultra3d植入體,是可以支援強度核磁檢查的,只需要把外機摘下來即可。這個技術是比較厲害的。

12樓:hysound成都

目前主要是耳蝸主要品牌。

奧地利的med el

澳大利亞cochlear

美國ab杭州諾爾康。

目前最新技術應該是澳大利亞的。

13樓:海之聲襄陽店

你好,美國,澳大利亞,奧地利,國產耳蝸諾爾康等,進口的好一些,建議先做一下聽力檢查,再確定要配助聽器還是人工耳蝸,

14樓:北京海之聲

澳大利亞 、奧地利 做的比較多,中國也有自有品牌諾爾康。

15樓:合肥海之聲

一般澳大利亞和奧地利的都不錯。

16樓:

人工耳蝸沒有**效果。

17樓:好仁慈的獅子

建議去專業的聽力機構諮詢。

人工耳蝸的好處是什麼?

目前最好的人工耳蝸是哪個?

人工耳蝸手術有什麼風險?人工耳蝸手術有沒有風險?

安裝人工耳蝸手術是目前是比較成熟的手術了,基本上可以說風險很小,所以說沒有多大風險,所存在的一些風險就是一些可能會出現的併發症,比如說感染 頭皮壞死,還有一些腦積液漏 面癱。人工耳蝸手術有沒有風險?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目前來說人工耳蝸術後效果比較好,術後併發症較少。人工耳蝸手術畢竟是手術,手術必定...

人工耳蝸的原理是什麼呢?單耳還是雙耳

做人工耳蝸費用氛圍兩部分,一部分耳蝸費用,國產的7 8萬多,進口的10 30多萬,這是單只 目前來說還是選擇進口的比較多,手術費根據地域,醫院不同一萬左右吧。主要還是看售後和 結果來選擇耳蝸,這方便我感覺美國的不錯!關鍵是安全,要到正規如山東省耳鼻喉醫院樣的醫院。雙耳失聰可以裝人工耳蝸嗎?人工耳蝸是...

人工耳蝸植入後生活和正常人一樣嗎?

人工耳蝸植入後生活和正常人不完全一樣,只不過聽力恢復了,但是還是沒有正常人的聽力好。對於這樣的乙個植入後的生活,那麼真是基本上和正常人都是差不多的了一種了。植入人工耳蝸後是不是和正常人一模一樣?人工耳蝸技術開始於50年代,經過幾十年的發展,特別是隨著近年來生物醫學工程等高新技術的出現,已經從實驗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