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30和mate20哪個好?

2023-03-15 16:25:02 字數 5396 閱讀 8840

1樓:風清子遙

這麼告訴你吧mate系列的定位是商務,而華為p系列的定位是時尚主要在外觀設計上絢麗,輕薄線條感以及握持感束縛當然效能也不錯一般女性適合用p系列因為p系列螢幕不是很大好操作,而mate螢幕很大顯示的大氣適合於男性。謝謝一樣夢幫助你別忘了。

2樓:網友

它倆配置基本一致,只是外觀不一樣。mate20屏更大一些,僅此而已。

3樓:汽車博覽週刊

同是華為,華為p30,p20,mate20,哪款更值得購買。

4樓:將磬佔靖琪

華為p30 系列據說英吋2880x1440劉海amoled屏,弧形玻璃,麒麟990處理器,支援5g網路,後置徠卡4800萬+2000萬+2000萬三攝,額頭劉海稍寬,目前具體如何都是傳言,也有傳說採用伸縮前置攝像頭,100%真全面屏,屏下指紋的說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挺好,電子產品就講個頂配政策,要不然用不了多久還要換,不如買個頂級的一次管五年好用,玩遊戲推薦努比亞紅魔,絕對的遊戲手機,**就標配版3000,純遊戲玩手機,你可以想象成電腦高配的的手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現在還是買mate 20吧,電子產品就講個頂配政策,要不然用不了多久還要換,不如買個頂級的一次管五年好用,玩遊戲推薦努比亞紅魔,絕對的遊戲手機,**就標配版3000,純遊戲玩手機,你可以想象成電腦高配的的手機!

華為mate20pro和p30pro哪個好?

6樓:太平洋電腦網

mate20pro和p30pro之間主要在螢幕尺寸和拍照效能上有較大區別。螢幕尺寸上,前者採用的是英吋2k oled螢幕,後者為6.

47英吋oled螢幕;在拍照方面,前者為後置4000萬三攝,後者為4000萬四攝並支援高達50倍變焦。以下是詳細介紹:

1、外觀上的區別,p30 pro採用英吋的oled雙曲面水滴屏,解析度均為2340*1080,支援dci-p3廣色域;mate20pro採用的是英吋2k oled曲面屏,也支援hdr顯示;

2、硬體配置方面,兩者均採用的是麒麟980旗艦處理器,採用的是7nm製程工藝,首次商用cortex-a76架構,內建mali-g76 gpu、採用兩顆主頻的高效能大核心+兩顆主頻的高能效大核+四顆主頻1.

8ghz的高效能小核的【2+2+4】設計;

3、記憶體上,華為p30pro全系標配8gb執行記憶體,128gb、256gb、512gb儲存容量可選;而mate20pro採用的是6gb+128gb起步,可選擇8gb+128gb、8gb+256gb;

4、拍照區別,華為p30 pro搭載後置四攝,前者的主攝像頭為4000萬畫素,具有f/大光圈;搭配2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和f/光圈;第三顆鏡頭是800萬畫素長焦鏡頭,光圈為f/3.

4,支援高達10倍混合光學變焦和50倍數碼變焦,主鏡頭和長焦鏡頭均支援光學防抖。第四顆鏡頭為tof感測器,用於採集3d深度資訊;mate 20 pro採用的是【超廣角+廣角+長焦】三攝的16mp+12mp+8mp組合,可達到iso 102400感光度,可實現16mm~270mm焦段;

5、續航區別,p30 pro採用4200mah的大電池,mate20pro採用的是4200mah;兩者都支援40w超級快充,並且支援15w無線快速充電,擁有德國萊茵tüv權威安全認證;

6、安全性上,華為p30pro支援螢幕指紋識別,而華為mate20pro除了3d面部識別外,還提供支援螢幕指紋識別的ud版本。

7樓:阿瑞科技數碼

華為 p30 pro對比自家華為 mate 20 pro,p系列和mate系列誰更強。

8樓:一起去看海唄

我覺著mate20pro更好,雖然電子產品向來有買新不買舊的說法,因為這是技術推出出新超快的行業,但這次我還是覺著更早半年面世的mate20pro更佔優勢。

p30pro使用的是水滴屏的設計,在視覺上給人螢幕比例超大很突出的感覺,用來打遊戲看劇非常舒服,但是這個設計已經被多品牌多款手機所使用,所以並沒有給人特別的驚喜。而mate20 pro的螢幕設計採取的是當初一直被詬病的「劉海」造型,但它目前也被越來越多的使用者所接受。並且mate20 pro採用的是曲面屏的設計,在外觀使用上增分不少。

p30pro最大的亮點就是它的相機功能了,搭載了四個攝像頭,這款手機越來越凸顯了華為想要走高階路線,它的定價在5488元起,這個價位在國產手機中真的很少見。

而mate20pro也是為了迎接p30系列**手機,目前官網已經降價了500元。而它自身這款手機搭載了三個攝像頭,在拍攝效果方面有非常出色的表現。總體來說,我還是抉擇mate20pro這款手機更好。

9樓:尋靚機

華為p30pro對比mate20pro,重量級的對比太有意思了。

10樓:網友

當然p30 pro好啦。因為p30 pro是今年四月剛出的**,我一直認識買數碼裝置的原則是買新不買舊。

兩者雖然都是麒麟980處理器,也同時都是8gb的執行記憶體,但是p30 pro標配可以選擇512gb,還能再放記憶體卡再增加256gb。也就是說p30 pro最大可以達到的記憶體比mate20 pro多了256gb。

p30pro的攝像功能目前是市場上最好的,4000萬感光攝像頭+2000萬超廣角攝像頭+800萬長焦攝像頭+tof鏡頭,支援潛望式10倍混合變焦以及50倍數字變焦。

這是個什麼概念呢,可以拍很遠很遠距離的**甚至很清晰,還能拍月亮。而且再極暗的環境中,p30 pro依舊能拍出你要拍的效果,這也是p30 pro最大的賣點。

p30 pro不僅照相厲害,錄影也很厲害。他的錄影支援超感光和變焦錄影,這在mate20 pro的基礎上提公升了很多。

其他大部分效能和mate20 pro差不多,螢幕略大一點點。

目前p30 pro僅有的幾個缺點就是缺貨嚴重,螢幕不是三星屏,**雖然比國外便宜但是在國內依舊屬於昂貴手機。不過對得起「望遠鏡」攝像頭。

11樓:off不是

這兩個手機型號都是華為兩個旗艦系列的最**旗艦機型,**相差並不太大。如果要說哪個更好,作為乙個華為p系列的老使用者,我個人更加傾向於p30 pro。

首先,看螢幕和外觀設計。p30 pro的設計為水滴流線型,這是今年最新的設計方向,更能夠突出目前各個手機品牌的旗艦機型都更加傾向於設計的全面屏方向,而mate20 pro則主要依據去年的設計理念,使用劉海屏。時尚感和外觀體驗p30 pro略勝一籌。

其次,從cpu來看。手機執行的流暢程度和使用體驗主要取決於處理器的效能,從這點來看,兩款手機都採用了目前最好的麒麟980 cpu,這點來看可以說是不相伯仲。

此外,也是我認為p30 pro更好地最重要一點,就在於相機鏡頭。不得不說,這一次p系列的手機相機簡直是吸引廣大機友購買和關注的最重要原因,能力強勁的光學、混合和數碼變焦,加上出色的演算法使得展示效果特別出色,相較而言,mate20 pro的5倍混合變焦就略顯普通了。

12樓:愛dd的

最近華為可以說是給了人們乙個又乙個的驚喜,從p30 pro再到mate20 pro都是全部革新的體驗,二者都可以說是頂級商務人事的標配以及商業人事的頂級配置了,無論是從執行的速度和執行的記憶體來說二者都是不相上下。

但是區別只是在於外在,也就是你能否接受超級大的螢幕也就是說mate20的螢幕屬於plus,而p30的螢幕這相當於乙個正常的手機,對於乙個中年的商人來說mate20真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畢竟對於眼睛的使用還是有一點的講究!

但是對於正常年輕人來說p30就足夠了,當然如果從兩款手機的外形上去看的話,你會發現都是差不多的,華為對於手機的觀感設計一直做的都不是特別的好,但是目前為止還有一大好訊息。

那就是p30的照相拍照功能實在是過於專業,真的可以說是頂配的代表了,可以在遠距離放大40倍對焦,以前誰又敢想呢,說了這麼多,我覺得在你的心中也有乙個標桿到底哪個好,或者是到底該如何選擇了吧!

13樓:丶遠方與鋼槍

mate20 pro和p30系列硬體差異:

·mate20 pro螢幕解析度3120*1440畫素,p30系列均為2340*1080畫素,均為oled

·兩者均配備麒麟980處理器,mate20 pro起步為6gb運存、p30同樣,p30 pro則標配8gb運存。

·mate20 pro配4000萬主攝+1600萬廣角+800萬長焦相機,支援5x混合變焦,p30延續該配置;p30 pro主攝同為4000萬畫素但感測器公升級,廣角相機為2000萬,800萬長焦支援10倍混合變焦相機。

·mate20 pro全線支援3d結構光面部識別,ud版還支援螢幕支援,p30系列只支援螢幕指紋。

·華為mate20 pro配4200mah電池,p30預計為3600mah、p30 pro則為4200mah

mate 20系列手機是華為2023年下半年推出的旗艦系列產品,該機搭載7奈米工藝麒麟980處理器,後置徠卡三攝。3月11日上午,華為手機官方微博曾公布,華為mate 20系列手機上市4個半月,全球發貨量突破1000萬台。

不難看出,p30其實就是低配版的mate20 pro,螢幕解析度、電池縮水,相機基本一致;p30 pro則是差異公升級版,螢幕依然比不上mate20 pro、也沒有3d面部識別,但相機配置更高。

預計,p30國行**會低於mate20 pro,或為4000元出頭,相對來說更划算一些。對於追求更好拍照功能的朋友,p30 pro無疑值得等待;而喜歡高分屏、面部識別的朋友,mate20 pro則是首選。

去年p20系列全球銷量非常不錯,出貨超千萬部,其幫助華為提高了歐洲市場份額,而所以今年的p30系列,他們也是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據說要衝擊2000萬部的出貨量(整個服役週期)。

2023年華為智慧型手機全球發貨量超億台,而今年余承東則表示,華為手機將衝擊億台出貨量,並且要趕超三星,成為全球第一。

榮耀30和p30和mate20對比

14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p30好。

華為mate20和p30的區別為華為p30採用的是三星的amoled螢幕,而華為mate20採用的是普通的lcd螢幕,華為p30的主攝是索尼imx650,而華為mate20是索尼imx380。

華為p30與華為mate20雖然都是華為的旗艦機,但是兩款手機的風格卻沒有任何相似之處。華為mate20的外形設計比較商務,莊重大器是該機的最大特色。

外界評價。華為 nova 2s在華為京東***好評率高達到99%,華為**好評率100%,華為天貓***更是獲高分好評。手機超高的顏值和逆天的拍照功能收割了一大票使用者,而高效能更是讓這部手機的好感度蹭蹭**。

據zol手機使用者調查顯示,超六成的使用者表示對6英吋全面屏、雙面玻璃外觀更感興趣,其次為前後雙攝的設計。獨立hifi晶元、大尺寸揚聲器以及人臉解鎖功能緊隨其後。

華為手機mate 20系列和華為p30哪款好價格也差不過也接近

華為手機現在一般採取的是雙旗艦的模式來釋出自己的手機。一般是上年底釋出mate系列,配備當代最新的海思麒麟處理器,和一系列的黑科技,主打高階和商務,從配置到 都是安卓機皇的標準 而翻年的四月釋出的p系列在硬體配置上面基本和mate系列差不多,主打時尚和拍照,從p20開始基本上就是在排名第一了。作為華...

華為p20怎麼開啟熱點,華為mate20熱點怎麼開啟熱點

華為p20 pro開啟個人熱點操作步驟 1.開啟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選項。2.在 設定 選項中點選開啟 無線和網路 選項。3.在 無線和網路 選項中點選開啟 流動網絡共享 選項。4.在 流動網絡共享 選項中點選 可攜式wlan熱點 選項。5.開啟第一欄裝置名稱右邊的個人熱點開關即可開啟個人熱點。華...

華為p30和vivox30那個好?

vivo x30機型主要引數來襲,可以檢視了解下 作業系統 funtouch os 10 基於android 螢幕 英吋 super amoled,解析度2400 1080 拍照 後置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 3200萬專業人像鏡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處理器 exyn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