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越來越沒話說,這屬於正常嗎?

2023-03-15 20:25:03 字數 1867 閱讀 2154

1樓:明正雅

不正常 說明你們感情到了乙個瓶頸期 很容易出問題 還是應該想想哪來出了問題 重新找回以前的感覺。

2樓:速凍小番茄

我感覺其實是不正常的。或許有人說了,婚姻就是這樣,時間久了,兩個人就沒什麼話說,默契一點的就各自幹各自的,不默契的就真的沒話說了。

3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跟老公越來越沒話說,說明你們夫妻之間已經進入了平淡期,其實要改變這種現狀,你可以經常跟他溝通交流,所以說有趣的話題給雙方製造驚喜浪漫。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正常,兩個人在乙個家裡,每天都有很多話題要說,買什麼東西,計畫未來等。多溝通交流一下,是不是進入婚姻麻木期。

5樓:天涯咫尺

這個是不正常的,應該多溝通一下。不然會感情淡化的,沒事不要都捧個手機,多粘粘他。

6樓:大嫘嫘

跟老公越來越沒有話說這是一件不正常的事情因為你們兩個沒有了愛彼此心裡都有了另外乙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相處的久了,是會越來越沒有共同話題了,可以給他來一點小浪漫,或是一起去做喜歡的事情。

跟老公越來越無話可說怎麼辦?

8樓:e時光再燃

應該嘗試製造共同的話題,只有這樣才能夠讓你和自己的老公感情變得穩固一些 ,也能夠在相處的過程中感覺到幸福一些。

9樓:情感顧問

要是跟老公越來越無話可說,那麼兩個人的關係就危險了,所以一定要從自身找原因,解決問題,找到共同的話題和目標,促進親密關係。

10樓:小張情感課堂

結婚後,男人和女人漸漸變得無話可說?想要挽回這樣做。

為什麼有時會和老公無話可說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太了解彼此了。

和老公沒話說了

12樓:為爾失去自我

明白,你就是想發洩找不到適合的途徑。很多時候是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太了解而分開。為了孩子忍著過吧,當他不存在。

前提是不要在孩子面前吵架,要給孩子製造和諧的家庭氣氛,我知道很難。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年輕,衝動,當時腦子發熱一切都顧,現在才覺得彼此很多不適合。也許我們之間的愛已經不存在了,好在,我老公是乙個很顧家的人。

為了孩子就這樣過吧。不說幸福也是平靜的生活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你臭臉,工作上的事情吧,跟你可能沒有半毛錢關係,記得你不要給他臭臉就行;

有時間可以到附件公園之類的地方逛逛,全家都去,千萬不要去什麼「很」花錢的地方,跟孩子說:最近不要惹爸爸生氣,爸爸現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給爸爸講講幼兒園的事情···

14樓:汪楊聊情感

夫妻沒話說,正常嗎?夫妻一天不超過3句話,怎麼辦?

15樓:滕夢露

你還是找個工作吧,那樣煩惱會少很多,不信試試。

我和老公好象沒什麼話說,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很危險啦,證明他對你沒有興趣了。要好好把握啊,話多了他會嫌你煩,話少了他會更對你冷淡,只是個危險的前兆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盡在無言中啊,呵呵,乙個認真的聽眾其實也不錯,但是要看是哪一方面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差不多。 說話說到累,人家也只是,啊,哦,恩。是啊。 盡量找一些他喜歡的,他關心的東西, 和他聊。跟他做朋友,

為什麼和老公聊天越來越沒話說,和老公越來越沒話說了,也不想說話,老覺得很煩

首先,要善待自己,老公不心疼你,自己要心疼自己。他心中如果沒有你,你再難過他也會無動於衷的。其次,還要善待自己,調劑一下自己的生活,不要把他太放在心上,這樣他怎樣你就不會太在乎的,心裡也就很容易調節過來。再次,要發現自我,你有什麼長處,愛好,有意無意的讓你老公看到,欣賞,慢慢的他會發現自己的老婆比外...

我跟我女朋友越來越沒話說了他對我也是越來越愛理不理了怎麼辦

不論你們的感情有多好,也不要總是認為對方就應該是自己的。這種想法是自私的。戀愛就像放風箏,線太緊了就應該放一放,太鬆了,就要收回一點繩子,不要讓她感覺到不能呼吸,和你在一起很累,是一種壓力。要該放手的時候,就放開,讓她感覺到,你又愛他,又不是在束縛她的自由。感情走下坡路絕對不是好事情 不進則退啊 你...

我們結婚3年多了現在覺得越來越沒話說了,而且沒有共同語言一說話就會吵,請問這意味著什麼

其實不是你太貪了,是你太在乎他了,你回去留意他的一言一行,其實你換個心態,告訴自己,他一直都很關心我,你就會覺得他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你好。還有有空嘗試分擔下家務吧!讓他也感受下你的溫馨和關心!吵架也是一種交流的方式,看來你們夫妻之間可能缺少交流理解,多談談心吧。還有生活本來就是平淡的,可能他對你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