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那些紅著紅著就不紅了的明星?

2023-03-15 16:20:02 字數 1594 閱讀 3573

1樓:68驕龍

人生得意須盡歡,風光盡散就如同過眼雲煙,隨風而逝。會淡出人們的視野,無人問津。

2樓:番薯糖水

這是個很正常的事情,娛樂圈每秒鐘都在出新人有人出名就有人過氣,所以心態要好才吃得了這碗飯。

3樓:娛樂熱搜榜

其實現在的明星,沒有所謂的紅與不紅,只是觀眾口中所說的紅,而且對於現在的明星來講,社會本是如此,跟新換代,對於明星們的飯碗也只是曇花一現罷了!

4樓:淶田

娛樂圈更新很快,資源只有那麼多,有的人缺點實力,有的人缺點顏,有的缺點運氣 。

5樓:八隻鴨子換七個雞

看你們說話噁心,是不是不紅了,就帶表人家就比紅的沒錢了。

6樓:安戈物流的故事

都是自己的選擇,你需要做什麼嗎?既不找你借錢,也不在你家吃飯,你想做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的熱度讓他紅一下,這樣的人一般都是靠臉吃飯的,人家看膩了就不愛了。

8樓:

長江後浪推前浪很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沒準哪天又紅了。

10樓:80後小姑

紅不紅看自身價值吧。

11樓:rosezz婷

我覺得明星也是普通人 紅不紅有什麼關係呢 只要他的粉絲記著他(她)不就好了 太火的明星有很多的新聞 安安靜靜的不好嗎?

12樓:唱支搖擺的歌

每個人都有起有落,不可以落井下石嘲笑別人,很多人40歲的時候又發達起來,普通朋友我們也要尊重。

有哪些明星一直沒紅起來?

那些戲紅人不紅的明星,有哪幾位,讓你覺得不紅太可惜?

13樓:天使的翅膀

李婷婷和張超,戲紅人不紅,《獨家記憶》當年收視在同年算出類拔萃的,而且男女主演技都很棒,但凡他們當時稍加暗示炒一下cp,他倆都會更火,不過這也讓我更喜歡李婷婷,有定力、目標單純堅定,一直希望他倆能火,我相信有作品傍身,就會遇到伯樂。

14樓:小李同學

文淇她才十六歲,代表作《被光抓走的人》《血觀音》《嘉年華》但是她真的長相很符合我的審美啊,莫名有種徐嬌的樣子,大家有木有感覺。曾經我認為她獲獎後會爆火,但還是沒多少人知道哈哈哈哈,可能她忙學業去了吧。前段時間她來我的家鄉宜昌拍《被光抓走的人》,她戲份真的很少,讓我有點失望。

15樓:小老太

我認為舒暢,陳好,焦俊艷, 李沁,張佳寧等,我認為她們有很強的演技,希望未來在事業上可以有所突破。

16樓:右手年華

李一桐。舒暢。曹曦文。孫菲菲,楊雪;左小青。這些女明星他們的演技很好,但是戲紅人卻不好,所以讓我感覺很可惜。

17樓:煙火裡的星星

那些戲紅人不紅的明星,餘男我覺得不紅太可惜了。她主要的代表作是《殺生》、《戰狼》、《戰狼2》,這些電影當時都是票房黑馬,但是她本人卻並不火。

如何看待那些不自重的女生?

乙個人首先要自重,才能讓別人尊重你,遇到不自重的女生,首先是感到厭惡,不喜歡,其次會疏遠這樣的人,人品不好。不自重的女生也是不自愛的女生,這些女生自己都不懂得愛自己,尊重自己,自然別人也不會尊重他,所以怎麼看待不自重的女生就是自己的事了。對於那些不自重的女生,我們也只能感到一些可惜,因為她們對自己不...

如何看待那些有了錢就拋棄原配的男人

糟糠之妻不下堂,絕大多數人都會這樣。有錢之後就拋棄妻子的,肯定是少數品質惡劣之人。這種男人往往都是抓不住愛情,畢竟那些身邊完美的遇見,或許只是性的吸引而已,而到後來卻得到很多不完美的回報。情人往往比原配更善解人意。妻之美我者,愛我也 妾之美我者,畏我也。男人有時喜歡被崇拜,被敬畏的感覺。那個女人能給...

如何看待那些身處更年期的女人,如何對付更年期的女人?

對於那些身處更年期的女人,他們也是挺不容易的,他們的脾氣比較大,所以說差距也會特別大,這樣的人應該要多一點理解和包容,平時不要去惹他們,只有如此,才有可能不會讓自己引火燒身 我只想說三個字 惹不得!我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她們的脾氣太暴躁了,雖然我知道這是每個女人都會經歷的乙個時期,但是吧,這個脾氣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