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愛情是怎樣的?

2023-02-28 11:15:05 字數 4263 閱讀 3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水瓶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談情必讀:

好麻煩的一對,基本上大家都不是雷同的傢伙,你們一起只有乙個原因:貪新鮮的水瓶座偶然被深情的天蠍魅力所吸引,一見就閃出電光來,但結果只有兩個:就是水瓶座受不住天蠍座情緒高低起伏及獨霸的個性,一聲不向就走了,其二就是天蠍座忍受不了水瓶座那種非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奇異行為,根本無辦法控制他而黯然引退。

水瓶座覺得自己不屬於任何人,只屬於他自己,但天蠍座就要他只屬於他天蠍座乙個人,你說這樣怎麼辦?!

對於家庭的概念也有不同,水瓶座沒有天蠍座那麼實際,只要想擁有,不惜任何代價,對天蠍座來說總是很費解。因此,兩人會在衣食住行問題方面出亂子。

性方面,天蠍座是對性的要求很挑剔,總埋怨水瓶座不夠關心他的感受,愛自己太多。性戰變冷戰。

水瓶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做夫妻好不好

天蠍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2樓:夢溪文墨軒

一般來說,水瓶座都是水仙花,只愛他自己。遲婚或不婚的,水瓶座占多數。天蠍愛上乙個人之後特別粘人。

時間長了水瓶應該不會喜歡吧,水瓶終生追求的是自由。碰上天蠍,也算是遇到克星。水瓶座薄情花心不安定,自控力差,內心又脆弱,很自私,需要被保護而不是保護別人。

十二星座裡,水瓶是天蠍最值得信賴的人而水瓶得放棄一些自我,多一些誠信,我們兩人好的時候膩味得羨煞旁人,吵架能鬧人命,最主要是天蠍認為對的從不會覺得是錯的,即使她錯了也會委屈的哭對你耍脾氣,但是天蠍是乙個心地非常善良,具有同情心和愛心的星座。取得她信任你的同時要承受許多許多被誤解甚至被她傷的委屈。

水瓶跟天蠍獅子這種星座基本上掰。水瓶太熱愛自由了,太愛不愛自己的人了水瓶一般都找簡單或者跟自己一樣的互相抽風,又或者不會像掌控自己的知道養貓把。水瓶是那種養不熟的貓。

天蠍男是女性型星座,水瓶女是男性型星座,天蠍男心思細膩、會多想。水瓶女大大咧咧、灑脫、敢愛敢恨。這種情況下又是互補的。

首先說一下天蠍男對名利的慾望是很強的,已經很成熟的天蠍男,就是已經名利雙收的那種,要配乖乖聽話的溫柔星座女生,雙魚女巨蟹女,就是傳說中很高得分的配對。

事業上公升期的天蠍男就需要水瓶女這種性格也有點強的星座女啦,在他迷茫的時候不僅要溫柔的鼓勵與陪伴,最好能冷靜的分析和他一起研究**工作問題,或者在他做錯的時候教育改正他,無形之中他就會依賴上你,然後其他生活中的各種小事就會讓著你,不再爭那一點點的勝負,水瓶愛小作,忽冷忽熱的脾氣居然有人能受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和水瓶座在一起,非常的合適,因為兩個星座是非常般配的,也是非常和諧的,只要兩個人能夠互相的恩愛,在生活中能夠互相的關心照顧,那能夠一起面對困難,共同的克服困難,大家相處的時候不要斤斤計較,啊,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兒就要耍脾氣,有事情也不要獨斷專行,要和對方商量著去辦,達到彼此互相了解,互相尊重,能夠互相的恩愛,這樣就能夠一起共同的走下去,他們在一起也就非常的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女生第六感很強,他們總是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水瓶座的態度總是很溫和,這兩個星座,如果可以互補就很好。

5樓:小狐狸

不合適,超級不合適。

天蠍座的女生的性格比較霸道,佔有慾強烈,容不得半點沙子。水瓶男生理工科直男的性格+多疑+敏感。有什麼事情不喜歡交流,兩個人之間有了矛盾,這個矛盾只會越滾越大,得不到解決。

同是雨後彩虹。

天蠍座女生的眼裡,「哇,彩虹很好看,正是賣吹泡泡機的好時候」(滿腦子都想的是商機商機)

水瓶座男生的眼裡,「這有啥好看的,赤橙黃綠青藍紫。」(完全get不到天蠍女的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相愛的人一定要是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到了對的人,彼此合適,三觀相同才能在一起,這和星座沒有太大的關係。

7樓:太陽的滿天星

天蠍座女生特別相信自己的直覺,而且她們的直覺向來準確,尤其是對愛人。摩羯座的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會全心全意的投入去,享受戀愛帶給他們的幸福感。

「愛就像藍天白雲,晴空萬里,忽然暴風雨。」這句歌詞就像天蠍座的女孩的脾氣一樣,都陰晴不定,可能上一秒還笑的像花一樣,下一秒有可能就像吃了炸藥一樣,瞬間爆發。

水瓶座的男生雖然是在寒冷的冬天出生,但是他們總能以最溫和的態度去對待別人,脾氣好,有耐心,對待愛人就更加溫柔體貼了。

像孩子一樣,水瓶的男生無論到了多大年齡都仍有一顆叛逆的心。

天蠍女需要乙個水瓶男來寵溺,而水瓶男正好需要天蠍女用她們最真摯的愛來融化他們那顆叛逆的心。

8樓:搖滾芭比

沒什麼不合適的,兩個人選擇在一起,要的就是互相欣賞,對待感情的態度一致。只要兩個人的性格上般配,生活習慣可以相互遷就,情投意合,星座什麼的只是輔助參考。

9樓:一生平安

都是虛無縹緲的東西,有情人終成眷屬!

10樓:白羊的

首先在占星學的角度看天蠍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不適合在一起,但是世事無絕對,總會有那麼一些是真愛的走在了一起!

水瓶座的男生的愛情觀就像他們的性格一樣,喜歡深究另一半的內心世界,所以他們會有乙個毛病,那就是容易喜新厭舊,當他足夠了解乙個女孩之後會感覺厭煩,於是很容易會對其他異性產生興趣。這一點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多情」。

但是天蠍座的女生不一樣,他們很敏感,在天蠍座和水瓶座的愛情裡水瓶座男生一開始會經常和天蠍座女生匯報自己的一舉一動,這樣會讓天蠍女覺得自己很被重視。時間久了,水瓶座男生一旦冷淡了天蠍座女生就會經常猜忌,因為她們的佔有慾太強,除非你讓他做到真的死心,否則天蠍座女生是不會放過水瓶座男生的!

所以這對冤家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但是如果你們是這樣的一對的話那祝你們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感覺好,就不要在乎什麼星座!

12樓:隨風

只要是有感情,不要看什麼星座,鞋合適不合適只有腳知道。

13樓:heart毛毛傻

乙個追求自由、追求自我的男生,和乙個專情專。

一、抓住就不放手的女生……

我認為這兩者在一起並不是很合,雖然天蠍座的熱情很容易吸引水瓶座男生的目光,但是天蠍座女生的熱情並不足以滿足水瓶座男生的三分鐘熱度,也就是說,當天蠍座的女生繼續對水瓶的男生產生好感時,水瓶座男生已經感到厭煩了……(水瓶就是這樣……冷熱無常)

天蠍座男生跟水瓶座女生戀愛有什麼樣結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這問題,就像迷信,信就有,不信就沒有,倆個人在一起快樂開心就行了。別想太多了。

天蠍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的愛情會長久嗎??

15樓:鵬支援昊晟

長久的愛情是要你們共同的努力 而並非星座所決定。

16樓:user熶

愛情的長短與星座無關。 這是真理 !

17樓:常倩石香潔

嗯,可以長久的,我研究星座一年多了,天蟹和水平是挺般配的,謝謝!希望採納。

天蠍座女生與水瓶座男生會又永遠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男配天蠍女速配指數:70%一見鐘情:30% 當乙個翱翔天際的風箏遇上雷達觀測站時,會發生什麼事呢?

寶瓶男像是個只能用線牽住的風箏,你沒辦法把他綁在身邊,也壓制不住他,許多星座的女性都受不了寶瓶男的飄忽不定,但是天蠍女超強的毅力卻可以挺得住,大家可別忘記天蠍女的強悍,是在越難熬的環境越彰顯。

不論寶瓶男怎樣在外面遊玩,玩的忘了回家的時間,或是忘了回家的方向,天蠍女都可以用他的雷達,馬上偵測出他的位置,永遠站在原點等候,如果寶瓶男想追求理想不顧現實,天蠍女會一肩扛起經濟重任,寶瓶男憤世忌俗的抱怨連連,她也會坐在那邊靜靜的聽。

就算忍耐一百萬個委屈,天蠍女始終握有風箏的那條線,寶瓶男再怎樣來去無蹤,就是逃不出天蠍女的手掌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額 水瓶不是天蠍的對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配對評分: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注意事項:瓶子有崇尚『精神自由』的傾向,也是個理想主義者,人緣口才都很好,可是這些當遇到了天蠍座的人時就好比泥牛入海。瓶子的您總覺得蠍子嫉妒心強、佔有慾強,束縛者你喘不過氣來,所以當您被蠍子的神秘魅力挑動心弦時,最好先想想自己「博愛」的天性,是否能夠習慣蠍子燒燙燙的愛情觀。

其實蠍子和您一樣,信心堅定,尤其對自己意志貫徹執守的程度,及超越自我的企圖心強;因此,兩人分數雖然低,只要您願意還是有機會永久成雙的啦! ^

水瓶座和天蠍座的緣分是多少,水瓶座和天蠍座嘚緣分

水瓶座雨天蠍座的愛情緣分 5標籤 水瓶座,天蠍座,緣分這兩種人很難接近,都太野性。兩人纏到一起,一會兒愛得死去活來,一會兒暴跳如雷地爭吵,誰能不動心?天蠍座 女 水瓶座 男 和天蠍座人相反,寶瓶座人特愛和素不相識的人套近乎,又做事冒失,愛發奇想。人們不禁會問 這樣兩個人能過到一起嗎?尤其是女方為天蠍...

水瓶座是不是天蠍座的絕配,天蠍座與水瓶座相配嗎

在星座上,他們的匹配指數可是超級高的,在我看來他們完全就是天作之合。天蠍座本來就有點腹黑,而且個性也是神秘莫測的,他那冷冰冰的樣子,讓人不敢靠近。而且如果有誰不小心招惹到他了,那麼很有可能會受到他無盡的報復。很少有人願意和他們相處,但是水瓶座就不一樣了,他們的包容心很強,就算天蠍座十分不好相處,水瓶...

水平座和天蠍座,天蠍座與水瓶座配嗎?

水瓶bai vs.天蠍 配對 du評分zhi 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dao 重 42 58 解析 水瓶座的人回 和天蠍座的人,基答本上是兩個世界的人,雖然覺得彼此都有著難以捉摸的吸引力,但總覺得很勉強,因為在你們身上很難找到交集點。千萬要記著 蠍子可不好 處理 哦!他們雖然看來很講理又頭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