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認為最鍛鍊身體的體育專案是哪些

2022-10-14 11:20:09 字數 1188 閱讀 9271

1樓:全村最帥的狗

最鍛鍊身體的專案,應該是全身都能夠參與的,對人的身體各個方面都有所鍛鍊和提公升的運動。下面就盤點一些個人認為很好的鍛鍊方式。

第乙個,游泳。游泳算是最全面的運動之一了,每個部位基本都可以鍛鍊到,你看那些運動員的身材就知道了。游泳無論是增肌減脂都是不錯的選擇。

減脂的話,很多人體重過重,跑步傷膝蓋,那麼游泳水的浮力就能減輕對膝蓋的傷害,並且減脂效果比跑步要好,遊長距離的話,減脂效果是相當不錯的。如果增肌的話,快速遊短距離增肌效果非常好的,特別是對於肩部背部肌肉的塑造非常好。蝶泳遊的好的話,腰部力量是非常強勁的。

所以游泳第一推薦。

第二個,爬山。這裡的爬山不屬於登山,登山又是乙個非常專業的領域了,這裡僅限於低海拔的山。爬山的好處非常的多。

爬山可以使骨骼的血液迴圈得到改善,骨骼的物質代謝增強,延緩骨骼的衰老過程,還能提高骨髓的造血機能。爬山能提高呼吸肌的力量,有利於保持肺組織的彈性,改善肺臟的通氣和換氣功能,增加吸氧能力,並提高全身各器官的新陳代謝水平。爬山對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有明顯的作用。

爬山鍛鍊能清除沉積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防止動脈血管硬化,減少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等等一些好處。

第三個,各種crossfit。crossfit各大健身軟體上面有很多,大致是指一些動作的組合鍛鍊。通過多種以自身重量、負重為主的高次數、快速、爆發力的動作增強自己的體能和運動能力。

不僅增肌還能**,**效果是要好於跑步**的,並且多動作的組合可以全面的鍛鍊到身體的各個部位。增肌的同時還能減脂,增加身體肌肉含量提高代謝,更能更好的**。其中公升級版但屬於taba了,8個複合型動作的組合,在4分鐘之內完成,可以說是非常的殘暴,很多人堅持不下來。

4分鐘的動作,帶來接下來一天的脂肪燃燒。

任何科學的動作能堅持著做下來,都是最鍛鍊身體的動作。我推薦再多的動作,你沒有堅持的心的話,也很難有成效。所以,像鍛鍊的話,堅持最重要,你有這個心,無論在哪,用什麼器材都會有效果的。

2樓:叫我啊哥吧

跑步有助於保持體型,跑步能讓人變得更健康。肥胖的人長時間跑步能變得更加苗條,瘦弱的人能變得更結實,強壯。

跑步還有利於讓人保持良好的身心,隨著跑步,一天的不順心,煩惱都會隨之煙消雲散。

長時間跑步還能保持良好的體魄,增強心肺功能。

跑步還能磨鍊人的意志和毅力,保持年輕。

3打桌球,羽毛球

長時間進行這些體育運動,能鍛鍊身體協調能力,還有助於視力。

中國最擅長的奧運會體育專案是什麼啊

桌球,其獲獎次數為 世界錦標男子單打冠軍 17次 世界錦標賽女子單打冠軍 20次 世界錦標賽男子雙打冠軍 15次 世界錦標賽女子雙打冠軍 20次 世界錦標賽混合雙打冠軍 18次 世界錦標賽男子團體冠軍 19次 世界錦標賽女子團體冠軍 19次 包攬四屆奧運會全部專案金牌 2012年倫敦奧運會 2008...

日語「經常鍛鍊身體的人」怎麼說?這裡的鍛鍊是用原形還是正在進

體 鍛 人 口語形式 體 常 鍛 人 書面形式 用原型比較好。一般作為形容詞去修飾名詞,原型用的多。而且根據你的句意鍛鍊身體不是最近一段時間的持續,而是長期的持續過程。體 鍛 人 很鍛鍊人 用日語怎麼說?很鍛鍊人 人 鍛 成長 強 勉強 言 方 人 鍛 像這樣走路上班可以鍛鍊身體。這句話用日語怎麼說...

古時候的人們是怎麼鍛鍊身體的

在古代人們的鍛鍊方法也是很多的,如 練武 長跑 長嘯 飛繩 舉石鎖 蹴鞠等的鍛鍊方法進行身體的強化。古代詩人陸遊就是通過武術與長嘯鍛鍊的代表人物,據記載陸遊從小體弱多病,早年便是通過習武,在軍隊歷練之後體格得到了加強。作為乙個在古代活了85歲高齡的詩人,陸遊晚年就是用長嘯的方式來鍛鍊身體的,並且長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