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老喜歡逗你 還說你憨是啥意思意思?

2023-03-15 16:15:03 字數 6557 閱讀 4194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有好感,如果沒有比對你更特別的對待的女生。

2樓:專業修車32年

2種答案。第一他喜歡你。第二。他就是喜歡逗女生玩。我身邊就有這種猥瑣的朋友。

3樓:罹塵

誰知道,這麼二的話,讓人相信是喜歡也就真心是醉了,話說回來如果他這麼評價你,還跟你告白,覺得真的很牽強,連自己都不信。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故意找你開玩笑,故意要惹你,目的就是為了挑逗你,然後通過即將法來促使你和他進行交流,其目的就是想辦法和你交流,交流的目的就是溝通你們的感情,因此他經常說你[微笑][微笑][微笑]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謝謝,祝你虎年吉祥,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可愛,真的,不騙你。

6樓:酸雨淋著

我一半都是逗別人的那個、總值他肯定不討厭你,喜不喜歡得另看。

7樓:北雪夜封

看你想他是啥意思了,有可能只是單純的和你玩。

8樓:聲如百

我半都逗別、總值肯定討厭喜喜歡另看。

9樓:打鬼子去嘍

或許你真的是憨。傻瓜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好玩,不一定是喜歡你。

11樓:張起靈十年不換

喜歡你 我男神就是這樣。

女生說男生憨是什麼意思?

12樓:張夏至說教育

綜述:

憨憨的含義有兩種,一種是對你有好感的女生或者男生,說你憨就是說你呆呆的、傻傻的,是覺得你可愛的一種表現。第二種,普通朋友型別的女生,說你憨是對你的處事或行為無奈(就是有點蠢或你想事情簡單,也或者代表你性格憨厚的意思)的表現,不知道用什麼詞語形容了只能說你憨。

憨憨是中性詞,是對特別老實的人的暱稱,常用於好友之間,形容對方憨厚老實,笨笨的,是憨厚可愛的意思。

在不同的語境,憨憨有不同的意思,在晉南地區,可以是罵人的話,也可以用來形容人笨。在陝西渭北一帶既有形容人笨的意思,又有形容對方憨厚可愛之意,有人做事魯莽的時候也常用「憨憨」去形容。

目前網路流行的是鐵憨憨一詞,鐵是頭鐵的意思,憨就是字面意思傻,鐵憨憨連起來就是頭鐵的傻子的意思,大致和愣頭青的意思差不多。

形容人蠢萌蠢萌的,看起來有點笨拙或者傻乎乎的,但也正因這種單純呆滯笨拙而惹人喜愛。可以用來稱呼別人、也可以自稱,用來形容傻傻的感覺或表達對某動物、人類喜愛的感情。

13樓:睡美人醒了

女生說男生憨可能是女生跟男生表明愛意,男生卻沒什麼反應,所以女生覺得他太過於單純了。

14樓:諾採傑

女生說男生憨應該是男生比較真實,比較耿直,對事情上不是那麼愛較真的乙個人,可能是在這個時候會有或多或少的一些事情,男生都不會斤斤計較。

15樓:師友易

女生叫男生憨憨是沒有什麼寓意的,可能表達的意思就是說這個男生耿直得可愛,表現出來的是小男生的行為,女生認為他很憨厚又可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憨這個字在方言裡面就是呆的意思。女生說男生憨,就是說男生有些呆呼呼的。

17樓:於安陽

當乙個女孩子說乙個男孩子這個字的時候,其實女孩子表達的意思是很明顯,第乙個是很心疼他,第二個覺得這個男孩子是個老實人。

18樓:周易雲之夢

這個男生一定是乙個特別老實人。他一定不會是一些套路。喜歡直來直去,所以女生覺得她特別憨。

19樓:盍初

我覺得還是一種非常曖昧的詞語,女生說男生看的可以,就是形容這個男生特別的單純可愛,也表達了這個女生對男生的喜歡。

20樓:網友

那說明女生覺得這個男生太老實啦 沒有什麼心眼兒 做起事來比較踏實 算是對這個男生的乙個肯定。

21樓:快快

說明男生比較老實,而且應該是比較實誠這種人,所以才能教出翰。

22樓:依他意

女生說男生還可能是男生的,平常的行為有一點直男,並且有點不懂他的意思,看起來傻傻的。

23樓:網友

這也就說明這個女生特別愛這個男生,只要是別人讓他做什麼?他都會無理由的去做什麼?所以才會說這個男生喊。

24樓:情感諮詢言無盡老師

女生說男生憨的意思就是這個男生比較老實,沒有什麼心眼,其實是說這個男生比較好的意思,但是呢,女生一般都喜歡稍微活潑一點的。

男生說你憨憨是什麼意思?

25樓:菲兒情感導師

回答你好:男生說乙個女生是憨憨,說明女生在他面前展現出了呆呆傻傻的可愛模樣,「憨憨」這個稱呼裡藏著男生對女生寵溺和喜歡。如果乙個男生不愛叫女生的名字,卻總是叫她「憨憨」,那男生一定是把女生當做自己關係很親密的人。

雖然嘴上總是嫌棄女生笨笨的,但實際上內心很在乎她。

提問他每天會報告行程,去幹什麼,每天到家也會說,每天早安晚安堅持聊天,請問你他是真的喜歡這個女人嗎。

提問這個女人沒錢,就是性格好,而已他有錢有車有房,請問你他圖這個女人什麼,或是撩著玩玩而已。

提問你相信網路上的異地戀有真感情嗎。

提問我和他認識一年多了,而已異地從來沒有見過面,只是保持每天聊天,他知道我比他大,他說無所謂,我想聽聽你的見議,他是認真的嗎老師。

回答你好,這個肯定是認真的,因為他都堅持那麼長時間了,如果他是耍你玩的話,最多都是一月兩月就結束了是吧?他能堅持這麼長時間說明的話,他肯定是真的認真了。

提問我很糾結,因為現在網上**很多。

提問他是乙個護膚老師,性格很好也很孝敬父母和老人,而已還做慈善,應該人品不會太差吧。

26樓:網友

如果說男生說你憨憨的,說明男生很喜歡你,這是一種愛稱,所以不要有什麼想法。

27樓:一幽幽谷一

一般情況下,男生只有對自己比較熟悉的女生才會說出這樣的話,這是比較親切的,看來這個男生對你非常好。

28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男生說你憨憨,他的意思就是調侃,你的意思也是說明你非常可愛的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你憨憨的,應該是想暗示你,他喜歡你之類的話,你沒有明白。

30樓:網友

男生說你老憨憨,是覺得你這個人很可愛,他非常喜歡覺得你這個人,哎實打實的不會像別人一樣騙人。

31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別人說你憨憨,可能就是說你比較憨厚老實可愛,像小動物一樣可愛的,乖乖的樣子就是比較萌萌的這個詞是個中性詞。

32樓:由迎壘

男生說你憨憨的,證明你這個人非常的好,嗯,體貼啊幫助人。覺得很喜歡這種性格。

33樓:五欣躍

男生說你憨憨的是一種親暱的說法。其實他是很喜歡你這種的樣子的。

34樓:嬌妍老師

男生這樣子說,你可能覺得你比較老實,人也比較好相處比較實在。

35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男生如果說別人憨憨就是指的他是個傻瓜的意思。

36樓:旗丹琴

憨憨,中性詞,特別老實的人的暱稱,用於好友之間,形容對方憨厚老實,笨笨的。

37樓:網友

這個就是一種比較含蓄的說話方式,就是也是一種誇獎吧,說明你比較憨厚可愛。

38樓:你若不離不棄

男生說你是憨憨是什麼意思?可能是這個男生覺得你在他心裡面憨憨的很可愛的意思吧?

39樓:妮娃兒乖

最重要的是看男方的性格和當時說話的語氣以及對你的態度,如果說的比較溫柔,證明男的非常喜歡女的,

40樓:摩谷玉

憨憨的意思其實是h a n,h a n,好 愛 你,好 愛 你。說明他喜歡你。知道了嗎?他喜歡你的意思。

41樓:j**a小白

男生說你憨憨是什麼意思?男生說你憨憨就是說明你這個人傻傻的有點耿直,然後又比較可愛的意思。

42樓:焦老師心理疏導

女生憨憨是說女孩子可愛,有點萌萌的,很討人喜歡的意思。

43樓:朝華北辰

男生說你憨憨是什麼意思?咳咳他其實就是帶有寵愛的一點,就是說你傻唄,然後也是調侃的意思。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你,憨憨是什麼意思?說明你沒有心機,特別善良,喜歡你這樣的。

45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這是說你傻的可愛,沒有貶低你的意思。只是說你比較質樸。

46樓:風京浴地瓶得

如果乙個男生說你憨憨的話,可能是覺得你的行為很可愛吧,然後感覺憨憨的。

乙個男生叫你憨憨怎麼回?

47樓:教育領域

最常見的就是你問女生「在幹嘛?」,當女生回覆說「她在上班、在上課、在加班、在補課、在宅著、在閒著、在帶著、在看電視、在躺著、在趴著、在準備考試、在吃飯等等」/的時候,我知道很多兄弟一看到女生說這些就不會回覆了。

「稱呼,決定了彼此之間的距離」,很多情侶在相處的過程中,都有只屬於對方的暱稱。所以,在你對她有好感的時候,就想方設法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

對異性的稱呼

可能有些男生,總是會特別靦腆,在現實生活中唯唯諾諾,不敢找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在網路上呢?和對方聊天非常生硬,自然不會引起對方的興趣。

「小仙女」是近幾年比較流行的乙個新型詞語,但並代表著無論是誰,都是你心中的小仙女。大多男生並不會見異性就稱呼對方為「小仙女」,因為在他心中,並不是所有人都是仙女。在男生心中,大多時候只有自己喜歡的異性,才是小仙女。

48樓:奉央

如果乙個男生叫你憨憨,那說明了你這個人可能本身就比較憨吧,或者說你比較的可愛,所以說一定要好好的回覆對方,就是說你才是憨憨。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旁敲側擊的打聽一下這個男生是不是對你有意思或者有好感,但一般,男生如果叫女生憨啊,傻啊笨啊什麼的,首先是說明他和你混熟了,然後才敢這麼叫你。因為在陌生人面前,男生其實也很拘謹,也怕說錯什麼,然後得罪你之類的。當然,這些都是我個人的認為,其次還要考慮你和這個男生認識多久,怎麼認識的,當然,如果見過了對方,而且玩了一天那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是很正常的。

所以還是需要你去試著讓男生去喜歡你。

50樓:百花艷麗其中

男生叫乙個女生憨憨,這個情境下,憨憨就是傻樣的意思,是一種曖昧的調侃。

1、我不叫憨憨,我叫敢敢,因為你,偷走了我的心心。

2、那麼你感覺我是否有想著你呢?

3、我不是憨憨,我是可愛到溢位來了。

4、你才是憨憨,因為你的心裡有我。

51樓:娜娜子

隨便回就好,主要看自己與他的關係,對方可能是個在乎你的人喔。

52樓:貓爪梅花

你可以欣然接受,說明這個男生有點喜歡你,不喜歡你不會這樣叫你。

男生說女生憨是什麼意思?

53樓:格調

男生說女生說憨,其實是一種愛的暱稱!說明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憨代表著誠實,實在,可愛,有趣等等。

另一種說法:罵她傻子的意思。

鐵憨憨,網路流行語,源於陝西方言,因主播孫笑川的調侃而躥紅網路。鐵,鐵頭娃,愣頭青;憨憨,痴呆貌,傻傻的樣子。鐵憨憨就是傻傻的愣頭青、二愣子的意思,常被用來調侃他人傻又楞。

鐵憨憨起源於抽象文化,雖然來歷是陝西那邊的方言,但是現在已經廣泛被用作於微博和貼吧,形容傻傻的人,非常可愛的貶義詞。

鐵憨憨是被直播行業給推廣火的,所以鐵憨憨的梗經常會出現在彈幕文化中。

傳說來由:愣頭青全名叫作百響千足蟲,又名土龍,是東北地方傳說中難得一見的怪物,說它如蜈蚣一般有很多腳,綠色,卻十分巨大,頭有成年人的拳頭大小。見到什麼都會在第一時間發起攻擊,因此人們稱呼其為愣頭青,鄉間傳聞中描述愣頭青成長極慢,幼年期至成年期須花費數百年。

它滿口毒牙叢生,人一旦被咬中必死無疑,但是這種神奇的生物確是不可多得的寶貝。它除了口上的毒牙以外,其餘身體上的東西幾乎都是寶藏。

愣頭青死後,屍體可以百年不僵不朽,用它的長腿來**老寒腿和風濕會有奇效;它的皮則是**病的克星;內臟更是奇妙,可以說是用啥補啥,效果異常顯著。

54樓:情感諮詢言無盡老師

男生對乙個女生說他有點憨,說明這個女生他可能覺得有點笨笨的,有點傻裡傻氣的,所以說憨。

55樓:周易雲之夢

男生是覺得這個女孩子是比較老實,比較現實或者是比較脾氣好,就感覺好像挺憨,就是這個意思。

為啥男生老把你當小孩為啥乙個男生老把你當小孩

乙個男生老把你當小孩可能有幾點理由,一是他喜歡你,處處想要照顧你,呵下戶你,擔心你這擔心你那的,一顆心都系在你身上,二是你的表現確實有點象小孩,心智不成熟,處理事情總讓人不放心,所以要經常盯著你一點,第三這個男生可能處理問題的能力比較強,什麼問題都能完美解決,而且都自己去做,完全不要你去做,怕你處理...

男生肯親你是不是喜歡你,乙個男生肯親你是不是喜歡你

不是男生見到漂亮的女生都想親 錯了有的人只是想要得到你的身體 一喜歡你 二想泡你 三隻是佔一下便宜 這個並不能代表他喜歡你 乙個男的主動親你的嘴時,那是不是說明他很喜歡你呀?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跟著下半身走去理解就對了,不喜歡你,吻別人,怎麼下得去嘴 不是喜歡。是有點想佔便宜 是喜歡,但不一定...

男生經常摸你臉,揪你頭髮代表啥,乙個男生經常摸你臉,揪你頭髮代表啥

你的感覺是對的?他喜歡你呀!輕佻,五年就這樣,打回去,拽他弟弟 如果乙個男生經常摸你的頭揪你的臉從心理上代表什麼 把你當作他的妹妹,或是關係很好的朋友 想要保護你 1 好朋友 2 覺得你很可愛,喜歡你。他很喜歡玩 很喜歡你 如果男生經常喜歡捏 摸女生的臉和摸女生的頭髮,那說明什麼?這個男生可能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