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赫拉正價紫瓶水和乳液多少錢,南韓赫拉紫色的一套多少錢

2021-03-04 08:48:39 字數 3958 閱讀 68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在南韓 韓幣820000 折合人民幣500左右哦

南韓赫拉紫色的一套多少錢

2樓:蜜糖蒜頭

現在細胞再生也換成淺紫瓶了。深紫色青春永駐系列水乳套裝在南韓專櫃**是105000韓元。 人民幣660左右。 推薦某寶(王子瞎韓妝館) 你說的這個就有 挺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年前在南韓剛買的赫拉氣墊bb霜2盒,人民幣406.47元

赫拉白瓶和紫瓶有什麼區別

4樓:閩菜

赫拉白瓶是美白補水,紫瓶適合年齡稍大些的以抗皺保濕為主。

赫拉白瓶是美白補水的,適合25-35歲女人使用,赫拉紫瓶是新出的,廣告說的是更保濕,更滋潤,更適合秋冬,適合年齡稍大些的以抗皺保濕為主。

5樓:星夢的國度

紫色是去黃的,白色是提亮膚色的。看個人膚色來選擇的

6樓:hehe2010的家

赫拉白瓶是美白補水的,適合25-35歲女人使用

赫拉紫瓶是新出的,廣告說的是更保濕,更滋潤,更適合秋冬,適合年齡稍大些的以抗皺保濕為主

我有一套南韓hera化妝品,不知道怎麼用?謝謝

7樓:筱葉秋煙凝

產品使用順序:凝時煥活柔膚水(age away vitalizing water)→凝時煥活乳液(age away vitalizing emulsion)→凝時煥活精華露(age away modifier)

→凝時煥活眼霜(agea way vitalizing eye cream)→凝時煥活面霜(age away vitalizing cream)→凝時煥活夜間睡眠**(age away vitalizing night mask)

一、凝時煥活柔膚水。密集充盈肌膚紋理,補充肌膚水分,賦予肌膚活力的抗皺柔膚水。

使用方法:早晚基礎護膚時使用。潔面後取適量本品於掌心,輕柔塗抹於整個臉部。

用量:0.5ml (直徑 2cm)

二、凝時煥活乳液。幫助調節肌膚水油平衡,滋潤肌膚,改善肌膚彈性令肌膚豐盈柔軟的柔膚乳液。

使用方法:早晚基礎護膚時使用。使用凝時煥活柔膚水後,取適量本品,輕柔按摩般塗抹於整個臉部。

用量:0.4ml (直徑1.2cm)

三、凝時煥活精華露。針對在複雜多變的城市環境中的肌膚問題,幫助修護細小皺紋,補充肌膚營養,強化肌膚屏障的抗皺精華。

使用方法:早晚基礎護膚時,在使用精華的階段,取適量本品,均勻塗抹於整個臉部,並用雙手包裹臉部幫助吸收。

用量:0.4ml (按壓2次, 直徑 1cm)

四、凝時煥活眼霜。修護面部核心區域 – 「飛鏢區」,煥活柔嫩眼周,締造充盈飽滿的年輕雙眸。

使用方法:開啟瓶蓋,向「on」的方向(向左側)旋轉容器底部突出的按鈕。然後按壓底部的按鈕,取適量本品,均勻塗抹於唇周皺紋處、眼部下方的肌膚、雙眼之間的肌膚等部位。

每個需要塗抹的部位使用按壓一次的量。

使用量:按壓4~5次/每次使用量(0.25ml),按壓1次的量:0.05ml/5mm

五、凝時煥活面霜。絲絨般柔軟豐盈質地,在肌膚表面保護膜的同時補充肌膚能量的抗皺面霜。

使用方法:早晚基礎護膚時,在使用面霜的階段,取適量本品,從臉部中間向外輕柔塗抹於整個臉部。

用量:0.5ml (直徑 1.5cm)

六、凝時煥活夜間睡眠**。利用夜間熟睡時,溫和護理角質,幫助修護日間疲憊的肌膚,在夜間賦予肌膚活力的抗皺睡眠**。

使用方法:晚上,在基礎護膚的最後階段,用內建的刷子取適量本品,輕柔按摩般塗抹於整個臉部,然後輕輕拍打幫助吸收。翌日清晨用溫水清洗即可。

用量:0.7ml(直徑2cm)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摸第一

個age away intensive water (護膚水), 然後摸第二個age away intensive emulsion(乳液), 然後摸第三個 age away modifier(抓住毛孔以及彈性的精華乳一樣的), 然後摸age away intensive eye cream(眼霜)只摸在眼睛周圍,然後摸 cell-bio cream(營養霜) ,然後二三十歲都可以摸, 記得採納哦^^

9樓:馬嵐風裔茹

hera這個牌子中文叫赫拉,算中等價位品牌吧,我看你給的單詞都是產品名字裡面的,我就按中文產品名對照著告訴你哦,

1.white

program中文叫做完美晶透美白淡斑療程2.高效美白水

3.全稱是white

program

effector完美晶透美白淡斑療程精華10小包是乙個療程4.高效美白面霜

5.glam

body中文叫做紅酒系列

6.沐浴液

7.柔膚水

8.洗面奶

9.防曬霜,這款也兼隔離霜的

10.礦物質

11.多功能bb霜

其實10和11和在一起是赫拉多功能礦物bb霜的全名呀,這款遮瑕控油的效果很好的,防曬係數也很高的。

這個牌子很好的,你能有一整套真讓人羨慕啊~~

南韓赫拉產品紫色瓶是什麼系?

10樓:南韓化妝品**

淺紫色是細胞再生系列 深紫色是青春永駐系列 適合30歲以上使用

我有一套hera的化妝品.但是不知道都是什麼意思.求解答啊啊啊.

11樓:泫溟

moisturizing emulsion是保濕

乳液moisturizing water是保濕水

cream to oil cleanser是忌廉油清潔劑……囧……這個意思應該是霜型卸妝乳

creamy cleansing foam是乳脂狀的潔面泡沫,就是洗面奶啦

water cream是水霜,應該是比較容易吸收的面霜?

preperfection serum第乙個單詞查不出來是什麼,聯合後面的看應該是個精華一類的東西

因為牌子沒聽過,以上都是直接翻譯的,按使用順序來看應該是卸妝乳cream to oil cleanser(沒化妝的話可以跳過)-洗面奶creamy cleansing foam-保濕水moisturizing water-精華preperfection serum(待定,最好問問賣家這個到底是什麼)-保濕乳液moisturizing emulsion/水霜water cream。用法就跟一般護膚品一樣用就可以了。

12樓:喵念童

hera是南韓的品牌~

moisturizing emulsion保濕潔面乳moisturizing water保濕**cream to oil cleanser潔面油creamy cleansing foam泡沫潔面乳water cream水質乳霜

preperfection serum 細胞再生精華

有沒有人用過hera赫拉的爽膚水和乳液,細胞再生和青春永駐系列,能不能介紹一下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規美容醫院的**,會通過前導精華及**兩個步驟過程,精準為肌膚注入無以倫比的多重全能新生能量。色斑、細紋、黃氣、毛孔、暗沉、乾燥、粗糙……逐漸消失,肌膚變得更細滑、緊緻、白皙和清透。

14樓:天蠍公尺小妖

我用的水乳,沒用霜。感覺還可以吧!但我覺得我更適合蘭芝,價效比更高些!

我25歲乾性暗黃**,用點水乳在用那個九朵雲,愛死了!我還用得歐惠的隔離,也不錯的!但你要買到**才行的,南韓假貨在國內近期很猖獗

15樓:匿名使用者

赫拉是嗎?和雪花秀處於一家公司.名氣相當大,在南韓很好。3瓶才1000元左右!。有什麼問題的v 我啦:devilme-888/

16樓:然寶寶是大笨蛋

我有青春永駐系列的水乳,我混油皮用著有點油,掛在閒魚你可以看看~^_^~id金媛慧

赫拉氣墊bb霜南韓價格是多少,從南韓買赫拉氣墊bb霜大概什麼價位

白色4萬5,新出的紫色那個是4萬8 以下是樂天免稅店 像c21,n21這樣 普通的氣墊bb一套 1個本品加乙個替換裝 31美元,兩百左右人民幣。有兩套裝在乙個長盒子包裝的,就是本品加替換各兩個,57美元,365左右人民幣。紫色的那款氣墊霜套裝 本替各兩套 75美元,約478人民幣。韓幣 45000....

南韓赫拉氣墊粉臉過敏以後能用嗎,赫拉氣墊BB霜易過敏肌膚可用嗎?有沒有用了過敏的?

沒太有人對赫拉氣墊bb過敏啊。有可能是你這種化妝品對你 產生過敏,也有可能,是 乾燥缺水,或者其他原因過敏。建議可以過段時間,或者冬天過去再試一下,實在過敏就別用了。建議你還是先解決 過敏問題後再使用 我的 超級敏感!請問南韓的赫拉牌氣墊粉我可以使用嗎?真的會過敏,我也是敏感肌膚,跟推薦回答的人講的...

赫拉是什麼女神,赫拉是什麼神

赫拉是女神之王,她有時又被視為婚姻神 婦女的庇護者 孕產婦的救助者。她的聖物是石榴 布穀鳥 孔雀和烏鴉。由於宙斯常見異思遷,喜新厭舊,和許多女子戀愛,赫拉非常嫉妒,用各種手段來殘害宙斯的情人。赫拉是古希臘神話中奧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是克洛諾斯之女,主神宙斯的姐姐和妻子,主管婚姻和家庭,被尊稱為 神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