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表中,用公式計算百分比後怎麼保留一位小數

2021-03-30 15:24:49 字數 2380 閱讀 8858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c列等於a列除以b列

c1輸入

=--text(a1/b1,"0.0%")下拉

2樓:安部科局

設定單元格的數字型別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

3樓:桑職嚴子實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百分比——小數字數改為1

在excel表中,用公式計算百分比後怎麼保留一位小數?

4樓:

絕對引用就是你在輸入公式時,指向單元格或者區域之後按f4鍵就行了,百分比和小數字都在單元格格式裡設定

5樓:言若谷汲錦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百分比——小數字數改為1

在excel表中,用公式計算百分比後怎麼保留一位小數?

6樓: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百分比——小數字數改為1

7樓:

設定單元格的資料型別為「數值」型,小數字數設定為「1」就行了。

8樓:他眯

=round(原公式,1)

在excel中,計算百分數,如何設定成保留小數點後二位

excel 怎麼弄百分比後保留一位小數【有**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來了,先選中要設定的區域,右鍵選設定單元格格式---百分比--設定小數數字為1 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資料在a1

b1輸入公式

=text(a1,"00.0%")

下拉複製公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單擊減少小數字數按鈕,直到只有一位小數。

方法2:round(a1,1)。a1為對應的單元格。

excel中製作圖表顯示的百分比,如何保留2位小數?

12樓:哇哎西西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台,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excel軟體。

1、如下圖所示,要保留該列內百分比的兩位容小數,首先選擇這部分資料,然後單擊滑鼠右鍵,並在彈出框中選擇「格式單元格」。

2、在彈出設定中,填入兩位小數,最後單擊右下角的確定。

3、如下圖所示,您可以看到該列的百分比已成功保留了兩位小數。

13樓:盡是強顏歡笑

示例操作步bai

驟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du具zhi有:電腦、excel1、首先開啟daoexcel**,選

中需要修版改的圖表,點權擊右上角的+號。

2、然後選擇」資料標籤「——」更多選項「按鈕。

3、然後在資料標籤選項卡裡選擇類別」百分比「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單元格格式的數字 裡面選擇百分比,小數字數設為2:;或者選定單元格 右鍵滑鼠,在快捷工具欄中選擇小數字增加。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中製作此圖表的源資料區域

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字 百分比 設定小數字數 輸入 2

重新選定資料區域 插入 圖表

16樓:匿名使用者

畫好圖後,右擊資料標誌,修改數字格式的百分比小數字數

關於excel的乙個問題,怎麼把資料格式設為百分比,保留兩位小數.

17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excel2010

1、  選中要設定的抄區域,在【開始】選項卡下襲單擊【百分比樣式】按鈕

2、 可看到選中區域中的資料自動變為了百分比格式,且沒有小數字數,如果要增加小數字數,可在【開始】選項卡下單擊【增加小數字數】按鈕,增加幾位就單擊幾次

3、 設定完成後,可看到設定百分比格式並調整小數字數的效果方法二4、選中區域,在【開始】選項卡下單擊【數字格式】右側的按鈕,在的列表中單擊【百分比】

5、即可看到選中區域中設定百分比並自動保留兩位小數字數的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d3到d8區域,點「格式」---單元格---數字----選「百分比」---在右側把小數字數調到2位----確定。

excel中如何將公式計算出的百分比四捨五入後只保留2位?

19樓:苗喬恩

公式為:

=round(a1,4)

如圖所示:

ecel資料透視表算百分比問題,excel資料透視表算百分比問題

我貼過2013的圖,2007你找下看是否有類似的選項 excel 資料透視表中如何算佔比 1 首先我們開啟電腦裡的excel軟體,要求將案例中的資料透視表中的數值轉化為百分比的格式顯示。2 點選箭頭指向的 求和項 金額 選項,點選滑鼠左鍵,在彈出的選單選項中點選選擇 值欄位設定 選項。3 通過上一步...

excel頻率,百分比,有效百分比,累積百分比

我的媽呀,這很簡單啊,excel就能做,spss我不懂 spss頻率統計分析表中百分比 有效百分比 累計百分比之間有什麼區別和各自的定義 10 1 首先開啟spss,按照 檔案 開啟 資料 匯入sav資料。2 這裡使用的資料是 飲料型別專的交叉表 屬選中直接開啟即可。3 製作列聯表。按照圖中步驟,點...

9000報醫療百分之三十公式怎麼計算

除免賠以外 就是答案。這是沒有公式的,裡面的有的錢不可以報銷,有的藥報銷不一樣,還有檢查的報銷也是不一樣。9000的工資發百分之三十怎麼計算 9000的工資發百分之三十怎麼計算 9000 30 2700 百分之三十怎麼計算?以100為例,100的百分之30的計算為 100 30 100x30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