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說要是我們以後分手了沒辦法做朋友為什麼

2021-10-19 02:56:48 字數 4144 閱讀 21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見了男朋友父母以後,你男朋友就開始對你這也不滿意那也不滿意,這說明他受父母的影響對你開始挑剔。但是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你要和他談一談問清楚你自己有什麼事情是他父母不滿意的,你可以改,這樣把原因找出來你們倆可以共同努力改變現狀。如果分手兩人就不會再做朋友,那是因為有一方放棄了感情就不願意再和對方聯絡了。

2樓:深藍之藍心

對方的意思是說

如果你們分手了

對方就會跟你斷了聯絡

也就是說

對方是乙個不跟前任聯絡的人

也就是為了讓現任放心

對方是不會跟前任有來往的

很多人有這樣的觀念

是為了讓事情變得簡單一點

因此如果你們分手

你就變成了對方的前任

因此對方就不會再聯絡你的意思了

3樓:甕葉孤彤

正因為之前兩個人相愛過。分手後再沒有辦法做朋友。

4樓:湖上聽雨

從一對戀人,到不得不分手,連朋友都做不了,一定心中有解不開心結。現在你的男朋友說了這樣的話,是不是你們的感情已經或曾經出現了裂痕。如果雙方都不願意失去對方,一定要及時修復,盡力解決懸而未決的事情和矛盾。

5樓:六月梅

男朋友是對的,既然分手了,就說明以後不可能在一起,那就必須一刀兩斷,因為你們各自還要組建家庭,要對自己的家庭負責的,藕斷絲連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6樓:漆琨瑤

如果愛的很深,一旦分手,感情就會傷的很重,無法面對彼此,無法做朋友。

7樓:真_可以

問你們自己啊。外人是不可能了解你們雙方私密的。

8樓:獨步天下

那就是你男友如果分手就分個痛快,分的清楚。

9樓:

這種事情是根據每個人的性格所決定的。有的人分手之後可以繼續做朋友。有的人分手之後就變成了仇人。這主要取決於他們的性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男朋友說的是對的。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因為,男女朋友分手了以後都要各自組織自己的家庭。分手以後不要聯絡了,就是不要破壞各自的家庭。

11樓:情感諮詢

那是因為彼此捎傷害的都太深了,所以連朋友都不想做了。

為什麼分手後男朋友只想和我做朋友而不是復合

12樓:賓康

那說明真的不想和你好了唄,既然做朋友就不像女男朋友那樣隨便了。他只想和你做朋友我分析以下可能:一種可能是不想傷害你很徹底,一種是覺得做朋友合適,一種是想繼續以前那樣又不想承認關係就是真的不想和你是男女朋友又想和你曖昧。

所以個人認為不管哪種情況都要保持好距離底線。朋友就是朋友不能像男女朋友一樣隨便一樣曖昧,最好是沒什麼事就不要來往了!望採納

13樓:西街深處

因為不喜歡你了,對你在感情方面沒感覺了

14樓:w訒謐棲

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還有一中可能,那就是一開始不是很愛你,只是和你玩玩,

男朋友以前說過要是我們分手了沒辦法做朋友,我們分手好幾次過,但是我們又分手了沒有刪好友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還是處於藕斷絲連的狀態,沒有完全忘掉對方。如果愛乙個人很深,那分手了是沒有辦法做朋友的。你們還是應該多溝通交流吧,看看兩個人都能放下這段感情嗎,如果都能放下那就把對方忘掉刪除好友。

這樣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畢竟你們還要過好自己今後的生活。不要讓以前的事再影響彼此。

16樓:文字朝聖

我覺得你們有些象小孩子過家家。以前都分手好幾次了,然後又重合。可能這次也一樣,你男友這次沒有刪除你們之間的好友關係,可能也是為下次重回留個機會

17樓:深藍之藍心

你們分手了好幾次

對方告訴你

如果分手了

就不能做朋友了

你們之前沒有刪除對方好友

是因為在之前的分手

你男朋友認為是吵架

不是真正的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好幾次了

肯定還是不甘心不捨得

可又都不願意退一步

其實好好聊一下

各退一步

彼此舒心,更加融洽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愛在一起。要互相信任。不要猜。

你們之間分手幾次?但是你們彼此還愛著對方。雖然分開了但是沒有刪除對方。

那就去那就是彼此shewon。你們之間還有餘地。我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彼此是不是愛著對方?

如果愛著對方,慢慢就去珍惜。不要等覺得失去了才好真的失去了才後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飄忽不定的感情,還是不要再繼續下去,這樣會耽誤彼此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人要是想處物件,你要是相中他了,他相中你了倆人就得互相好好相處,不能你處處跟他分手了,你處處跟他也分手了。那就受到傷害了。那倆人要是相處物件必須得有有你要是。

心情不好了你會原諒她的,她心情不好的你,你會原諒他倆人互相原諒互相洗。想處物件好好接觸,心情不好了,你勸他他勸你的。感情就會好的。

你越感情好嘍才能走到一起。要是你分分合合的,那就鬧有矛盾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還對對方有感情的,想要說出口而不敢說,我覺得你們之間是有真感情的,不要因為什麼事情就輕易的說分手那樣很傷人的,有什麼事情兩個在一起多溝通溝通,有時候就是缺乏溝通才導致兩個人之間的誤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兩個人都不捨得對方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1、彼此信任,丟掉猜疑。

很多人在感情裡沒有安全感,總是懷疑另一半和異性相處,各種吃醋猜忌。

這樣導致的結果,要麼是兩人大吵一架,要麼是暗自惱怒胡思亂想。這兩種情況對戀愛來說都是不利的。

戀愛相處裡信任是基本前提,沒有信任,任何的風吹草動都有可能拆散你們的愛情。

2、懂得分寸

吃醋是戀愛裡無法避免的情況,吃醋也是一門學問。

吃醋吃的「好」,會增進你們兩人的感情。吃醋吃的「壞」,可能直接導致兩人分手。

因為吃醋講究的是分寸感,有的女生吃醋會大發雷霆,破口大罵,把所有異性都通通拉黑,這會讓男生覺得你無理取鬧,刁蠻任性。

所以吃醋可以,但是不能過度。你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用更委婉的方式表達自己的不滿,讓對方心疼你,而不是覺得你很煩。

我男朋友和我說我們倆假如分手以後沒辦法做朋友 他說愛過的人沒辦法做朋友

25樓:**慢性蕁麻疹

有些情侶分手後可以做朋友,感覺很好,有些情侶分手後會恨對方,根本就做不了朋友,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乙個人,但這個人後來不在愛你了,這樣的分手根本就接受不了,也根本就做不了朋友的,如果兩個人互相都不愛你,和平分手,這樣的還能做朋友的

26樓:

兩個真心相愛的人,一旦由於種種原因分手了,真的是無法再做朋友的,各自美好的回憶都在心裡,曾經的每一次相擁都刻骨銘心,那怕看一眼都想擁有對方,可惜不能在一起了!只有互不打擾,各自安好吧!

27樓:丁丁文件庫

可能是最初的愛

純潔而又美好

年輕的時候不顧一切

撕心裂肺的愛很難會和平分手

每一次經歷都是成長

不做朋友,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都分手了還做什麼朋友。愛憎分明。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了還做朋友幹嘛?不見不聯絡最好了,要麼是戀人要麼是路人,

30樓:鄺醉

兩個人分手後的確沒辦法做朋友,太彆扭,曾經相愛過,如果分手最好徹底斷開,這樣對彼此都有好處。

31樓:

愛過的,分手了確實不能做朋友,應該老死不相往來。這樣才是對雙方最好的結果。

32樓:

為什麼分手後一定要強求做朋友呢,一別兩寬各自安好也很好

男朋友以前說過要是我們分手了沒辦法做朋友,我們分手好幾次過,但是我們又分手了沒有刪好友為什麼

我覺得你們還是處於藕斷絲連的狀態,沒有完全忘掉對方。如果愛一個人很深,那分手了是沒有辦法做朋友的。你們還是應該多溝通交流吧,看看兩個人都能放下這段感情嗎,如果都能放下那就把對方忘掉刪除好友。這樣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畢竟你們還要過好自己今後的生活。不要讓以前的事再影響彼此。我覺得你們有些象小孩子過...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說我以後有事可以找他,這是什麼意思啊

分手就是兩個人的一位認為感情看不到未來,不能繼續於就是選擇放棄,而別一方也同意或默許,都不加挽留就這樣結束一段感情的行為。這是對雙方的一種傷害 男朋友和你分手了,說你以後有事可以找他,這是就是假仁假義,他就是想用這種小恩小惠來把你籠絡到,好足蹋兩隻船 所以你不能上當,要分就要分得徹底,一刀兩斷,不再...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他說以後我倆有緣還能在一起,這可能嗎

如果你現在瀟灑放開,以後他肯定會回來找你,如果你現在要生要死,他只會覺得你很煩,離你越來越遠!當下就是讓自己生活的精彩 花開花落終有期,緣起緣滅天注定。緣這個東西你信就順其自然,不信就要自己去爭取,然而感情的事往往不是一人的爭取可以喚回的。不知道有沒有可能。算了吧,這都是騙人的!不用去管他了。自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