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適合女生的技校專業有哪些?

2023-03-15 12:00:02 字數 4411 閱讀 2325

1樓:網友

衛校,高鐵,幼師,還有平面設計,會計,很多的,看你喜歡啥了。

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前景應該是很好的,根據女孩子學平面設計有以下優勢:

1.女生一般比較細膩,對生活觀察的更深入,對很多的東西喜歡從美學的角度上去看待,這對學平面設計的幫助很不言而喻的。

2.女生一般比較有耐心,有時候做平面設計是很煩人的一件事情,你可能要為一點點的東西糾纏很久,這時候耐心就很重要了。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吧。

3樓:飄著的劉佳葉

有衛校,財校,職高裡也有學習特長的。

4樓:一公尺陽光

不要為了專業而選專業,而是自己擅長或者喜歡什麼專業而去學習選擇那個適合自己的專業,其實大部分女生都選擇去學做會計要選擇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5樓:網友

只要喜歡的都適合。

6樓:浩v如此愛青爭

我覺得西點師吧,以後自己回去開個店也挺好,不用看人臉色。

適合女生的技校專業有哪些,求推薦

7樓:葡承實

選擇專業首先要選擇乙個值得信賴的學校,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

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

2教學裝置是否老舊、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

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

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是否有好的學習氛圍。

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選擇學校不要聽網上所言如何,一定要實地考察再做決定。專業成就夢想,技術祝你成功,加油。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9樓:聲金普翰

適合女生的專業很多,例如:會計、美容美髮、幼師、老師、酒店管理、醫生、計算機等等,關鍵還是得看個人的喜好,別人推薦的專業你不一定喜歡,只選擇你自己喜歡的專業才會用心去學。

10樓:愛智傑籍痴

如果是為了好就業,就要選擇普遍些的,在根據自己的喜好適當斟酌,一般好就業的技校專業有會計類,幼師類,護理類,這些都是哪怕沒關係自己也可以去私企工作的,不建議選擇酒店管理類的,當然看當地就業環境,如果對理工科感興趣也可以看看機械加工,電焊等專業,相對辛苦,收入也相對較高。

11樓:湧博裕

點心師,演藝,美術,舞蹈,美容美髮,按摩,模特等等。

12樓:鹿妤典夏蘭

可以讀幼師、會計、服裝設計、文秘。河源技工學校和河源理工學校。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適合女生技校專業有哪些?

14樓:凌囹愛看漫畫

回答專業選擇關乎著未來可能從事的職業,適合女生的技校專業有:學前教育、護理專業、藝術設計專業、旅遊管理專業、酒店管理專業、服裝設計專業、市場營銷專業、會計專業、美容化妝專業等。

1.學前教育很適合女生學,畢業以後可以當老師,女生的性格特點是溫柔、細心,很適合跟孩子相處。另外,學前教育專業畢業也可以從事課程顧問、課程營銷等職位。

2.女生學護理專業也很有前途,女生都很會照顧人,心思細膩,從事護理職務很有天賦,護理待遇也比較高。

3.女生學藝術設計專業也很好,學服裝設計也是同樣的道理,這類專業都適合有美術功底的女生去學。

4.女生還可以學旅遊管理、酒店管理、市場營銷等專業,適合善於與人溝通的人去學。

15樓:江西新華小胖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6樓:網友

有幼兒教師專業、護理專業、文秘專業、導遊專業、會計專業、旅遊專業、航空專業、汽車營銷專業、服裝專業、廣告設計與製作專業等等,具體還是要結合考生的具體情況選擇。

適合女生技校專業有哪些?

1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幼師專業。其一是,幼師是乙份穩定又體面的工作,且待遇好。現今,幼兒教師已納入教師編制,建立有幼兒教師工資保障機制和收入增長機制;其二,規定教師工資不低於當地公務員。

所以幼師工資是比較可觀的;其三,在課程方面可以學到很多的專業知識。比如聲樂、鋼琴、舞蹈以及衛生學、計算機等。因此從各方面來看,幼教專業收入、就業都不錯,工作穩定。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女生來說,比較適合學習的專業還是有很多的,比如西點專業,護理,幼師,酒店管理,都是很不錯的職業工作。

工作環境也好,工作也體面,職業發展前景也好。

19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適合女生的技校的專業有哪些,我覺得比如說幼師 就挺適合女孩子的呀 其實各個行業對於女孩兒還是比較有需求的 ,主要還是應該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行業。

20樓:青春的顏色

適合女生技校專業有哪些?首先看你自己有沒有喜歡的那方面?比如美容美髮,還有時裝類的比較適合女生發展的。

21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適合女生技校專業的有護理專業,幼師專業,會計專業高鐵乘務這些都是不錯的而且還是比較適合女生的專業。

22樓:計算機**解答

一般適合女生的技校專業有比較多的,比如計算機,財貿,護理,電台主播,語言等專業,因為這型別的專業,工作性質比較輕鬆,簡單,比較適合女生做的。

23樓:ww像花兒一樣

適合女生績效專業的有哪些我認為適合女生旗下的專業比較美容美髮 會計統計 幼兒教育等等都是適合女生技校的專業。

24樓:敬醉柳

我覺得適合女生的專業,其實並不是很多,但我覺得有乙個比較好的就是可以學開公交車或者開地鐵,因為這個是非常的穩定的,而且工資也是很高的。

25樓:想硬就硬

適合女生的這些專業來技校專業的主要由哪些呢?我跟你說主要就有這個幼師啊,護理呀這些東西啊,或者是文秘辦公這些 軟體這些東西的也可以學一下 。

26樓:我們的小吒公尺

技校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學前教育、護理專業、藝術設計專業、旅遊管理專業、酒店管理專業、服裝設計專業、市場營銷專業、會計專業、美容化妝專業等。

27樓:葉孤夏侯青

適合女生,技校專業有哪些,我覺得幼師,老師這些專業都比較適合女生,而且旱澇保收,非常的好。

28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適合女生專業的我覺得去發掘還有幼師把臨床醫學口腔醫學這些都是和孩子來學而且比。

29樓:人生簡稱生死

女生如果想要去技校學習的話,比較推薦的就是護理學前教育,美容美髮這幾個行業。

30樓:小藍芳

技校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幼師、服裝設計、烹飪、美容、市場營銷等。

31樓:接問柳

女生的技校專業有哪些?很多專業嗯各行各業都可以,比如學院那個護理膏護,還有那個美容美髮。

32樓:網友

適合女生,技校專業有哪些 美容美髮 廚師也可以的 還有推拿了,按摩了,這些也挺適合女生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幼教、高鐵乘務、航空服務、電子商務、視覺傳媒設計、室內環藝設計等,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現在廚師和西點行業挺吃香的,工資待遇挺高的,進入這一行,首先自己要去學習這門技術,俗話說,技術學到手,誰也搶不走,要選擇一所師資力量雄厚正規的辦學單位,這樣以後就業分配都有保障。

34樓:半個橙子

護理專業,或者學藥劑。

35樓:網友

適合女生技校專業有哪些,女生可以讀什麼樣的技校,目前來說學幼師和廚師行業的西點類都是蠻不錯的,一學幼師,女孩子心細有耐心愛和小孩子打交道,而且幼師以後的社會環境也相對單純,很適合女孩子,學西點的話也有先天優勢,成為一名蛋糕師也很符合女孩子的氣質,女孩本身大部分也都很喜歡甜點,學起來也有動力。

有哪些適合女生技校,女生適合的技校專業?

先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女生有很多專業都適合,建議在網上多了解一下,找乙個實訓機會多的技術學校,多實地考察,避免上當受騙,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女生適合的技校專業?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

適合女生技校專業有哪些,技校都有哪些專業適合女生

初中畢業,大概15 16歲,沒考上高中,對於一個女孩來說,最大的壓力應該還是 於身邊的人,人們會說三道四,你會成為很多人茶餘飯後的談資,他們會用你來做各種各樣的反面教材,希望你可以頂住這些壓力,追求你所向往的工作生活。技術方面,能學的也不少,首先,不建議你進入工廠,除非需要積蓄一點本錢去做工人,也不...

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比較好上技校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第一,根據個人的 來特長源以及個人喜好。乙個你bai不是很喜歡的專業du 其實對自己是折磨。當zhi 女生現在學西點行業出來很好哈,學西點又時尚 又吃香 又熱門,西點行業應該是現在女生最喜歡的行業了,女生手巧,所以做西點是最適合了,而且以後自己學出來之後創業也會很方便。我們學校有很多符合女生學習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