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後不想再生孩子怎麼辦?

2023-03-15 16:15:05 字數 1095 閱讀 6350

1樓:王小娛兒

那就不要生,生孩子這件事情是自願的,除了你自己,沒有任何人有權力決定你要不要生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生就不生唄,如果對方強迫你生你就可以說明原因,並且說服他,他不能夠接受就離婚吧。

3樓:

跟對方談談,說你自己的想法。比如說你可以跟他說,我們各自都有孩子,再生乙個會加重負擔,把各自帶來的孩子培養好就好了,我想應該會彼此理解的。

4樓:普羅旺斯拉文

再婚後不想生孩子,那就不生嘛,生不生孩子是你自己做決定,沒有人可以強迫你做決定,一定要遵從自己的內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遵從自己的內心,不生孩子,孩子既然已經有了,就沒必要去委屈自己多生乙個。

6樓:宣芊寶

堅持自己的想法,聽從自己的內心,不願意生就不要強迫自己生,如果有人逼你你可以選擇離婚。

7樓:普羅旺斯

看自己的內心啊,如果自己確實是不想生孩子的話,那就不要生了,沒有人可以強迫你去生孩子。

8樓:小小文**

那你就要跟現任老公好好商量。因為要不要孩子不只是自己的選擇,而是乙個家庭的選擇,你是不能太自私的。

9樓:流逝的諾言

那就不生唄,別人又不會強迫你。

10樓:客滋敷衍了事

按你的心選擇,明明知道女兒送回去是怎麼樣的結果,違背自己心意的事不要做。他這麼在意兒子對兒子會好的。

11樓:我的人生我作主

不會有孩子,你介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大事,婚前不應該商量好嗎?

13樓:傻子日成

應該遵循自己的意願,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自願的,不想生可以不生,多跟自己的老公談談,說出自己的顧慮。

14樓:在盤山感受盛夏的白雲

不想生就不生唄,女人又不只是為了生孩子,沒有孩子你也可以過的很好,但你也得跟你丈夫商量好了。

生孩子怕疼,馬上就要生了,不想生了怎麼辦

堅強點,在堅強點,為了自己的家,也為了自己的孩子!孩子都已快來到這個世界上,你又為何阻攔他呢!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是那麼的痛苦的,有很多痛叫作享福!我覺得作為乙個女人真的很幸福,我羨慕你!而作為女人,應該走完自己完整的一生,而母親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希望你多想想那個可憐的孩子,而且,為了孩子以後的健康,...

老公要我生孩子,我不想生,怎麼辦

不生孩子這個是普遍女性都有過的難題,你現在也很年輕,也許生孩子真是太早。至於怕疼,每個女人生孩子都怕疼,也許現在年輕,想的不是那麼多,美好的生活才剛剛開始,你也應該讓你老公知道你自己的想法,並且我覺得你說明之後你老公也會懂你的。女人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的時候就是在懷孕的時候。當然如果你對自己的身材相...

我家小倉鼠生孩子了怎麼辦,倉鼠剛生孩子怎麼辦

1.公鼠一定要隔離出來。生產前 公鼠會造成母鼠精神緊張,可能會導至母鼠流產。生產後 公鼠會造成母鼠覺得有壓力,可能會使母鼠棄養或弒子。最重要的是因為母鼠在生育後馬上可以再度懷孕,但是連續的懷孕 生產對母鼠的身體來說是一種莫大的傷害,會做使母鼠的壽命減短,且生出的小鼠容易夭折。2.營養補充。不論是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