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小腹疼痛可能是哪些原因引起的

2023-03-15 15:00:03 字數 1468 閱讀 5168

1樓:**李軍大夫

下腹疼痛最常見的原因是盆腔炎。子宮附件都位於下腹部,即:肚臍以下的部位,盆腔若出現炎症,容易出現腹痛。如果在經期出現腹痛,屬痛經,此時疼痛往往反**作。

女性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女?

女人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女性小腹痛是怎麼回事?

2樓:遊醫明達

女性小腹痛是怎麼回事呢?下面我給大家說幾個女性小腹痛的原因,希望對你有幫助。

01 一般來說要是女性朋友馬上要來例假或者已經來了,出現小腹痛是很常見的情況,不過要是痛經比較嚴重,最好是及時就醫。

02 如果女性朋友正好懷孕了,並且還處於早期的情況,如果出現小腹痛等情況,很有可能是先兆性流產,這個時候應該早點去醫院檢查,看看是否能夠保住胎兒。

03 現在很多女性朋友有時候都不清楚自己懷孕了,而且有沒有去醫院進行產檢,這個時候出現小腹痛的話,如果不是先兆性流產,還有可能是宮外孕,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04 如果女性朋友有**炎症,同樣會出現小腹痛的情況,要是延續的時間比較長,最好及時去醫院檢查,免得耽擱病情。

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女

女性小腹疼痛有幾種原因

女性小腹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3樓:盈柔公孫俊弼

小腹痛的話可以考慮多種原因,比如說月經期間的痛經,子宮內膜炎,排卵性疼痛,盆腔炎等疾病都有可能引起腹痛。如果你是月經期間有小腹痛現象的話,那你就是痛經無疑了,痛經的話是宮寒或者體質有關係。如果是排卵性疼痛的話那你不同太過擔心,這是正常的對身體沒有危害的。

如果是子宮內膜炎或者盆腔炎的話要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按時吃藥,要懂得照顧好身體。

4樓:雲亭潘靖柔

您好,您所講的情況需要到產科做個檢查,首先需要除外先兆流產的可能。小腹痛不除外**炎症的。可以在除外流產的前提下,使用藥物**的。

提問者對於答案的評價:askaikm7:謝謝。

女性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5樓:潛靜皖

原因太多!腸道!**!腰椎!骨盆都可能。

6樓:惠問春原麥

引起小腹痛由多種原因,如痛經、慢性腸炎、受涼痛、闌尾炎等疾病。

7樓:堵寒葛彭

有很多原因。第一是否受涼。第二是否有**炎症。這些都是引發小腹疼痛的原因。不知道你屬於哪一種原因造成的。

8樓:和綠柳勢香

最容易想到的就是月事來了,很多女性月事來了都會下腹痛!當然,下腹痛也可能有其他**,如果不是因為月事,而且又沒有很快緩解,最好去醫院好好檢查,腹痛可由很多病症引起,如急性闌尾炎、腸絞痛等等。

下腹疼痛怎麼回事,下腹疼痛,可能是什麼原因?

下腹疼痛,可能是什麼原因?可能是因為你上火了肚子會痛,也有可能是你吃的肚子不合適引起的腸胃不適,也有可能是吃涼的東西特別多,也會造成下腹疼痛,如果疼的時間特別長的話,最好要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可能是因為你著涼也可能是因為你消化不好,所以引起的疼痛,這個時候一定要去醫院做檢查。下腹疼痛有可能是因為腹瀉引...

腹部右側疼痛,是什麼原因,女性小腹右側是什麼器官,經常隱痛是什麼病

肝臟位於人體的右腹部,因而人體右腹部疼痛,也就是肝區疼痛。但肝臟本身又不會發生疼痛,主要是肝臟外面的肝包膜受到牽拉引起的疼痛。右上腹部又稱為是肝區疼痛,該區域疼痛很大因素上與肝臟有關。另外由於運動過量或是過度勞累也可能會引起這種症狀,在這種狀況下,肝臟會受到很強的壓力,從而造成右腹部不適。其他原因。...

便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可能是什麼疾病

多種 直腸疾病會出現便血,應根據發病年齡 便血的方式 多少 顏色及伴不伴有痛疼等症狀綜合分析加以判斷。如果大便呈柏油狀或呈黑色,出血部位多在於上消化道,也就是說,胃和十二指腸出血的可能性居多。如果血色紫紅,混有粘液,並伴有惡臭,應考慮腸道腫瘤,特別是直腸癌的可能。如果便血呈鮮紅色,且成滴狀附於大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