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信天翁是真正的海洋之鳥?

2023-03-15 21:00:03 字數 1963 閱讀 6734

1樓:冬夜裡的白玫瑰

因為信天翁就是為海洋而生的,沒有海洋,就沒有信天翁。

2樓:我唯有詩和遠方

因為信天翁就是海洋的孩子,是密不可分的。

3樓:女吃貨

因為沒有海洋,就不會有信天翁這個物種的。

4樓:低調的小調

它們只有到繁殖的時候才會回到島上,其他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海上漂泊。

5樓:雞腿炸雞可樂

信天翁一般都是生活在海面上的,到繁殖季節時才會返回島上生育。

6樓:未挺買

一般都是生活在海面上的只有到繁殖的時候才會回到島上。

7樓:白改雨

只有到繁殖季節才回到荒蕪的海島上。

8樓:浪子乙個寶寶

不過,確實有少數種類的信天翁生活在北太平洋的島嶼上,在我國和日本南部分布的短尾信天翁就是其中之一。

信天翁是什麼鳥?

9樓:汽車影老師

信天翁是十幾種大型海鳥的統稱。

這些海鳥廣泛分布在南半球的寒冷海域中,最遠的分布區接近南極大陸的邊緣。信天翁很像海鷗,但它們跟海鷗沒有親緣關係。

它們的鼻子呈管狀,從上頜的基部一直伸到嘴的端部。它們的嘴上有角質片形成的鞘,跟企鵝嘴相似,嘴很大,前端有鉤。信天翁是極端戀海的鳥,它們可以在海上漂泊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

它們在海洋表面棲息,捕食大量的海洋生物,如烏賊,磷蝦等。

10樓:寵物小百科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哈~現在正在為您手工回覆內容,但是需要一點點時間哈,麻煩您耐心等待一下下,感謝感謝哈~我在這裡祝您虎年大吉哦~

您好,信天翁是大型海鳥,也許各種大型海鳥的統稱。主食是魚類,主要生活在海島附近,目前全世界共有14種信天翁的品種。在我國的中國南部海域更加常見。

由於信天翁屬於溫順的鳥類,所以又被俗稱為笨鳥和呆鷗。信天翁與其他鳥類不同的是每次配對和換羽都會回到陸地上之後又會回到海上生活。

您看您是否還有問題需要我為您解答呢?

信天翁是什麼鳥?

信天翁是什麼鳥呢?

11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信天翁是大型海鳥。信天翁嘴前端鉤曲。鼻孔呈管狀,左右分開。

翅較長,尾較短。腿短,位於身體後部。後趾缺少或退化,前三趾具全蹼。

集群營巢於海島上。主食魚類及頭足類。全世界有14種,南北半球均有分布。

特點

信天翁主食魚類及頭足類,全世界有14種,南北半球均有分布。信天翁的棲息地是海洋,它們在岸上表現得十分馴順,信天翁又俗稱「呆鷗」或「笨鳥」。信天翁是最善於滑翔的鳥類之一。

在有風的氣候條件下,能在空中停留幾小時而無需拍動其極其長而窄的翅膀。無風時,難於使其笨重的身體公升空,多漂浮在水面上。

信天翁是世界上最大的飛鳥

信天翁為什麼被稱為真正的「海洋之鳥」?

12樓:胡斯鵝黃

除了繁殖季節,信天翁終年在海洋上漂泊飛行,腳不落地,稱為真正的「海洋之鳥」。

信天翁為什麼要說它是海上的流浪者

13樓:網友

他們善於在惡劣的海上飛行 而且對待婚姻和家庭很負責任 你可以在百科裡面仔細看看哦。

海洋為什麼是藍色的,為什麼海洋是藍色的 ?

海水的顏色主要是由海水的光學性質,即海水對太陽光線的吸收 反射和散射造成的。太陽光是由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七色光復合而成,七色光波長長短不一,從紅光到紫光,波長由長漸短,其中波長長的紅光 橙光 黃光穿透能力強,最易被水分子所吸收。波長較短的藍光 紫光穿透能力弱,遇到純淨海水時,最易被散射和反射...

真正的哲學是科學之科學對嗎? 為什麼?急,謝謝

不對。哲學可以對科學進行反思,這種反思並不是以科學的方式和方向來進行,也不是用來說明科學的方向和本質的,即哲學不能以脫離實際的可重複和可驗證的方式來說明科學,所以,它不是科學的科學。哲學是科學之科學,這句話只是在描述哲學和具體科學的關係。即 哲學是以具體科學為基礎,對具體科學進行抽象概括的科學。這裡...

為什麼說赤潮是一種海洋汙染,赤潮海洋汙染赤潮是一種海洋汙染,那是不是內陸河流不

赤潮,又稱紅潮,國際上也稱其為 有害藻類 或 紅色幽靈 是在特定的環境條件下,海水中某些浮游植物 原生動物或細菌爆發性增殖或高度聚集而引起水體變色的一種有害生態現象。赤潮是在特定環境條件下產生的,相關因素很多,但其中乙個極其重要的因素是海洋汙染。大量含有各種含氮有機物的廢棄汙水排入海水中,促使海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