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應該活的轟轟烈烈還是應該簡簡單單!

2023-04-14 14:05:04 字數 1074 閱讀 4530

1樓:允兒

人生不是先寫好劇本才演的,在乎環境的變遷還人的能動選擇! 存在先於本質!人先要好好活著,才能創造自己的意義!

知行合一!人只有通過認識自己、世界和一系列的行動才能夠成為自己。人成為自己才能談生命的意義。

狹義的:為自己以至身邊人的幸福快樂 廣義的:為人類發展做點什麼,有空思考一下宇宙的奧秘(造物主喜歡) 人生兩個目標:

悅與誠。 「悅」是人的各種需求的滿足,悅者,人之道也。悅屬於個人、感性,是誠的物質基礎。

「誠」是人對世界萬物的理想,誠者,天之道也。誠屬於人類、理想、是悅的上層建築。 人能在死時無愧於來過這個世界,回到永恆的虛無亦好,在某時空「我」重生亦好,都應該無懼了。

人生於世總有欲求。因而人樂於獲取、樂於創造,總是習慣於向外用力,無論是物質需要還是精神撫慰。卻總另一種有聲音,說那不是生命的全部,你的身體是世界的一部分,你的精神卻體現著自然法則,你怎麼只對外尋求呢?

在極目遠望之後你應該能閉上眼睛說,原來你在這裡。不要執著去想去尋找人生有什麼目的和意義,那是人的自我執迷,生命就在這裡,目的和意義是個偽命題。

2樓:黑色十月

人生短暫 簡簡單單過一生,不如轟轟烈烈幹一場。希望。

3樓:憭抂浨

其實人生本就是一場戲。 你應該選擇平平淡淡,樹大招風! 平平安安,幸福才是最重要的的! 希望你和你家人能平平安安 !

4樓:二邁臧

如果可以選擇,誰都想過簡簡單單的生活。逍遙的生活。無風無浪的生活。但前提我們有的選擇嗎,生活充滿了無奈何,社會充滿了殘酷,能為自己而活,已經算不錯了。

5樓:谷歌

我認為人應該轟轟烈烈的活者否折活著就沒有意義。

人生怎樣活才是精彩,平凡或轟轟烈烈?

6樓:愛你vv相隨

做你一生沒做過的事!做你最感興趣的事!做你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前提條件最好別做有關 法律不能侵犯的範圍內 或許你會走的更遠。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選擇,還有你對平凡和轟轟烈烈的定義。

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應該是什麼樣的

如果喜歡對方,對方也喜歡你,能為各自放棄最重要的東西和你在一起就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刻意的去談一場轟轟烈烈的,那還是要多製造浪漫,比如手牽手看煙花,去旅行,等等多經歷一些事情,即使平淡也可以平淡中找出精彩。當初戀時間漫長後,雙方就會疲憊下來。這樣,要持之以恆的給愛情注入容解劑,增加新鮮奇聞異情使愛情持...

你追求的是轟轟烈烈愛情還是完美的婚姻

不同的年齡段人的價值觀都是不同的,需求也是不同。如果小,可能更傾向於前者,但你要相信那可能不太會長久,只有細水長流才是生活,婚姻後不等同於戀愛。再多的愛情也會轉化為親情。十八歲,我追求那一生難忘的愛情,二十歲,我想要美滿的婚姻,今年我二十七歲,我想過的版 只是平凡幸福的生權活,只要有他有愛有家,僅此...

戀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是轟轟烈烈的誓言嗎?還是彼此的承諾?永遠的不分開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