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土豆洋蔥牛肉湯怎麼做,土豆西紅柿牛肉湯怎麼做好吃

2021-10-09 08:33:07 字數 2037 閱讀 5528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牛肉 土豆 洋蔥 番茄1. 把買回來的牛肉飛水

2. 把牛肉,洋蔥,番茄切丁備用

3. 把洋蔥放鍋炒香,然後放下番茄炒出紅油,最後把飛過水的牛肉和土豆一同放進鍋裡

4. 加沒過食材的熱水,大火煮開後小火煮二十分鐘5. 起鍋前加鹽,生抽,煮幾分鐘就可以開吃了

2樓:丘蘊秋梵

牛肉洗淨後切塊,水沸後放入鍋中2-3分鐘去腥土豆削皮後塊

洋蔥切片

西紅柿經開水燙後,去皮,切大塊

鍋內入油燒熱,放生薑片蒜公尺爆香炒一會兒,放切好的牛肉,到料酒,翻炒一會,放土豆翻炒,加西紅柿和清水,燉至牛肉鬆軟,加入洋蔥片

調味,適量放入鹽,雞精等調料,調好味後再改大火蒸燒沸1至2分鐘即可

3樓:np聽雨

1、牛肉切小塊,焯水,用生抽和料酒醃製半小時以上。

2、番茄、芹菜、土豆、洋蔥都切丁。炒鍋熱後放油,將蔬菜炒一下,放入燉湯的鍋裡,加入牛肉,一起煮,開後關小火。

3、加入鹽、糖、胡椒粉,燉乙個小時以上即可。味道非常不錯。酸甜辣都有了。

4樓:冶住愛

發二哥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二人人人人人上認真

5樓:匿名使用者

dfdgghgfdrrddrfgrtrgjh

土豆西紅柿牛肉湯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牛肉 350克

西紅柿 1個

土豆 1個

輔料八角1個鹽

1勺白酒

少許乾紅辣椒

2個香葉2片姜

4片蒜2瓣油

適量西紅柿土豆牛肉湯的做法

1.牛肉切小塊,用冷水泡上。中間多換幾次水,去血水。土豆切塊備用。

2.把牛肉撈出來瀝乾水,熱鍋涼油下牛肉,稍微翻炒到表面變色,加入白酒,我加了一小蓋。

3.鍋裡水分炒乾,加入香葉、乾辣椒、生薑片、蒜頭、八角爆香。 然後加入適量的水燒開,去掉浮漂。

4.然後倒入砂鍋中,大火燒開後放西紅柿。然後改小火熬二個小時。一定要把香葉和八角撈出來不要了!!

5.二個小時後加入鹽,然後加入土豆改用大火煮熟,我煮了十分鐘,根據土豆塊大小決定。

6.出鍋前放香菜就可以了。

7樓:畸形的豬

番茄土豆牛肉湯

材料牛肉150克,番茄1個,土豆1個,油、蔥薑、五香粉、鹽、料酒、雞精適量。

做法1、牛肉洗淨小切塊焯水,番茄、土豆洗淨去皮切片。

2、起鍋熱油爆香蔥薑,煸炒牛肉,放料酒、五香粉、3碗水用壓力鍋燜煮10分鐘。

3、15分鐘後壓力鍋減壓倒入砂鍋內,加番茄、土豆中火燜煮10分鐘。

4、牛肉和土豆爛時放鹽和雞精調味即可。

8樓:林夕的微笑

烹製工藝

1、牛肉洗淨,逆著紋理切成薄片,加入1湯匙生粉、1/2湯匙醬油、1湯匙油和1/2湯匙薑蓉拌勻,醃製15分鐘待用。

2、番茄洗淨去蒂,切成瓣狀;土豆去皮,切成條狀,浸泡在清水中待用。

3、燒熱鍋內3湯匙油,倒入番茄塊以大火快炒,直至番茄變得稍為軟身。

4、往鍋內注入3碗清水,倒入土豆與番茄一同炒勻,加蓋大火煮沸,轉中小火燉煮20分鐘,至番茄完全軟化。

5、倒入醃好的牛肉攪勻,加入1/3湯匙白糖和1/2湯匙鹽調味,煮至牛肉變色,即可出鍋。

9樓:匿名使用者

1、牛肉在燒開的加過蔥薑和料酒的水裡氽一下,這樣可以去除牛肉的末和雜味。

2、將氽好的牛肉在涼水裡衝乾淨。

3、重新加清水把牛肉放入燉湯。

4、把準備好的番茄切好分成兩份。

在另乙個鍋子裡先加油煸洋蔥,然後加入乙份番茄,一起煸熟爛,油可以少放些,因為番茄自己會出油的。

5、等牛肉湯的鍋子滾了之後,把煸好的洋蔥和 番茄倒入湯 鍋裡煮。

6、在湯接近達到你要的濃度,就可以出鍋了。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到專業學校去學習

怎麼做牛肉湯,怎麼熬牛肉湯?

介紹西餐中使用牛肉製作的著明的羅宋湯 1 取1根胡蘿蔔 2瓣白菜梗 青紅椒各乙個 大番茄乙個,把以上原料切成小丁。取牛里脊半斤也切成丁狀,加入少許鹽和胡椒粉醃製一下。2 把湯鍋燒熱,放入少許黃油或色拉油,倒入以上的雜蔬菜丁煸炒變色後倒入少許高湯或清水,大火燒開小火燜煮10分鐘,倒入牛肉丁煮開後,加入...

土豆豆角燉牛肉怎麼做,牛肉燉土豆怎麼做

準備工作豆角洗淨土豆去皮切塊,蔥切段薑蒜切片,喜歡肥肉的可以用五花肉,不喜歡的把肥肉和瘦肉分開,一定要放肥肉,加一張本人的 哈哈臭美一下。鍋燒熱把肥肉下入翻炒至出油,肥肉片變小,撈出 不用了因為我不愛吃五花肉翻炒出油 油不夠的話加一勺花生油,把瘦肉加入翻炒之變白,再把蔥薑蒜胡椒粉放入翻炒幾下再加入老...

牛肉湯怎麼燉香,牛肉湯怎麼做好喝竅門

不同地方燉牛肉湯的方法也不一樣,下面就介紹幾種方法給你。菜名 牛肉湯 配料 主料 牛肉兩斤 輔料 花椒5克和大料5克制成調味袋,蔥段 薑塊25克,精鹽 味精 麻油 黃酒 香菜末各適量 製作方法 1 牛肉洗淨,切成方塊 2 鍋內倒入開水,把牛肉整塊入鍋,燒開撇去浮沫,加入花椒大料袋 蔥薑 黃酒,蓋上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