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超級自律,你身邊有這樣自律的人嗎?

2023-03-15 11:55:03 字數 2942 閱讀 9854

1樓:簡單聊聊生活

身邊沒有這樣自律的人,大家都太過普通了,普通的控制不住自己。

2樓:晉紅螺

我身邊還沒有這種打死超級自律的。身材沒有這麼好的。都是一些水桶腰胖胖的。

3樓:可晨情感說

我身邊還真的沒有,因為很多都是跟我一樣啥也不管不顧只想讓自己開心的人。

4樓:北山一師

像我身邊有乙個朋友也是特別自律的,做什麼事情都非常認真,而且很優秀。

5樓:小李教育空間

我身邊肯定也有這樣的人呀,他們作息時間非常的規律,讓我汗顏。

6樓:水中媚兒

有的,我有個同事就是這種。

7樓:情感隨風說

我身邊沒有像她這樣超級自律的人,因為身邊的人都屬於那種活在當下的。

大s一直都非常的自律,自律能夠給你帶來哪些生活中的便捷?

8樓:萌新小主

提起大s很多人都知道她可以一位特別自律的女人,如今都40多歲了,還依舊保持著少女的身材,而且**也是好的不得了,這一點還是挺令人佩服的啊。

大家都知道她是突然閃婚生子的,當時懷孕的時候,為了孩子健康,大s任由自己發胖,大家都認為她不會回到從前的那種身材了,然而萬萬沒有讓大家想到,大s生完孩子之後,乙個月瘦了20斤,真的是變化很大啊。

乙個月瘦20斤,這對自己是有些狠了啊,可見大s真的對自己下狠手了啊,當然也能看的出來她是有多麼的自律啊。

如今我的**特別的好,和同齡人相比,我發現我比她們年輕很多,我能夠有今天,這都是我自律後的結果啊。

其實我們每個人如果想要讓自己生活過得有意義,不妨讓自己變成乙個自律的人,這樣不僅會覺得有意義,而且生活的也是非常愉快的。

9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自律使我的生活變得非常的規律,讓我每天都知道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什麼時間該幹什麼事情。

10樓:小蘇七七七

自律的話可以讓你變得更加的優秀,你會有乙個時間的觀念,現在我應該做什麼,應該不做什麼,而且會變得更加的自信。

大s活成19歲,自律狠心的女人都是什麼樣的?

11樓:雜談鮮事

大s和小s的組合曾經紅遍大江南北,然後雖然年齡增大,但是仍然沒有降低對自己嚴格的要求,因為可能他從早年的娛樂圈過來到現在歷經變化更清楚,娛樂圈乙個女性想要真正立足依賴的應該是什麼,可以說,對自己足夠自律,足夠狠心的女性,她在生活上在事業上相對來說一定是比較順利的,因為

自律的人生一定是最美的,因為不管是對於天才還是對於普通人,天才有著超強的天分,但是他們仍然需要後天的學習,平凡人沒有超強的天分,但是他們可以通過超強的自律逼迫自己變得比平常人更優秀,那麼他就已經完成了對自身的超越,他就已經足夠優秀,足夠幸福了。

12樓:乙個奇怪的男孩

在現在的社會當中,我們其實每個人都是希望自己變得更好的。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想法的,還有一些人在生活當中甚至還會追求完美的主義,這就是現代的人們的生活現狀。還有一些明星也是會在生活當中嚴格要求自己的,就比如大s活成19歲,自律狠心的女人都是什麼樣的?,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聊一聊自律狠心的女人都是什麼樣的?

自律即自由 我們現在的每個人在生活當中其實都是有著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的,這就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那麼我們除了自己在生活當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後還需要什麼來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呢?這個就要看我們在生活當中想要追求什麼東西了,要是你想要追求自由,你就要去自律的嚴格要求自己,這樣你才能更好的去為你想要的生活區努力然後去奮鬥,這個就是大s活成19歲的原因,因為她想要更好的生活,然後讓自己過的更好,所以我們現在看到的大s才是最自律的,所以自律即是自由,你想要的自由就要先懂得自律。

自律的人生才有真正的自由還有就是我們說的自律不是說說就行了,而是我們要在生活當中去實際行動的,這個就是現在的年輕人存在的弊端,因為現在有很多的年輕人就會除了嘴上說說,就不會在實際的生活當中去認真的對待他們所遇到的事情,這個就是現在年輕人的弊端,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夠改善自己的自身原因,在生活當中去腳踏實地的去做每一件事情,然後這樣才能獲得你想要的的真正的自由,這才是你應該做的。

自律的人生一定是最美的我們其實都是知道這個的,乙個人想要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是在那裡想想就能夠得到的,這其實就是要你去努力的去獲取你想要的生活的,這也是你在這個現代的社會當中需要經歷的一些事情,然後你需要自律的生活這樣你才是最美的,因為努力的人才是生活當中最美的,這是事實,所以說自律的人生一定是最美的。

綜上所述,自律狠心的女人都是什麼樣子的呢?其實她們在生活當中是相當的自律的,這個是她們成功的原因也是我們看到她們鮮亮一面的原因,所以說自律才是最重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女人不僅對於別人狠,對於自己更狠,她們特別的在乎別人對他們的看法,所以才會這樣的自律。

14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和你說她想**了,等你下次見到她的時候體重絕對下降了10斤以上。自律狠心的女人就是想要幹什麼事情就一定會幹成功。

15樓:網友

自律的女人她們從平庸之輩中脫穎而出,靠著自律使自己的人生開掛,活成了自己喜歡的樣子,成為了人生贏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女人的自尊心和虛榮心特別的強,她們容不得自己犯一丁點的錯誤,絕對的完美主義者。

17樓:起點往事

自律的女人讓人欣賞,她們很明確自己的目標,不會因為某些原因去改變,比如晚上不吃夜宵,再想吃也會克制住,這樣的人一般都很有毅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都有著非常強的意志力,不會被這個世界上的閒雜事情所干擾,特別的要強。

我們身邊的公用東西有哪些,你知道我們身邊有哪些公用設施

公路 影院 公共汽車 商場 醫院 酒吧 車站 垃圾桶 郵政信箱 廣告牌 路燈 你知道我們身邊有哪些公用設施 公路,公路的照明燈,垃圾桶 消防栓,道路和河道兩側的公共花園及花園裡的座椅,社群廣場及廣場裡的健身設施,手機的基站,電視發射塔,紅綠燈 公共 公共廁所 廣場 公園等等 消防栓,垃圾桶,馬路護欄...

你身邊有很暖的人嗎?身邊的那些溫暖的人

其實認真來說,身邊真的沒什麼很暖的人,我大概就屬於那種天生刻薄的人,既不解人情,也不幽默風趣,乙個人的時候幾乎不笑。奶奶曾經是讓我感到更多溫暖的人,從我上小學到初中這些年當中都是奶奶給我做飯吃,大了之後奶奶不能做飯了,我想想就很難受,也很感謝這麼照顧我。溫暖的不是人是心,當我身邊沒有人,卻有著一顆牽...

你覺得自律對人的一生有怎樣的影響

首先,自律的人會不斷地提公升自己。我的乙個同事就是乙個非常自律的人,她在兒子考上大學之後自己就開始了認真的讀書學習,因為之前家庭生活忙碌,她一直都想考建造師,卻一直沒有成行,等孩子考上大學之後,她的年紀已經很大了,但是她也開始了學習,每天下班之後的時間完成家務之後,就自己在家裡面學習。兩年的時間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