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是誰啊?房祖名到底姓什麼

2023-03-16 03:10:02 字數 1725 閱讀 18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房祖名姓房。

理由如下:成龍的父親房道龍早年赴港謀生活,家中撇下兩個兒子。到香港後,房道龍另娶續室,並生下一子陳港生,入演藝界後取名成龍。

2023年,成龍公開宣布,他是唐朝宰相房玄齡的後代,並在同年前往山東省淄博市認祖歸宗。成龍在家族中的名字是房仕龍,他將兒子改名房祖名,也是為了認祖歸宗。

2023年8月31日,成龍來到安徽省蕪湖市探望其親大哥,前往自己父親的家族祠堂察看家譜認祖歸宗,成龍此行十分低調。成龍來到他大哥家只待了10多分鐘後,就帶領著大哥及家人乘車趕到蕪湖市鳩江區沈巷鎮房橋村,在其父親的房家老祠堂裡,成龍和其大哥一家檢視了自己房家的宗族家譜,在房家家譜中,成龍標上自己的名字,真正算是認祖歸宗,第二日成龍一行便離開了蕪湖。

2樓:enjoy棒棒糖

成祖名,跟成龍姓,房祖名是他的藝名。

我看的新聞報道上的,人家電視裡說的。

3樓:戲子入戲

姓陳哦 成龍也姓陳。

房祖名是什麼人物?

4樓:古方紅糖

房祖名[1](jaycee,2023年12月3日-),祖籍安徽蕪湖[2],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畢業於威廉與瑪麗學院[3],華語男演員、歌手,功夫巨星成龍的兒子。2023年出演首部電影《千機變2花都大戰》,獲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2023年,發行首張**《房祖名》。

2023年,出演電影《男兒本色》。2023年,出演電影《戰鼓》,飾演sid一角;同年,憑藉《太陽照常公升起》獲得第64屆威尼斯電影節最佳男主角提名。2023年,憑藉電影《花木蘭》獲第30屆百花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2023年,獲第十六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最受歡迎電影演員獎。2023年12月22日,北京東城檢方通報,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對房祖名提起公訴。2023年1月30日,房祖名執導的首部電影《北京·晚九朝五》殺青。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圖有真相,附圖人物介紹。

中文名房祖名。

別 名。陳祖名、房淑民(家譜名)

出生日期。2023年12月3日。

畢業院校。威廉與瑪麗學院。

職 業。演員,歌手。

代表作品。千機變2、追影、花木蘭、邊走邊唱、分手說愛你祖 籍。

安徽蕪湖。房祖名的父親是香港電影演員成龍,母親是台灣電影演員林鳳嬌。

6樓:彼岸留年

成龍的兒子,由於xi毒被封。

7樓:萬爾佛

房祖名是成龍的兒子,因為他比較敗家,有浮誇子弟的因素,所以大家都不喜歡她,希望他能夠改邪歸正,對得起自己的父親。

8樓:匿名使用者

房祖名就是成龍的兒子,也演戲,但沒有成績,吸毒被收留過。

房祖名最近都在幹嘛?

9樓:數碼小盤

甚至已經爆出歐陽娜娜見房祖名家長了,此前曾有八卦雜誌拍到歐陽娜娜和房祖名、成龍、林鳳嬌在飯店一起吃飯,幾人有說有笑,場面看起來十分和諧。號是房祖名的生日,歐陽娜娜也大方在微博上送出了生日祝福,亮點是0.

03分,零點送生日祝福含義很豐富啊,著實讓人猜不透!此前,成龍和歐陽娜娜、羅志祥合作新電影《機器之血》,而且成龍還直讚歐陽娜娜有才華,演技好!

如果此事成真,歐陽娜娜難道要成為成龍大哥的兒媳婦嗎?

不過,歐陽娜娜的媽媽在第一時間回應到,兩人戀愛不可能。具體的情況就不得而知了!

柯震東,房祖名自從那個事後,被黑的不火了

他們本身是不缺錢的,年紀輕輕就有好的家世背景,就算不混娛樂圈,也會過的比普通人要好,只是說沒有了出名的機會。乙個人的慾望不能太多,做了錯事就要為此付出代價,努力過好普通人的生活,不危害社會,不做違法亂紀的事情,也算是為社會做貢獻了!人怕出名豬怕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數。明星也不例外。每個人做好本分的...

王思聰房祖名低調就餐被偶遇,他們不怕誤會嗎

他們倆偶遇應該會很尷尬吧 是他們之間不怕誤會的。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關係。他們應該是不害怕這種誤會的 只是乙個非常疼愛女兒的爸爸而已 我認為王思聰房祖名低調就餐被偶遇,他們沒必要怕誤會。最近,一名網民在網上釋出了一組 是他碰到了王思聰和房祖名。中,兩人一起去餐館吃飯,兩人沒有帶助手。他們一起吃了一頓非...

房祖名和陳柏霖出演的一部電影,好像有男男

誰說青春不能錯 以前看過,印象最深是裡邊的插曲,曲子都是一樣的,但歌詞全都不同,而且歌詞寫得很不錯 片名 pk.com.cn 劇情簡介 pk.com.cn 講述的是 乙個剛剛畢業的大學生,在乙個無趣的工作單位過著無趣的生活,剩下乙個幻想飛翔的靈魂,卻怎麼也離不開大地。在某個下午,他突然接到一封大學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