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 抖音賬號運營怎麼樣才能漲粉

2021-05-07 19:03:32 字數 483 閱讀 2821

1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上怎麼能漲粉?怎麼快速漲粉?《布穀增量》可以解決。

引爆期注重借勢第一階段明星或頭、肩部kol的影響力,以相對價效比更高、選擇麵更廣的肩、腰、尾部kol為主,以實現對第一階段話題的擴散和引爆,吸引使用者對產品的關注。並配合泛娛樂類kol進行內容眾創,將輻射圈層擴大,打造刷屏級營銷影響力。這一階段的內容推廣便不能再「淺嘗輒止」,可以借勢明星/大v話題,進行主題如:

明星同款產品深度測評/試色類的內容創意,或者將產品場景化的植入段子劇情中,讓使用者更直觀深刻了解產品。並通過在抖音、快手等全社媒平台的輪番轟炸,引爆使用者激情。

2樓:為ceo918s心

建議你還是系統的去學習相關知識會好一點,這樣子半路出家做抖音大部分都會翻車的。

推薦你去看看龜課的抖音實戰班,裡面教的都是實實在在的乾貨,而且一對一跟蹤輔導一年時間,就算你是乙個人,做抖音完全沒問題的。

感興趣看我名直接撩戲就好。

抖音怎麼運營,抖音怎麼去運營啊?

1 確定自己賬號的定位定位,是ip打造的第一步。首先,要根據自己或者公司的產品特點對賬號進行一個內容輸出的定位,是做情感 搞笑 舞蹈 還是做動畫 街訪等,要有個基本的定位。2 完善賬號基本資訊抖音平臺的賬號資訊一定要完善。運營了抖音這麼久了,我說幾點。1.必須是個人原創作品,可以是偽原創,但一定要經...

抖音如何運營?抖音運營怎麼做

1 定位。要思考 認準自己的乙個定位,只有清楚了定位,才能有準確的營銷目標。例如 企業是需要樹立企業形象還是推廣企業品牌。2 內容。抖音是個短 平台,大家可能會覺得它的推廣方式與其他的軟體不同,其實也是有相同點的,即是內容是王,只是這些內容是以 的形式給使用者群體展現出來而已。內容的背後是人心,運營...

抖音運營該怎麼做,抖音推廣怎麼運營?

1 確定自己 賬號的定位 定位,是ip打造的第一步。首先,要根據自己或者公司的產品特點對賬號進行乙個內容輸出的定位,是做情感 搞笑 舞蹈 還是做動畫 街訪等,要有個基本的定位。2 完善賬號基本資訊抖音平台的賬號資訊一定要完善。塑造個人ip很重要,特別在這個網路資訊龐大的時代裡,資訊是流通和交匯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