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氣墊bb霜南韓價格是多少,從南韓買赫拉氣墊bb霜大概什麼價位

2021-03-04 08:48:39 字數 3556 閱讀 5411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4萬5,新出的紫色那個是4萬8

2樓:趙栓栓

以下是樂天免稅店**:

像c21,n21這樣 普通的氣墊bb一套(1個本品加乙個替換裝):31美元,兩百左右人民幣。

有兩套裝在乙個長盒子包裝的,就是本品加替換各兩個,57美元,365左右人民幣。

紫色的那款氣墊霜套裝(本替各兩套)75美元,,約478人民幣。

3樓:莪們的回

韓幣**45000.大約250左右。

4樓:枝秋英庫庚

南韓赫拉官網**為

45,000韓幣,折合人民幣約300元。

在免稅店大概200多元,那邊要便宜些的。

【使用方法:】

用粉撲按壓氣墊,將沾粉底液的粉撲按在面部

不要來回擦或者塗抹

用按壓的方法更容易上妝。

【注意:】

若是油性**不管是哪個牌子的bb霜都不太適合,**愛出油日常護膚應該以清爽零負擔為主,塗上bb,會阻塞毛孔使毛孔增大,容易長油脂粒和痘痘。

從南韓買赫拉氣墊bb霜大概什麼價位

5樓:嘉榮媽咪

**原價現在漲到47000韓幣 按照170匯率算大概278人民幣 但是拿的多有折扣 220到280價位不等 根據拿貨量多少專櫃給的折扣多少決定 zl8888xx

6樓:

韓**45000要換算完比(280)高真認識許原價給

7樓:一點小小的固執

朋友去南韓給我帶來是250 他拿了10%的**費

8樓:天蠍座徐紅

暈!樓上的,**的是假貨好吧,**還是有的啊

9樓:東方怪胎

已經被**了 成本價:28元。假貨太多,建議不要購買。

10樓:**護膚品代售

3ce bb也挺好用的

11樓:①顆心只為你停留

我家的img氣墊挺好用的168嘿嘿

赫拉氣墊bb國內專櫃多少錢嗎

12樓:軅a加

南韓赫拉官網**為 45,000韓幣,折合人民幣約300元。

在免稅店大概200多元,那邊要便宜些的。

【使用方法:】

用粉撲按壓氣墊,將沾粉底液的粉撲按在面部 不要來回擦或者塗抹 用按壓的方法更容易上妝。

【注意:】

若是油性**不管是哪個牌子的bb霜都不太適合,**愛出油日常護膚應該以清爽零負擔為主,塗上bb,會阻塞毛孔使毛孔增大,容易長油脂粒和痘痘。

我準備讓朋友從南韓帶赫拉的氣墊bb,她說**是350rmb,這個貴了麼? 20

13樓:七七八八

朋友剛從南韓回來 240一套 4套南韓的專櫃才賣 你朋友真是真心想掙你錢

14樓:rose麻麻

亦博的價位在250上下,我個人感覺赫拉比較好,你出油的**,赫拉夏日版的比較合適,持妝比較久

15樓:美麗秘籍

黑心的姐姐啊!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朋友直接幫你人肉帶回來,應該**有低的

17樓:貓貓騎大象

比我去專櫃買的雪花秀還貴,赫拉應該是45000韓元吧,就算沒有卡不打折也沒有350人民幣

18樓:匿名使用者

hera 最新限量版免稅**240左右 普通款才200多一點啊 可以去樂天官網看**啊 不過南韓專櫃買會貴點 因為有稅

19樓:天凡小寶

朋友剛從南韓帶回來237一套,你說貴嗎

20樓:金剛不壞豆

太貴了,我姐給我在免稅店買的,300不到一套

21樓:倪說愛雪

我同學幫我帶赫拉的280

22樓:勾秀梅幹綢

如果**比較白選c21,如果**偏黑建議c23,因為是遮瑕的,適合**沒有什麼瑕疵只是要擦點bb保護**的女生!不會浮粉不易脫妝,但是提亮就不如c21,比maxfactor好用多了,擦了之後完全就是韓妝的感覺啊,那就應該是代表cover啊)遮瑕效果肯定比n系列的好,n就是nature(個人認為,最重要是不幹啊,c23的更遮瑕一點,遮瑕效果也不錯。c就是cover(同樣個人理解,因為說了是自然色)效果比較自然,用的是c21的色號,不是很遮瑕!

還有n21

n23c23的色號,推薦這個,提亮效果很讚很好用我在用

23樓:丁花

你給我300我給你買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 一般都是這個價錢 網上那些一百多的都不知道從**弄來的 呵呵

至於適合不適合你 就看個人了 不好評價的

赫拉氣墊b b霜**低於200是不是都是假的

25樓:若綺

我大學室友去南韓幫我們買了。乙個正裝帶乙個替芯,免稅店才一百多,買的赫拉的,反正我是真的服了南韓的氣墊bb了,真!心!好!用! 我都計畫明年去一趟南韓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南韓人比較喜歡用赫拉,而且赫拉的氣墊bb霜**比蘭芝高,前段時間我去的時候,蘭芝的是29美金,赫拉的我記得是38美金的樣子,南韓本地人說她們的東西都是一分價錢一分貨的,貴有貴的理由。

27樓:匿名使用者

赫拉我機場免稅店買的才196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280哎~赫拉氣墊bb很不錯,現在一直在用,至少個人感覺比蘭芝和iope都強,還推薦給盆友反饋都不錯。只要是**就挺好

用的,比用其他bb強,好好享用吧~

那些喊著不好用的,無非三個原因一,用慣

了阿瑪尼等高檔品,口味會變挑剔,二,買

到了假貨,哭天搶地告訴其他人不好用-_-||自己還不知道買了假的-_-||三,買到了不適合自己型。

29樓:艾

肯定是假的,赫拉氣墊在南韓本土也需要250上下,再加上運費有那麼貴,蘭芝低於200的都不可能是真的。

30樓:艾小杉

對呀 絕對是假的

31樓:我是來找噴的

洶湧的生命已然穿越至此

難道你還能說這都不是

擁抱日月緊握天地

請問現在hera氣墊bb普通版在南韓免稅店的**是多少?希望準確一些!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兩個版本,乙個225,乙個238

33樓:冉柒夜

單個現在是238 當然你要結合當天的美元匯率 最近美元公升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時間段是不一樣的

赫拉氣墊bb霜的色號怎麼選擇,赫拉氣墊BB霜的色號怎麼選擇?

然系列 適合 底子好,沒太多瑕疵 班點的姑娘,打造裸妝妝效n21 自然亮白色 適合 白皙,無瑕疵的 n23 自然普通色 自然的色號,適合特別追求裸妝 膚色普通的姑娘遮瑕系列 適合 有遮瑕需要,有豆印 班點的姑娘c21 遮瑕亮白色 適合 白皙,有毛孔 豆印 小班點的姑娘c23 遮瑕自然色 適合膚色普通...

香港哪有赫拉氣墊bb霜買,香港哪有赫拉氣墊BB霜買

這個的話最好去南韓買,南韓的免稅店,化妝品店都有的。香港的話,得去看看專櫃,化妝品店了,免稅店估計沒有。sasa 卓越 卡萊美 限量大眼睛397hkd 普通版 338hkd 香港那邊的赫拉氣墊bb霜大概什麼價位啊 四百多港幣,送兩個替換的,sasa便宜 赫拉氣墊 都是275 香港赫拉氣墊多少錢 大眼...

夏天用赫拉氣墊bb霜還用塗防曬霜嗎?赫拉本身帶有防曬值

以c21 防曬指數spf34 pa 為例 亞洲人肌膚平均15分鐘會曬傷。spf34代表防曬指數34 15 510分鐘,8個半小內時 spf10一下逛街就可以了容,spf20以下,出去旅遊幾天就可以了,山清水秀的地方,spf30,日光浴的時候都可以了。所以沒必要塗那麼多。不用了,不必用那麼多!其實曬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