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極速版和普通抖音有什麼區別?

2022-12-08 12:20:03 字數 689 閱讀 3308

1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和抖音極速版的區別如下:

1、記憶體不同:抖音極速版記憶體更小,更省流量,使用流暢。具有空間小、秒安裝的特點。

2樓:北枝娛樂

抖音極速版功能更好。

抖音和抖音極速版的區別:

1、抖音極速版在功能上比抖音短**多了乙個「賺金幣」的功能,抖音極速版可以通過看**和邀請好友賺錢,而抖音短**只有開通商品櫥窗、抖音小店等等電商功能才有收益。

2、頁面上來看,抖音極速版的旁邊有乙個紅包,底部中間還有乙個「來賺錢」圖示。這是因為極速版客戶端可以完成任務獲取金幣,然後金幣兌換現金。和目前很多的各種能賺錢的短**app乙個套路。

3、抖音極速版安裝包小、執行速度快、比較省流量、介面清爽,而且沒有廣告推送。

4、抖音普通版本功能更全面,而極速版很多功能沒有了。從內容上來看,兩個客戶端其實是同乙個,只是相當於把同樣的素材做成不同的口味,滿足不同人的需要。

為何抖音極速版沒有正點簽到?抖音極速版在哪簽到?

一直都是沒有整點簽到的呀。抖音極速版怎麼簽到 2 點選手機正下方紅色荷包狀的 來賺錢 3 進入頁面即可簽到成功,還可以點選頁面右下角的 開寶箱得金幣 和限時任務賺金幣,也可以獲得金幣哦。抖音極速版怎麼賺錢 1 簽到獲得 100金幣,每天簽到都可以獲得對應的金幣獎勵。目前1000金幣 1元。2 新人首...

抖音聯盟和抖音小店有什麼區別?如何入駐聯盟

簡單來講抖音精選聯盟就相當於乙個選品庫,裡面可以放抖音小店,京東 等的商品。而抖音小店只是抖音精選聯盟的一部分。供貨商入駐精選聯盟的話需要2個條件 1是有抖音小店 2是需要線下實地驗倉 如果是商家入駐聯盟需要符合以下條件1 商家已入小店且開立店鋪2 店鋪可以正常訪問3店鋪賬戶可以正常登陸使用4小店訂...

抖音為什麼這麼火?為什麼現在抖音和快手那麼火?

為什麼現在抖音和快手那麼火?文 孟永輝。第六,移動網際網路創業浪潮的退卻讓人們開始尋找新的創業模式和方法。不可否認的是,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來臨的確點燃了人們的創業熱情,各種基於網際網路的創業模式不斷湧現。但是,隨著以使用者轉移為主要代表的流量時代的結束,人們這種以平台為主要突破口的創業模式同樣開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