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表怎麼自動分頁後每頁都有抬頭

2023-03-15 20:25:02 字數 2938 閱讀 3138

1樓:嗨聊綜藝

在列印預覽中可以設定列印的表頭,自己選擇自己所需的表頭,然後就會每個自動分頁的時候都配上表頭了。

2樓:霸氣航行天下

點選頁面布局的工具欄-列印標題-選擇你要的抬頭-ok

3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布局—列印標題,頂端標題行框選;2003版本的在檔案—頁面設定—工作表中。

4樓:帳號已登出

要售表再大建檔的時候,你可以在裡面設定一下,設定的時候裡面只可以有自動分頁,每頁都抬頭的。

列印excel中的**如何設定自動換頁,並且每頁都有相同的抬頭和結尾文字。

列印excel中的**如何設定自動換頁,並且每頁都有相同的抬頭和結尾文字。

5樓:海天盛

列印excel中的**設定自動換頁,並且每頁都有相同的抬頭和結尾文字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的excel**,點選上方選單欄「檢視」選項。

2.點選紅色選項中的「頁面預覽」。

3.找到要分頁的位置,右擊並選擇「插入分頁符」選項。

4.根據自己想要分頁列印的張數重複上一步驟,列印excel**設定自動換頁完成。

5.找到並點選頂部選單欄中的「頁面布局」,在彈出頁面中選擇「列印標題」選項。

6.在紅色選項中輸入所需的標題和結束文字。

7.在excel中設定自動換頁,每一頁都有相同的標題和結尾文字,完成。

6樓:一點設計演示

excel中,跨頁列印時,無須每頁都重新設定一次標題行,只需設定一次標題,然後設定下重複列印標題即可;

選中**,設定列印區域;

選擇:頁面布局--列印標題;

或者選擇:頁面設定--工作表,都會出現下圖對話視窗;

選擇頂端標題行後面的引用區域選擇框,選擇要重複出現的標題所在的行;

選擇完成後再點下右側選框,這樣標題行重複就設定好了,確定後,列印時選擇的標題行就會自動重複生成。

7樓:匿名使用者

2.列印預覽介面中選擇"設定"

3.設定中選擇「頁首/頁尾」選項卡。

4.輸入你想看到的抬頭及結尾文字確定即可。

步驟如附圖:

8樓:你不懂就好辦了

第一自動換頁:選擇選單「檔案」——頁面設定」,選擇「工作表」標籤,點選「頂端標題行」右側空白處的按鈕,然後選擇你要當作標題的行,最後確定就行了。

第二列印居中:

選擇選單「檔案」——頁面設定」,選擇「工作表」標籤,點選「頁邊距」標籤,將下面的「水平」和「垂直」全都選中,最後確定就行了。

也可能是你印表機紙張設定有問題,我不了解針式印表機的紙張大小設定,按你說的好像是印表機將你放入的紙張認成了b5影印紙,所以列印一張後,空出多餘的部分再打第二張,你看一下「檔案」——頁面設定」中「頁面」標籤裡中「紙張大小」是否寫的是「b5」,如果是應該改一下,我不太了解,好像是(??mm x ??mm)等等,也許管用。

9樓:

設定 頁首和頁尾 ,以及 頂端標題行 就行。

10樓:網友

第乙個問題,同「你不懂就好辦了」。

第二個問題,覺得是你的印表機驅動有點問題。

excel裡面怎樣每頁設定抬頭

11樓:跪著作揖

excel裡面給每頁設定抬頭可以通過在頁面布局中的列印標題實現,具體實現的操作步驟如下:

1、這裡以excel 2013版本為例,首先在excel的主頁面點選上方的【頁面布局】選項。

2、進入到頁面布局的操作頁面以後,接下來需要我們進行點選【列印標題】。

3、最後在此頁面中輸入你要設定抬頭的內容,然後點選頁面下方的【確定】按鈕。

12樓:灩麗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裡的excel軟體開啟乙個**,點選「頁面布局」選單下的「列印標題」。

2、然後我們在介面裡點選「頂端標題行」右側的圖示。

3、然後我們在介面裡用滑鼠選中表頭所在的幾行,這時在「頁面設定」視窗中就會自動顯示選中的行號,點選右側的圖示。

4、表頭所在行號就顯示在標題行上啦,接著點選「確定」。

5、現在列印這份**資料,每一頁上都會自動新增表頭啦。

13樓:網友

這裡需要根據「抬頭」有什麼要求來對應使用「標題行」或者「頁首」功能。

比如我想要**每頁中都有相同的表頭,那麼就要用到標題行功能了,操作方法如下:

點選工具欄中的頁面布局→列印標題。

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頂端標題行」,然後點選其右邊輸入框尾部的那個圖示。

此時用滑鼠點選你想要在每頁都顯示的那個表頭的行(只會在你選擇的這行之後的才會每頁都有這個表頭,可以拖動選擇多行的)。再按回車確認。

如果不是要表頭,而是希望每頁都有相同的標題等,則可以使用頁首功能,操作方法如下:

點選工具欄中的插入→頁首和頁尾。

此時excel的檢視變為「頁面布局」檢視,在每頁**上方有可以輸入的地方。

在裡面直接輸入你希望每頁都顯示的內容,然後滑鼠點選**內任意地點即可確認輸入。

如果希望換回普通檢視,則點選工具欄中的檢視→普通。

ps:我個人在使用時的區別是,標題行主要是用在標題要和**內容每列對應的情況。而只是乙個大標題或者是要有頁碼等情況就使用頁首,而且頁首在普通檢視中是不顯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要求不太明確。

但最直接的我想應該是列印時,每頁都呈現,表頭。操作如下:

圖中的3步,表示,你的表頭所佔用的行,可自行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的哪個版本?操作多少不太一樣。

16樓:鞍山易冰

看看頁首頁尾能幫到你。

EXCEL表增加行後自動合計,要怎麼操作

sum 起始單元格來 indirect address row 求和單源元格 1,column 求和單元格 用這個函式應該可bai以 舉例來說du,你在a13計算a2到zhia12的和,上面就dao輸入 sum a2 indirect address row a12 1,column a12 這樣始...

Excel日期自動變色,如何讓Excel表中的日期自動變顏色

在c2輸入 條件格式 方法 格式 條件格式 條件格式1 數式 and c2 b2 3 c2 b2 書式 選擇顏色1 條件格式2 數式 and c2 b2,c2 a2 書式 選擇顏色2 條件格式3 數式 and c2 a2 書式 選擇顏色3 用excel格式裡的條件格式可以達到你的目的。選中c列 格式...

怎麼用Excel做倉庫庫存表?如何設定自動加減

1 自動填充 順序輸入1 2後,選中這兩個單元格,移動游標至選中單元格的右下腳,出現 號後雙擊,即可自動按規律填充。2 c1單元格內輸入公式 a1 b1,然後選中c1單元格拖拽或雙擊都可以實現自動填充。3 在選單欄裡有個自動求和的圖示。4 在工具欄裡選擇 資料 合併計算。用excel 做倉庫庫存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