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給火鍋店起名?火鍋店取名字

2023-03-15 16:15:06 字數 4710 閱讀 3564

1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火鍋店取名字可以根據你自己火鍋店的特色來取。比如地域特色來取,重慶的還是成都的;火鍋主料特色來取,你做的是羊肉火鍋為主還是其它食物為主的。

2樓:邶佁

我想要給火鍋店起名,你的名字家在家裡名字和在一起,最後乙個和著中間叫在一起不是起好了名字嗎。

3樓:琪琪釹神

旺旺火鍋店,2020新火鍋。

4樓:火鍋醬料醋

想給火鍋店取個名,取乙個霸道的勁爆的火鍋,讓大家一看就是溫溫暖。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火鍋底料,我有。

火鍋店名字

火鍋店取名字 10

6樓:

望採納。

1)蜀九香火鍋。

2)紅胖子火鍋。

3)囧囧老火回鍋答。

4)下里巴人老火鍋。

5)十三老火鍋。

6)來吃老火鍋。

7)四季老火鍋。

8)麻辣一方火鍋店。

9)味絕火鍋店。

10)香鍋裡辣。

11)萬客來火鍋。

12)爽口火鍋店。

13)麒麟火鍋。

14)三味真火。

15)紅紅火火。

16)熱辣辣火鍋店。

17)滾燙時代火鍋店。

18)好燙火鍋。

19)火一把。

20)火道佳火鍋店。

7樓:瀋陽xdf烹飪

第一:古色古香 蜀道。

首先,這個詞很著名~李太白先生的《蜀道難》估計有常識的回人都知道。

答其次,這是一家川味特色點,要求名字能體現川,那就只能是「蜀」。蜀道,可釋為蜀之味道,意思店裡的菜品正宗,地道!

再來,其實「道」字,我取的是個概念,「道」就是要讓人們樂在其中,消費者喜歡你的菜,喜歡你的店,就能樂在其中,喜歡就是「道」。

第二:就是現代氣息 以你姓名做火鍋店。

第三:熱詞各異 愛鍋者 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泰和匯泰,安泰,業界翹首的含義。天時。

和,迎四方客,一團和氣。人和。

匯,財源滾滾,匯聚一堂。聚財。

**鍋店,屬火,來點水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撈齋copy」

1)澳門最好的火鍋「豆撈坊」bai,作幾家發幾家,一人du一鍋,小巧精緻zhi,少了大家狼吞虎嚥的粗dao俗與喧鬧,又不失聚餐的氣氛,個人可根據自己口味進食,少了忌口引起的不快,又十分衛生。

「撈」字讓人不由自主想起豆撈坊,給人以一種同等品味的享受,較吸引白領、公務員等中高階客戶。

2)「齋」字給人以安靜,文雅,休閒的感受,又符合略帶古典味的您的店的裝潢,可吸引商務會談或情侶光顧。

名字雖然很普通,當給人以想消費的感覺,還能吸引大範圍的較高品位的的客人,希望樓主考慮一下。

10樓:陳明

我覺得最好聽的是: 雲中撈。

吃火鍋熱氣騰騰,彷彿在雲中一樣。雲中撈,更加有意境,又好聽。海底撈/雲中撈。

11樓:匿名使用者

讒嘴哈哈。

抄火鍋。讒嘴魚火bai鍋。這個名字我蠻喜歡du的。

可以把魚肉火鍋作為特色招牌來zhi賣。這樣相比其他的dao店,你也可以有自己鮮明的特色。讒嘴2字看著聽著就蠻引人食慾的了。

今天又想到了乙個名字,鍾馗樓火鍋。

鍾馗,有名的驅鬼逐邪之神。民間傳說他是唐初終南山人,生得豹頭環眼,鐵面虯鬢,相貌奇醜;大家對他印象都很深。

鍾馗樓,2個字相當有氣勢哦。

取這樣乙個名字。又容易記,又上檔次。又有驅邪之意在裡面。

我是顧客也會記得並喜歡這個火鍋店的。(前提是,東西好吃)

ps,若叫這名的話, 一定最好在店內的牆壁上把鍾馗作個傳記介紹給大家.把驅邪之意重點介紹.(不然光取個名字,裡面和名字毫無關係就沒什麼用了)此法適合大店.小打小鬧就不用了 這個名字我一共推薦給了2個人,誰願意用誰就用。

我又想到乙個名字"哪家火鍋"

此名字靈感**於"隨便冰激凌".名字好記,特別。宣傳率高。

甲問-到"哪家火鍋"去吃啊?知道你店名的乙就會說,好吧,就去那裡吃吧。

甲說-到底是哪家啊?乙說就是"哪家火鍋店嘛"

這樣原本不知道你店的甲就在他自己的提問下就會了解到你的店。

嘿嘿我已經來修改答案好幾次了,很關注你的問題。覺得很有意思。

12樓:阿超愛玩仙人掌

最火鍋 土碗火鍋 老灶火鍋 偷渡火鍋 容易記的就是這型別很接地氣的火鍋。

13樓:天津敏

川渝辣味,京興(盡興) 火鍋店,渝德居,水深火熱,約會辣,紅火鍋店,火火火鍋,紅火火鍋店 ,京城火鍋,百事吉火鍋店,祝生意興隆。

14樓:s銀卓

名字一方面,還得靠廣告。

15樓:green馨

棒火鍋麻辣火鍋城。

香辣火鍋城。

物美價廉火鍋城。

美味火鍋城。

火鍋店取名字大全

火鍋店取名什麼好

16樓:牛華老阿婆

火鍋店的命名其實也是一種文化,有很多時候一家火鍋店獨特的名稱是會帶來不少食客的,不過也不能一度的追求新穎,還是要結合火鍋店的文化,鍋底口味這些,讓人一目了然。

17樓:瀋陽xdf烹飪

第一:古色古香 蜀道。

首先,這個詞很著名~李太白先生的《蜀道難》估計專有常識的人都知屬道。其次,這是一家川味特色點,要求名字能體現川,那就只能是「蜀」。蜀道,可釋為蜀之味道,意思店裡的菜品正宗,地道!

再來,其實「道」字,我取的是個概念,「道」就是要讓人們樂在其中,消費者喜歡你的菜,喜歡你的店,就能樂在其中,喜歡就是「道」。

第二:就是現代氣息 以你姓名做火鍋店。

第三:熱詞各異 愛鍋者 等。

18樓:

蜀道首先bai,這個詞很著名~李太du白先生的《zhi蜀道難》估計有常識的人都知道dao。

其次,這是一版家川味特色點,要求權名字能體現川,那就只能是「蜀」。蜀道,可釋為蜀之味道,意思店裡的菜品正宗,地道!

再來,其實「道」字,我取的是個概念,「道」就是要讓人們樂在其中,消費者喜歡你的菜,喜歡你的店,就能樂在其中,喜歡就是「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火鍋了,按特色來定。

20樓:陳明

最好聽的是: 雲中撈。

雲中撈,更加有意境,又好聽。吃火鍋熱氣騰騰,彷彿在雲中一樣。

21樓:曉宇火鍋

第一,以姓氏起名。

復用制姓氏為餐館起名早已有之。比如,譚家菜、烤肉季、羊羯子李、餡餅周等。這些店共同的特點不但店名突出自己的姓,而且從店名 中能體現出其經營的具體內容。比如,烤肉季雖說不清名是什麼,但可得知老闆姓季,是一家經營北京烤肉的館子。

諸如此類,那餡餅周也就是周姓老闆開辦的一家 既賣餡餅又賣粥的餐館。這種取名法能讓顧客一目了然,通過店名分析出所經營的具體內容。

第二,以地名起名。以乙個城市的區、縣或街巷命名的餐館也不為少見。好處是突出地區,了解餐館的地理位置和方位,就餐更容易找到。

比如,正陽門 酒樓,一般應在前門大街周邊,再如地安門小吃店、新街口飯店即必定應該在地安門一帶和新街口周圍。但這裡應提醒顧客,在北京由於重複的地名較多,特殊的情 況也應三思,比如:「三里河烤鴨店」,三里河這個地名,北京至少有二處,乙個是珠市口以東,稱之為崇文區的東三里河,乙個是社會路大街以西。

怎麼給火鍋店起名字

22樓:懂視生活

一鍋端、香牌坊、君味老、鍋色火鍋、好又來、__老、江湖火鍋、重慶秦媽、雅金居、觀海花園、怡鍋寶、峰香苑、水煮人間、楚湘苑、辣鼎天、齊鳴火鍋等,突出店鋪特色,好記難忘。

1、頂呱呱串串火鍋。

「頂呱呱」是乙個語氣詞,指的是人們在稱讚某個東西很厲害的時候,發出的讚揚感嘆詞,將其取作火鍋店的名字,營造有一種輕鬆的氛圍,可給人一種可愛又童趣的感覺,配與「串串火鍋」四個字,展示出了火鍋店的經營特色,也顯示出了火鍋店味道十分好的含義。

2、流水鱖魚鍋。

此名選自於詩文「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將詩文中的內容作為火鍋店的名字,使得火鍋店的氛圍變得文藝又雅緻,會讓人有著與眾不同的感受,詩文中的「流水鱖魚」指的是魚兒歡快有肥美的樣子,以其配與「鍋」字,展示店鋪食物的特色,好聽又令人印象深刻。

3、一鍋寶。

「一」字是數字之始,作為形容詞使用的時候,表示的是最優秀、最高端、最好的意思,將其融入火鍋店的名字中,表達有火鍋店會成為行業佼佼者的意思,包含店鋪的偉大理想。「一鍋寶」三字,結合起來表達出了一鍋寶物的意思,比喻出了店鋪食材的優秀,也顯示出了店鋪的真誠,接地氣又親民。

4、蜀香閣。

火鍋是四川的特色,四川的火鍋也是舉國聞名,四川為蜀地,這個店名很好的結合了地域特色,傳達出店裡的火鍋就像四川當地的火鍋一樣的地道美味,乙個香字又將這一點更加的凸顯了出來,閣是指房間,用於店名非常的有韻味。

5、江楓魚火。

這個名字取自唐詩中的名句「江楓漁火對愁眠」,將「漁」改作「魚」,體現的是店鋪經營魚火鍋的特色,從詩句中進行引用,又別有一番情致。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火鍋店取什麼名

火鍋店包間命名,火鍋店的包間取名字

可以選用宋朝的詞牌名 一剪梅,蝶戀花,破陣子,滿江紅,小重山,漁家傲,卜運算元,廣寒秋,天仙子,鵲橋仙,水調歌頭,西江月,折楊柳,沁園春 雨霖鈴,念奴嬌,定風波,浪淘沙,浣溪沙,瀟湘雨。不僅富有文采而且古典意蘊恆聲。可以用宋朝地名,如汴梁 臨安等 也可用梁山地名,如黑風口 聚義堂等,或者用任命,如包...

怎樣開自助火鍋店,如何開自助火鍋店?

親親您好,個人覺得 集中的街道,有方便停車的位置,不要太偏僻,一般居民樓集中的地方都會有一條專門賣吃的區域,這種地方可以考慮。提問。我看的這條街已經有三家大型火鍋店,如果在開個二百平的小火鍋,會不會沒有優勢?親親您好,您觀察觀察周邊的這個餐飲飽和量,可以去這兩家吃吃火鍋看看客流量怎麼樣呢?提問。客流...

火鍋店經典廣告語,火鍋店宣傳語

精緻涮涮火鍋,我的世界從此以後多了乙個你,不要再懷疑,涮的就是你。今天吃火鍋,明天你就火。希望對你有幫助。廣告著重從幾個方面入手 背景及目標 宣傳方式 廣告區域 廣告主題 以上幾點著重考慮,結合自己店面實際情況,相信會有很不錯的廣告語的。有吸引力 徵集好的廣告語 去卓創威客網把 上面會有很多專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