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別的地方讀書,初三期末會不會回到自己這邊考?

2023-03-15 16:20:03 字數 1400 閱讀 1044

1樓:默空文

我想你說的應該是中考吧。

首先,如果你成績比較好,那麼在哪考都是可以的,等中考成績出來後再選高中,如果成績中等偏下,那麼建議回到本地考,因為這有利於你在本地上高中。

其次,現在部分省份已經進行了高考改革,如果你現在讀地方跟戶籍地所授的課程不一樣 ,那麼轉回來會影響你的發揮

建議你好好了解清楚,然後跟父母商量。

2樓:一幽幽谷一

目前,中考和高考只能在當地考試,也就是你的戶籍所在地考試,如果你在別的地方讀書那麼考試,必須要回到當地才考的,具體還要看你當地的政策。

3樓:傳媒北風老師

如果你在別的地方讀書,那麼初三的期末考試不可能回到自己這邊考,要在讀書的地方考。

4樓:麥小粒

在別的地方讀書,初三期末要回到自己這邊考,因為你的學籍在這邊對吧?

5樓:網友

你好,個人覺得期末考試這種是不會的,但是初三她的畢業考試,如果你在哪邊報名?你就在哪邊考試?如果你可以在別的地方報名的話,你也可以在其他的地方考試的,這要看自己的選。

6樓:網友

無論在**讀的初中,到中考前都必須回自己戶口所在地參加中考。

7樓:遲先紅

在別的地方讀初三,初三期末會不會回自己這邊考試?要根據當地的教育局的政策來定諮詢啊,大地教育局就可以了。

8樓:一葉隨風

到初三考試的時候,一般要回到你學籍所在的學校去考試。

9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應該現在應該不用了,已經可以在你那個地方讀書那裡考了,以前可能要,現在全部已經改革了。

10樓:luhan小王子

不用,只有高考必須回戶籍所在地參加,高考必須在戶籍所在地考試。

11樓:大桉樹呀

這要看你的戶籍所在地了,要回到戶籍所在地考試。

12樓:墨曼珍

一般情況下都是在讀書的地方考試。

13樓:晨暉

活你在別的地方讀書,初三麼會想辦法到應該公升學的地方去考試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不知道,如果是高考是需要回去的。

如果在渝北區買房,哪樓盤好點,如果在渝北區買房,哪乙個樓盤好點

目前 公園那一帶樓盤炒得比較火,但目前生活方便 的話,還是在兩路這一帶 您好 在渝北買房好的樓盤多 要看你現在渝北的那個位置,在渝北區 買房好 鷺嶺尚品 房價7500 平,由3棟11 15層的電梯小高層,1棟9層酒店公寓組成。東面緊鄰凱歌一支路,南面為人和春天住宅小區,北面為高朋住宅小區,西面與觀音...

如果在大學入不了黨怎麼辦,如果在裝修上,遇到困難怎麼辦?

工作之後可以繼續申請啊,不過可能比較麻煩。恭喜你,省了不少黨費。那就不如 大學學做人 做事 你要不說進國企 是不是黨員關係不大 如果在裝修上,遇到困難怎麼辦?可以先溝通,肯定看看是 出問題 1 裝修公司有監理,可以溝通對圖紙 2 是哪一塊,是防水,還是水電遇到問題 3 裝修遇到問題要及時溝通的,不然...

男朋友總說,如果在古代我如果在後宮,一定是後宮最受寵的,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

一則可能說你有心計會來事聰明 在後宮得寵的一般心機都重 城府都深 都比較會來事 二則可能說你長得漂亮 好看 因為有些皇帝就吃長相這套牌 他把自己說成了皇上,那你就是皇后娘娘!那意思你還不懂啊?傻呀你 男人之於女人的美麗,就像廚房裡的調味品,喜歡啥味的都有。不過有一點是共通的 就是要合乎口味。比如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