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上善佳美蛙魚頭火鍋的底料是怎麼做的?如果我要去培訓的話一

2021-03-23 19:57:02 字數 3215 閱讀 2103

1樓:調味品定製加工

留下你的****,美蛙魚頭底料直接買,不用加盟

冬天是吃美蛙魚頭火鍋的最佳季節,我想去成都上善佳培訓一下做法?請問培訓一般培訓什麼內容,學費多少?

2樓:有盼望老林

原料:花鰱抄魚頭2個(約重襲100克),大棗100克,蓮子40克,豆苗170克,金針菜(乾品)70克,嫩上海青170克,淨青筍杆300克,土豆180克,水發海帶175克,番茄片、蔥白節、高湯、川鹽、生薑片、蒜泥油碟、雞精各適量。

制法:1、紅棗洗淨,泡軟;蓮子洗淨,泡軟,去內芽芯;將紅棗、蓮子上籠蒸火巴軟待用。

2、魚頭砍成4塊,洗乾淨,裝盤;水發海帶洗淨,改刀裝盤;豆苗洗淨裝盤;青筍杆去皮,改刀成條,裝盤;土豆削去皮,切成厚片,用清水衝漂後,裝盤;金針菜去蒂,洗淨裝盤;上海青去蒂和老葉,洗乾淨、裝盤。

3、取大沙鍋置火鍋桌**,加入川鹽、蔥白節、番茄片、高湯、生薑片、紅棗、蓮子、雞精,點火燒沸,配上蒜泥油碟和備好的原料上桌,即可煮燙食用。

美蛙魚頭火鍋有幾種做法,蘸水和湯底怎麼做?成都上善佳培訓的怎麼樣?

3樓:流星雨夜懂

材料魚頭1/2個,排骨200克,蛤蜊3顆,扁魚1片,綜合火鍋料100克,大白菜100克,蕃茄1/4顆,洋菇4朵,豆腐1塊,蛋1個,沙拉油200㏄,沙茶湯底1500㏄,鹽1/2茶匙,雞粉1/4茶匙,醬油1/2茶匙

做法1.魚頭洗淨瀝乾,以紙巾吸乾魚頭上多餘的水份,備用。

2.大白菜洗淨瀝乾切片;豆腐切四等份;洋菇洗淨備用;排骨洗淨,備用;蛤蜊泡冷水吐砂;蕃茄放入盤中;綜合火鍋料洗淨後,備用。

3.將作法2的大白菜片放入沸水中汆燙至熟後,即撈起備用。

4.熱一鍋,放入沙拉油,待油溫熱至160℃,放入扁魚油炸約1分鐘後撈起,待涼後掰碎於碗中。

5.將蛋打入碗中打散後,倒入作法4的油鍋內,不斷用筷子攪拌,炸到蛋絲呈棕黃色即撈起瀝乾油份。

6.將作法1的魚頭放入鍋中油炸至兩面酥黃後撈起,備用。

7.將作法6鍋中留下少許油後,放入作法2的排骨以中火煸炒約1分鐘。

8.再加入沙茶湯底及作法3的大白菜片、作法4的扁魚碎與所有調味料後一起拌煮約20分鐘。

9.加入其餘食材拌煮即可盛起,最後再撒上作法5的蛋絲即可。

有人知道成都上善佳的美蛙魚頭火鍋底料怎麼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乾品)70克,來嫩上海青自170克,淨青筍杆300克,土豆180克,水發海帶175克,番茄片、蔥白節、高湯、川鹽、生薑片、蒜泥油碟、雞精各適量。

制法:1、紅棗洗淨,泡軟;蓮子洗淨,泡軟,去內芽,點火燒沸,配上蒜泥油碟和備好的原料上桌,即可煮燙食用。

本草經》認為紅棗可「安中養神,助十二經,平胃氣」。蓮子性味甘、澀、平,具有養心安神、補脾止瀉、益腎固精的功效。同魚頭配食,有溫心脾、益智健腦、補氣血、益腎等功效。

適應於心脾陽虛所致心悸胸悶、神瘦乏力、少氣懶言、健忘嗜睡、食量減少等症。 注意事項:不要倒掉泡紅棗蓮子水,在上籠蒸時將原泡藥汁和紅棗蓮子入籠,出鍋代汁一同入大沙鍋內。

美蛙魚頭火鍋是怎麼做的!我想知道詳細的過程,成都上善佳在培訓嗎?

5樓:轉身讉忘的

將美蛙和魚頭處理、洗淨入大碟(注意找稍深一點兒的碟)。

魚頭砍成4塊,和美蛙一起洗乾淨,裝盤;水發海帶洗淨,改刀裝盤;豆苗洗淨裝盤;青筍杆去皮,改刀成條,裝盤;土豆削去皮,切成厚片,用清水衝漂後,裝盤;金針菜去蒂,洗淨裝盤;上海青去蒂和老葉,洗乾淨、裝盤。

將蔥花放至魚頭下面;目的:蒸的過程中讓蔥香滲入魚肉中; 在魚頭上鋪一些薑絲 滴數滴食用油,2小勺料酒,少量十三香於魚頭上

取大沙鍋置火鍋桌**,加入川鹽、蔥白節、番茄片、高湯、生薑片、紅棗、蓮子、雞精

點火燒沸,配上蒜泥油碟和備好的原料上桌,即可煮燙食用。

有沒有哪位朋友去過成都上善佳培訓美蛙魚頭火鍋,感覺怎麼樣

6樓:濟寧千盛餐飲裝置****

麻辣火鍋底料

30克白菜

100克

豆腐100克

香菇2朵

食鹽6克

食用油2湯匙姜6片

蒜4瓣白酒1茶匙

老抽1茶匙

魚頭火鍋的做法

1.準備原料

2.火鍋裡白菜墊底,放入豆腐、香菇片

3.魚頭片開,抹少許鹽

4.熱鍋涼油放入魚頭煎一下

5.把魚頭翻面,放入火鍋底料小火炸香

6.放入薑片、蒜片炒香

7.把魚頭翻個兒,加熱水、鹽、老抽調味

8.大火煮開後改中火煮5分鐘

9.倒入火鍋中,繼續加熱

10.煮至香菇成熟,豆腐入味就可以吃啦!

烹飪技巧

我用的是燒酒精的小火鍋,如果您沒有,用電

jfghbfdghfdhfgjchbkhj

成都上善佳火鍋魚底料的製作方法及配方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火鍋魚材料bai

2到3斤的草魚(其他魚也du可以的,zhi比如白鰱等),半dao斤芹菜,版1塊豆腐,香水魚調料(超權時有的賣,比如南山香水魚調料),雞蛋1個,八角1粒,蒜若干,姜1塊,大蔥1根,味精鹽少許

做法1、魚去鱗,加工成片,魚頭魚骨和魚肉片分開(這點工序賣魚老闆就可以**了)

2、把雞蛋蛋清取出和魚攪拌,當然魚買回來要洗過的,呵呵!

3、鍋燒熱加油,大約加油一兩左右吧,燒好油後把香水魚調料調料加入,翻炒兩下。

4、及時加入蒜、姜、八角、蔥段,再翻炒兩下。

5、加入開水,不要多了,感覺魚放進去能把魚蓋主就好了。

6、水開後先放魚骨和魚頭,等一分鐘,再放魚片。

7、5分熟時加入芹菜,八分熟時加入豆腐。

8、起鍋時加點味精及很少的鹽(香水魚調裡含鹽的,根據自己口胃調節)。

小訣竅1、用雞蛋青的作用:魚的口感好,魚肉化。

2、用芹菜的作用:清香,吃魚時再吃點芹菜,渾素搭配。

成都上善佳的美蛙魚頭火鍋怎麼樣?學的話幾天能學會呢?

8樓:綠曦綠曦

美蛙魚頭渝火鍋,肥滑細嫩的魚頭和細嫩入味的美蛙是其招牌特色,美蛙均選專取上等屬肉蛙,蛙肉潔白細嫩,營養豐富,是高蛋白、低脂肪的滋補佳品!魚頭和美蛙的完美組合,再加上辣而不燥、香而不膩的湯底,造就了這道重慶特色美食。湯底鮮香,底料的鮮美盡煨蛙中,久食而不上火,口味麻辣醇厚,回味悠長。

美蛙魚頭火鍋怎麼做好吃?成都上善佳在培訓這個特色火鍋嗎

美蛙魚頭火鍋做法 原料 花鰱魚頭2個 約重100克 大棗100克,蓮子40克,豆苗170克,金針菜 乾品 70克,嫩上海青170克,淨青筍杆300克,土豆180克,水發海帶175克,番茄片 蔥白節 高湯 川鹽 生薑片 蒜泥油碟 雞精各適量。制法 1 紅棗洗淨,泡軟 蓮子洗淨,泡軟,去內芽芯 將紅棗 ...

成都上善佳是不是除了美蛙魚頭的小吃培訓,還有沒有其他的小吃培訓呢

現代科學研究認為copy 紅棗有補氣bai 健脾 補血 養心du 安神 防癌的功用。zhi本草經 認為紅棗可 dao安中養神,助十二經,平胃氣 蓮子性味甘 澀 平,具有養心安神 補脾止瀉 益腎固精的功效。同魚頭配食,有溫心脾 益智健腦 補氣血 益腎等功效。適應於心脾陽虛所致心悸胸悶 神瘦乏力 少氣懶...

正宗成都上善佳美食朱廚師兔頭的做法?

原料 速凍鮮兔頭5000g,乾辣椒400g,薑塊100g,蔥結120g,八角20g,三奈10g,桂皮8g,小茴香10g,草果10g,花椒50g,丁香5g,砂仁8g,豆蔻12g,排萆5g,香葉3g,精鹽200g,味精50g,硝鹽1g,紅麴公尺50g,料酒100g,鮮湯5000g,精煉油2000g。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