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吃不喝不吐也不拉就是沒精神突然死亡怎麼回事

2021-03-03 22:04:31 字數 3592 閱讀 7364

1樓:雪人姬

如果它還不吃飯不大小便,吐白沫咳嗽。眼神憂愁,叫名字不再搭理,鼻子破裂,腳墊變厚,眼睛紅腫,那很可能是狗瘟

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也不拉,快不行了,怎麼回事.

2樓:歐陽逍遙

狗狗嘔吐了,一般來說有下

面兩種可能:

1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一般胃腸不適能夠導致嘔吐,或者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了也能導致胃腸炎症和嘔吐。你可以給它喂一些**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另外加一些人吃的胃復安片,很容易的。

2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有眼屎、咳嗽、發抖等等症狀。如果有,就因該進行檢測。

你可以到寵物醫院給它做檢測,也可以自己買回試紙給它做檢測。

如果確實有這兩種之一,就應該高度重視:立即給它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配合抗生素**,抗生素可以使用青黴素、鏈黴素或者氟苯尼考、頭孢菌素等等。如果不行,還應該進行輸液,並且配合使用血漿、單轉殖抗體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感冒,並且吃肉不消化,餵點阿莫西林膠囊,一天兩次一次兩粒。把膠囊弄開,喂到嘴裡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針防止嘔吐的針··不吃飯就買葡萄糖回來給他喝能保持體力還能幫助胃腸消炎··或者熬點稀飯給點清單的吃不要給油膩的吃否則他還會嘔吐··在打消炎針··你先看看吧!

5樓:續公尺道閑靜

狗狗精神不好,有可能是發燒了,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如果狗狗沒有發燒,也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狗狗抽搐有幾個大原因

狗狗不吃不喝然後突然死了是怎麼回事

6樓:**獵犬

眼睛和鼻子有沒有白色或半透明狀的分泌物? 有無腹瀉症狀?

如果都沒有你家狗狗貌似是感冒或者吃了什麼不消化的東西了 你摸摸它肚子和胃 有沒有塊狀的硬物?

7樓:茵聰

可能是不適應你家的生活吧,或者生病了你們沒注意。

8樓:甜心迷迷

我就有乙個好友,她家狗也是這樣。也去看醫生,不同的醫生有不同的說法,最後治好了。

另外狗狗的事要節哀哦。

狗沒精神不吃東西不吐不拉只是躺著不動是怎麼回事?

9樓:

母狗懷孕期或者發情期都有類似的症狀 ,也有可能是因為天氣的多變性造成的。沒有關係。 用溫開水泡點糖水放在那裡給它喝,不要太甜了。

它這段時間會比較容易犯睏的。注意點衛生 就沒什麼關係了

10樓:不要再見流浪狗

不一定只有發燒才是生病呀。

說實話我一下子也說不好狗狗是生的什麼病,但是現在的狀態肯定是不對的,你想想狗狗最近有沒有讓它覺得很鬱悶的事兒,或是影響它情緒的事兒。

狗狗現在的情況要麼就是身體不舒服,要麼就是情緒不好。我建議還是先去檢查一下身體,畢竟身體上的不舒服應該是可以通過醫療手段來發現和**的。是吧,先去看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3個多月的土母狗應該不會發情吧

7個月的狗狗 突然不吃不喝 不吐不鬧 沒精神 一天多了怎麼辦

12樓:雪中的紅梅

用午食茶沖水喂一下,看是不是受涼了,傷到腸胃

我的狗狗不吐也不拉了,就是沒精神已經4天了,什麼也沒吃沒喝,也沒有食慾,可不可以灌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正常,可能是它最近的消化不好,或者吃壞了什麼東西。你不能給它灌食,如果你真的愛它不能這樣做。我家的狗狗也沒精神,不過現在活潑得很,那段時間可愁壞了我。

你說你家狗狗不吐不拉,那可能因為心情不好。你多去逗它開心!我不是養狗高手,但我很愛狗,所以我才自信地回答你這問題,忘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硬灌食給狗狗吃的話被咬的可能比較大

小狗不吃不喝,沒精神還會吐該怎麼辦?

15樓:猛虎兒細嗅薔薇

嘔吐最常見的原因是感染,需要驗血看看細菌病毒還是支原體感染,根據驗血驗便結果對症用藥。嘔吐精神不振還要注意有沒有心肌炎闌尾炎等疾病。當然有可能是腸胃炎,最好能去醫院檢查一下再用藥。

如果是食物.感冒.著涼.

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拉肚子嘔吐.不必過於緊張.可以餵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

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意見建議:注意:狗狗的飲食要營養均衡,不亂喂東西.

飲用乾淨的水.不讓狗狗睡地板.洗完澡及時吹乾.

當狗狗有拉肚子或嘔吐的情況時.首先要回想一下有沒有什麼異常情況發生.如果不是頻繁的拉肚子嘔吐.

而狗狗的精神狀態和進食情況都還好.那麼就不用那麼草木皆兵,不過要注意觀察.

16樓:汪蕙芸仝真

導言:對於一般性的嘔吐,精神狀況尚好,沒有出現特殊情況,建議先餵食一些谷登益生菌調理,一天一小包,觀察幾天。

純種狗狗嘔吐是不少家長們遇到的問題,在飼養我家吉娃娃的時候也遇到這樣的問題,真是又慌張又不知所措,在小編看來,面對乙隻吉娃娃嘔吐現象一時間急不來,需要掌握導致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哪些,並採用相對應的方法。

首先,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嘔吐

吉娃娃出現不吃東西嘔吐的現象時,要觀察狗狗吐出來的都是什麼東西,比如是剛吃的食物那麼表示還沒有完全消化。導致這種這樣的原因有:剛吃的食物不好消化或者狗狗一次性吃的太多。

如果狗狗吐出來的東西是吃過一段時間並消化的食物,可能是由於食物不衛生導致狗狗嘔吐的,還有就是食物不適合狗狗的腸胃等因素。

其次,吉娃娃嘔吐,可能是不喜歡吃這種口味的食物。

狗狗和小嬰兒一樣,當它不喜歡吃一種食物的時候,用嘔吐的方式表示**,這個時候,建議大家摻和其他它愛吃的食物一起餵食,或者少量餵食,讓它有乙個適應過程。

第三、吉娃娃嘔吐的原因與其的腸胃有一定的關係

對於一般性的嘔吐,精神狀況尚好,沒有出現特殊情況,建議先餵食一些谷登益生菌調理,一天一小包,觀察幾天。

狗突然不吃不喝第2天就死了,是怎麼回事

17樓:東海水晶眼鏡廠

多半是細小我家的就是這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突然想念家人,或者中邪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狗了? 還是你剛買回的?

狗狗不吃不喝還吐黃水,現在不吐了就是會偶爾乾嘔,也沒拉屎,精神還是不好,怎麼回事啊 30

20樓:突然好想你王玉

不要讓他吃喝,今天在觀察觀察,看看明天如果還不好,就去醫院檢查血,看看是否細小病毒感染

狗狗不吃不喝,不拉不吐,都擔心死了

狗狗不吃東西很正常,狗狗隔一段時間會 正常的吐,不吃東西,那是正常的生理反應,把不消化的吐出來。過幾天就會恢復正常。尤其是狗狗小的時候,一段時候好,一段時候不好 很正常。只要經常沒問題就行。肚子叫是腸胃消化不好,他自己會解決的,不放心可以買點小孩治腸胃的給他,一般麼問題。不用擔心。如果它吃的是雞鴨骨...

狗狗拉稀還不吃不喝怎麼辦,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而且還拉稀!!!

吃壞東西了吧 1 嚴重腸胃疾病的狗 其實對於得這類毛病的狗狗來說,最好的辦法是餓一天。我試過,無論對於大狗還是小狗都非常有效。但是餓一天以後還是要吃飯的,這個時候給的飯要以好消化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為主,暫時先不要吃肉之類含油份大的食物。煮熟的雞蛋黃 公尺飯 饅頭或是泡軟了的 都屬於這類食物。2 感...

狗狗得細小不吐不拉不吃不喝還咳嗽怎麼回事

如果狗狗吐出來的東西是吃過一段時間並消化的食物,可能是由於食物不衛生導致狗狗嘔吐的,還有就是食物不適合狗狗的腸胃等因素。狗狗嘔吐的原因與其的腸胃有一定的關係,因此當狗狗嘔吐頻繁時一定要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檢查並 當狗狗感染上病菌之後,也會出現一定程度的嘔吐現象,一般導致狗狗嘔吐的病菌主要有細小病菌 犬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