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在和我提出分手後和我說做朋友 是什麼心態?

2023-03-16 03:00:03 字數 2406 閱讀 2466

1樓:貪得浮生半月閒

民族不同,在很多習慣上會有矛盾,沒有生活在一起,還體現不出來,以後真正在一起才會體現出來。

現在提出來分手,應該是過年回家被父母遊說了,更或者是給她說了當地的男朋友,她相親即使沒有看對眼,也會被父母說的動搖了。

如果你放不下,可以繼續努力追求她,她真的愛你的話,不是民族不同就放下這段感情的。

2樓:a江水玉清

女友的心態應該是不願意與你關係搞的太僵。因為許多男女朋友都要麼未來是夫妻,要麼是陌路人。女友這樣做就是既然做不成終生伴侶,還是和平常人那樣做乙個普普通通的朋友,希望你不要惱恨她。

3樓:花綠葉

可能是不想兩個人在一起了,不想做戀人了,但又顧及到兩個人以前一起經歷的日子,不想一下子就斷了聯絡,所以才說可以當普通朋友。不過我覺得有點難,很多人做不到的。有時候藕斷絲連會浪費兩個人很多時間的。

4樓:刷哩哈

在這個事情裡呀!我看透了其中的因由。如果你按我說的做了,我敢保證你們終成眷屬。前提條件是你真愛她,包括你們的家人也是否支援你們兩個。

如果你願同意我給你支招,你就先給我乙個。然後私信看我的提議。首先我告訴你:我是乙個回民60歲的長者,在這方面做了好多的好事兒啊!

5樓:帳號已登出

說明他需要冷靜,對目前的戀人狀態有壓力但又捨不得和你徹底分開,所以考慮做朋友。

6樓:春昊然

即使做不成男女朋友,也可以做普通朋友,沒有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也不會很長遠。

7樓:馬蘭花

1.冷靜一段時間彼此的感受再說,2.可能家裡人不同意,民族不同習慣不同以後真在一起出很多想法不一樣的矛盾。

8樓:乙隻毛歌

分手後做朋友?或者說分手後還能做朋友?

不存在的,這種情況基本也就會發生在電視劇集裡面,現實中,能做個p友就已經很不錯了,還想做朋友。

我自己的親身經歷:

我的內心我一直覺得是比較早熟的,那時候就算是早戀了吧,然而呢,她告訴我說我們不合適,還是做好朋友吧……好朋友?朋友都已經算不是了,還能好嗎?

不得不說,曾經我們確實是非常好的朋友,也不得不說,愛情就是這麼神奇的東西,能夠輕易摧毀任何一段友情,不管多好的友情!但愛情的想象又是那麼的美好,使得大家在考慮的時候總能樂觀地想著:不成還能做朋友,成就能更進一步了!

現實往往會毫不留情給你一巴掌,朋友?口頭說一下罷了,事後基本就不相往來了。當然你也可以厚著臉皮繼續找她玩,找她聊天,然而你就會發現她變得沒有耐心了,或者說是對你沒有耐心了。

她會想要早早結束對話,然後遠離你,她不點破,說還能做朋友,不過是想給你留點面子罷了!如果你還死纏爛打,最後肯定就是翻臉。

所以呢,我現在明白,你要是想要一段感情,你最好做好失去一段感情的準備,而一旦要失去一段感情了,那麼就請不要傻傻地奢望還能做朋友了!又或者你還是繼續默默努力,期望有一天她倒追你吧!

女友說分手後繼續做朋友,我該怎麼辦?

9樓:墨綠夜晚

這個時候看你是不是特別愛女朋友,如果是特別愛的話,你就放手吧,她之所以和你提出做回朋友,那說明她已經不怎麼喜歡你了,或者說她已經太累了,如果真的愛她,就尊重她的意願吧。

10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如果你不想放手的話,就好好跟女友談一談,看有沒有挽回的機會。如果女友堅決要分手的話,那你就放棄她,畢竟強扭的瓜不甜,人家已經不要你了,你就不要再纏著人家了。

11樓:春季的風啊

按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一直想和她做朋友那就可以,如果不想的話,那就沒必要聯絡,你可以把她拉黑。

12樓:雙魚愛仕達

你應該果斷刪除所有聯絡,因為作為乙個男人,千萬不要跟自己的前女友藕斷絲連,這是渣男的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要看你自己內心的選擇,你是否還想跟她繼續做朋友,如果是她說的分手的話,那你其實可以選擇拒絕。

14樓:蕾蕾

可以做朋友,但是不能打擾對方,最好是有多遠離多遠,互不打擾,彼此開始新的生活。

15樓:愛吃西瓜的熊

如果你想和她成為朋友,那麼就繼續像朋友相處,如果你不願意的話,遠離就可以了。

16樓:依依很美的

你要根據自己心裡所想的去做,如果你想和她做朋友的話,就可以選擇成為朋友,如果不想的話,就沒有必要了。

17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你可以答應女朋友這樣的要求,因為兩個人分手做朋友兩個人還是可以聯絡的,而且兩個人也可以見面。

18樓:小李美死了

應該拒絕自己的女朋友,因為女朋友這樣說,就是把自己當做乙個備胎,覺得自己是很不公平的。

前女友主動和我提出分手後,我答應了她,後來她有了新的物件後問

建議不必說謊,要實話實說,不要欺騙他人,阿彌陀佛。既然分手了她也有男朋友,不懂 為什麼問你情況,你還跟個傻子 一樣回她,在意她的看法,你們 又做不成朋友 前女友主動和我提出分手後,我答應了她,只不過到後來一直都沒有再去找物件。如果兩個人都還互相留戀,又都是自由之身,可以試一試重新開始的 然後呢 你想...

我的前女友想和我和好,她以前和我分手後和我兄弟好過,後來不知為啥他們分了。我該怎麼辦

不值得,朋友妻不可欺,你接受了她不只是面臨著與兄弟之間尷尬的關係,還有你是否想過,她跟你的兄弟在一起了,這其中的過程不是很有意思嗎?再說,她這種做法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如果你是注重面子的人,可以等下乙個更愛的人。如果你是注重生活的人就考驗她到底適不適合你。如果你們倆都覺得能在一起的話,不妨試試看?不...

前女友和我提出分手以後一年想和我復合,我不願意,她就總是來我公司鬧,來我家裡鬧,警察來了也就協調一

建議你趕緊找個新女朋友結婚就好了,如果她在你婚後再來找你鬧,她就是人人唾棄的小三兒 當面說跟她談,把玻璃杯摔碎,她能粘起來和以前一樣就跟她過 和前女友分手快一年了,在一起一年多,最近有好幾次提出想跟我復合。我忘還是忘不掉她,分手中間她又談過 20 首先你自己感覺到她是不是還真的愛你 這一點很重要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