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心裡簡簡單單的愛情是怎樣的?

2023-03-15 21:40:02 字數 896 閱讀 9517

1樓:飛鳥的痕跡

夫唱婦隨,相濡以沫,攜子之手,與子偕老,其實男人要求就是這麼簡單,為啥女人不明白呢。

2樓:網友

簡簡單單的愛情就是不希望有爭吵、不希望女方管得太嚴、每天像查崗一樣翻自己的東西(在沒同意的情況下),畢竟人都希望有自己的自由時間、空間和思想,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愛著就好了,不要因為很小的事情而發脾氣就好。

3樓:酷酷的天蓬

男人不是女人,對愛情有很多幻想,男人很理性,也很實際,一般不回去幻想愛情是什麼樣,或未來另一半的樣子。能讓男人心動的除了美貌,就是性格。相處久了,有些也會日久生情。

你問的這個問題,是從女性的角度來問的,男生一般不會想這些。如果是過日子,那就是踏實富足,波瀾不驚。

4樓:濟寧

踏踏實實過日子這就是簡簡單單的愛情。

5樓:鹹某人吖

天天開心,沒多少煩惱,不麻煩。

6樓:蘇州日日公升網路科技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他說他有悄悄話和我說,他說他很想念你,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 簡單 幸福 嗯 就這樣把。

8樓:嗨嗨嗨時代

遇到乙個讓自己心動的,可愛體貼的女孩,彼此相愛!!!

9樓:愛你疼你寵你

就是平平淡淡的那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吧。

11樓:職場導師老張

現在牽著彼此的手,60年後依然彼此牽著手。

簡簡單單的愛情是怎樣的,簡簡單單的愛是怎樣的

愛乙個人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

請問,想起簡簡單單,陽光一點的網名

落落往往 默默沉沉 逝逝飛飛 孜孜矻矻 可以嗎,有喜歡的沒有?o o 想起個 網名,比較陽光一點的。不服輸的倔強 可惜春暖花不開 討厭 點點點 微笑掩飾悲傷 夢想次次被打破 朝朝暮暮的期盼 塵封了那段記憶 至少我沒離開你 沒錯我就是度娘 連失落都沒權力 起赱過菂 孓 只想自己擁有你 半夏彼岸花綻放 ...

人生應該活的轟轟烈烈還是應該簡簡單單!

人生不是先寫好劇本才演的,在乎環境的變遷還人的能動選擇!存在先於本質!人先要好好活著,才能創造自己的意義!知行合一!人只有通過認識自己 世界和一系列的行動才能夠成為自己。人成為自己才能談生命的意義。狹義的 為自己以至身邊人的幸福快樂 廣義的 為人類發展做點什麼,有空思考一下宇宙的奧秘 造物主喜歡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