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豆角燉牛肉怎麼做,牛肉燉土豆怎麼做

2023-03-15 20:55:04 字數 2024 閱讀 2907

1樓:小小呂子博

準備工作豆角洗淨土豆去皮切塊,蔥切段薑蒜切片,喜歡肥肉的可以用五花肉,不喜歡的把肥肉和瘦肉分開,一定要放肥肉,加一張本人的**哈哈臭美一下。

鍋燒熱把肥肉下入翻炒至出油,肥肉片變小,撈出(不用了因為我不愛吃五花肉翻炒出油),油不夠的話加一勺花生油,把瘦肉加入翻炒之變白,再把蔥薑蒜胡椒粉放入翻炒幾下再加入老抽。

放入豆角土豆。

翻炒至豆角土豆都沾上顏色。

加純淨水,不要過豆角切忌要不燉時間久了。

大火加熱是翻開,加入鹽繼續加熱。

收汁,中途千萬不要總是翻動豆角很容易被翻爛的。看到豆角水很少了幾乎沒有了,聽有點吱吱響了就可以關火,加入味精翻幾下輕輕地哦~!準備裝盤吧!

噔噔~!一道美味又好吃的土豆豆角肉完成了!準備公尺飯開動吧~!多吃幾碗飯哦!

牛肉燉土豆怎麼做

2樓:幹萊資訊諮詢

練習步驟:第一步。土豆洗淨,去皮,切塊。

第二步,牛肉備用。

第三步。把牛肉切成方塊。

第四步:山楂洗淨,辣椒切段,生薑切片。

第五步:將洋蔥切碎。

第六步。把牛肉放在冷水裡。

第七步:水燒開後撇去浮沫,煮至變色撈出,待水冷卻後撈出,瀝乾。

第八步。炒鍋放少許油,加熱5分鐘,放入薑片爆香,然後放入牛肉塊,翻炒至牛肉變色,同時加入少許醬油和紅酒,繼續加入適量水。牛肉不吃的話,加乾辣椒和山楂。

第九步:大火燒開。

第十步。將牛肉連同湯一起倒入砂鍋,燉至牛肉酥爛,放入土豆塊,蓋上蓋子,再用小火燉30分鐘,大火收汁,加入少許鹽。

第十一步。撒上蔥花即可食用。

第十二步,香脆可口。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準備。主料:牛腱。

輔料:土豆、西紅柿、洋蔥。

調料:鹽、味精、白糖、白酒、醬油。

製作步驟。1、將牛腱切塊後加入鹽、醬油、白酒醃製10分鐘;

2、坐鍋點火倒油,放入牛肉翻炒變色後,加入西紅柿煸炒出汁,衝入適量開水燉20分鐘,開蓋後放入土豆燜10分鐘,再加入洋蔥,加鹽、味精、白糖調味出鍋即可。

食材準備。牛肉、土豆、西紅柿、蔥頭、蔥、姜、八角、鹽、料酒、胡椒、醬油、白糖、雞精。

牛肉燉土豆。

製作步驟。1、牛肉洗淨切小塊,放鍋中加水、蔥、薑燉八成熟(大約50分鐘)

2、蔥、姜、蔥頭炒出香味;下牛肉、西紅柿、鹽、料酒;

3、加醬油、胡椒粉、八角、白糖、牛肉湯,小火燒15分鐘。

4、加土豆塊繼續燒10分鐘,放雞精調好口味。

注意事項。1.煮牛肉的水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保持在1(牛肉):3(水)就可以了,因為牛肉很難變「帊」,所以在煮的時候可以放點醋進去。

2.土豆在切好之後,可以用鹽巴泡一下再拿去煮,那樣即使煮熟了吃起來口感更加的好吃。

3.這道菜放冰糖的時候要把握好,以免太甜了。

4樓:白頭黑白白髮人

主料:牛肉 450g 土豆 200g

輔料: 油 適量。

鹽 適量。花椒 適量。

大料 適量。

蔥薑蒜 適量。

香葉 適量。

桂皮 適量。

白芷 適量。

啤酒 適量。

醋 適量。紅燒汁 適量。

味精 適量。

1.準備好所有材料。

2.牛肉冷水下鍋,放兩片姜,煮至水開,撈出待用。

3.土豆切成滾刀塊,用冷水泡十五分鐘。

4.油鍋裡倒入適量油,把香葉、白芷、桂皮小火炸香。

5.倒入牛肉翻炒。

6.加入蔥薑蒜翻炒。

7.倒入紅燒汁上色。

8.加入土豆翻炒。

9.倒入醋翻炒。

10.加入適量鹽。

11.加入一罐啤酒,中火燉至湯汁收乾。

12.關火加入味精。

13.上面點綴上蔥花和紅辣椒。

牛肉燉土豆怎麼做

å£èâìàíᶹôõã´×ö

牛肉燉土豆怎麼做?

牛肉燉土豆做法,土豆燉牛肉的做法

練習步驟 第一步。土豆洗淨,去皮,切塊。第二步,牛肉備用。第三步。把牛肉切成方塊。第四步 山楂洗淨,辣椒切段,生薑切片。第五步 將洋蔥切碎。第六步。把牛肉放在冷水裡。第七步 水燒開後撇去浮沫,煮至變色撈出,待水冷卻後撈出,瀝乾。第八步。炒鍋放少許油,加熱5分鐘,放入薑片爆香,然後放入牛肉塊,翻炒至牛...

土豆燉牛肉怎麼做好吃,西紅柿土豆燉牛肉的家常做法

主料 牛肉 肥瘦 500克 土豆 250克調料 料酒 10克 大蔥 10克 姜 10克 花椒 3克 八角 2克 鹽 5克 味精 3克 色拉油 20克 各適量 土豆燉牛肉的做法 1.將牛肉切成塊,用開水燙一下撈出。2.將土豆洗淨,去皮切成小塊,用清水浸泡備用。3.薑切片,蔥切段。4.鍋內加底油燒熱,放...

牛肉燉土豆怎麼做好吃,牛肉燉土豆怎麼燉

食材用料 牛肉適量相剋食物 土豆1個相剋食物 油適量鹽少許 糖少許相剋食物 蠔油適量 老抽少許 料酒適量 花椒粒,大料少許 蔥薑蒜適量 牛肉燉土豆的做法 牛肉燉土豆的做法 11.牛肉洗淨切塊,放入冷水鍋中燒開去除浮沫,撈出控水。牛肉燉土豆的做法 22.土豆去皮洗淨切塊,鍋中加入適量油燒7成熱,下入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