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就是它,面相看它一身驚!的動物是?十二生肖裡的!謝謝

2021-03-21 12:14:48 字數 1313 閱讀 3439

1樓:第五幻珊

答案是:羊

屬羊人的性格優點:①研究慾強,富有創造性;②善良、寬容、順從;③有耐心,不惹是非。適應環境快。

屬羊人的性格弱點:

易動感情,主觀性差,隨波逐流優柔寡斷。

什麼動物簡簡單單就是它,面相看它一身驚 打一生肖

2樓:超鋰化氧

你好,答案是虎,肖虎的人,有時看起來像貓般溫馴,讓大家覺得好相處,事實上,它是乙隻盤踞不動窺伺對方的真正老虎,它一聲不響地匍匐著,不是溫馴,而是在等待機會到來,適時展現自己的人,野心其實很大的。此種人很容易年輕時就踏上成功之途,可是因野心大,自視高,常無法保持盈泰,運勢上會有浮沉,且多會令朋友同事遠離,得不到助力,所以要克服此個性,真正成功才會永久。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簡簡單單就是它,面相看它一身驚的動物是什麼?

3樓:百度使用者

生肖 :豬

豬,天天不是吃就是睡,吃飽就睡,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由於豬的生肖是亥 ( 駭豬 )就是受了驚嚇的豬, 所以面面相覷。

簡簡單單就是它,面相看它一身驚。這句話在十二生肖中是指什麼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蛇,因為看著很讓人害怕,就簡簡單單一條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應該是龍,因為龍筆畫少,而且龍是象徵,有蝦須、蛇身、魚鱗等等各種部位

≤簡簡單單就是它,面相看它一身驚≥誰什麼生肖

6樓:健康事情我知道

答案是虎,屬虎人的內心世界是浪漫的。他們愛玩、熱情,感情豐富。

與屬虎人戀愛或結婚將會有很多感受,屬虎人或她在嫉妒時會表現出過分的佔有慾或愛爭吵。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簡簡單單就是它,面相看它一身驚,大家猜猜看是什麼生肖,

7樓:健康事情我知道

答案是蛇

在十二生肖中,蛇是唯一的冷血動物,所以生肖屬蛇的人都有冷靜的一面,他是不善與人吵架。從前據說有乙個人養八條蛇,稱之為八兄弟,有一天,他必須外出二個月才能回來,告訴蛇不要亂跑,結果二個月回來之後,發現八條蛇均不見了。

優點: 有神秘浪漫斯文外表與熟煉處世態度,風度翩翩善於辭令很會鑽營。 冷靜沈著,具有特殊才能,有貫徹始終的鬥志與精神。 不會炫耀自已才能而是暗自砥礪並按照計畫逐步前進。

8樓:痛苦一直一直

不單單是蛇吧,還有狗

簡簡單單就是它,面相看它一身驚。是什麼生肖

答案是龍 屬龍人很少拐彎抹角講話,屬龍人講起話來就像引用皇家法律一樣。有時屬龍人會感到文明 充滿深情和甜言蜜語對屬龍人是一種極大的約束。當屬龍人被激怒的時候,特別粗暴 無禮,並完全不體諒別人。但別人以同樣的方法回敬屬龍人是無效的,除非那人也是屬龍人,並決定用武力來解決。那麼我們就都可以坐下來觀賞那壯...

就想簡簡單單愛

如果可以的話,多麼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你很清楚你此刻的想法 如果說你們都在乙個城市工作那在一起很有可能,仔細想清楚 感情不是兒戲 現在的你不但要考慮到你自己也要考慮到他 畢竟感情是雙方的事 如果決定和他在一起就勇敢點 真心祝你們幸福 說什麼?我都看不出來你要說什麼?你不是就想簡簡單單愛麼?還有什...

簡簡單單的愛情是怎樣的,簡簡單單的愛是怎樣的

愛乙個人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