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沒鋼印的鞋盒,是不是一定就是假貨啊

2023-03-15 11:50:01 字數 2376 閱讀 5657

1樓:楊老將

買了雙阿迪的足球鞋,沒鋼印,不一定是假貨,辨認正、仿、真、假產品,主要還需從專業訂製版、民間複製(仿)版來區分,也就是正版、商業版來區分。符合以下前1、2點,才能稱為真品;而3點全部符合,才能稱為**,只滿足第1點,不滿足第2、3點的,人們稱之為仿品;若3點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

嚴格來講,稱為**應具備以下條件:

(1)由指定的正規企業生產,或由體育定點單位生產;

(2)產品質量、效能達到體育部門指定標準,經檢驗合格;

(3)經正規體育部門根據各球員腳的大小,腳型,材質用料、做工,功能而量身定做的專業訂製,保障體系流通,正式配發現役球隊。

工廠在製成成品後,對成品鞋的質量要進行檢驗,符合標準方可配發球隊,不符合標準的次品鞋都作為商業用品銷售到社會。此外,**鞋的大底在用料上也有嚴格的要求:**用鞋大底用料是天然橡膠,含膠量不低於38 %;仿鞋和大部分廉價鞋的大底則多用再生橡膠,含膠量只有15~20%左右。

以常見的產品為例,將鞋底在高速執行的打磨機上轉動,如果手感遲滯且粉塵較少,則可以判定為正版;如果手感順暢,且粉塵較大,可以斷定為仿品。

本人原創觀點,未經許可,請勿複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盒子不重要,是鞋子才可以看出真假。

剛買的阿迪鞋子,大神看看標籤真假

3樓:網友

鞋標正,是**!

阿迪達斯鞋標主要看:

1)尺碼欄有5種尺碼(老標4種);

2)尺碼欄各字母間的間隔均勻;

3)尺碼欄數字部分,有分數1/2、1/3的分數線要緊靠數字,且1/2的分數線比1/3的短;

4)二維橫向12格,豎向13格,假標的格數會有超標,且下方adidas字母緊靠;

5)id的字母要比數字高,且通常都是緊靠在一起的,且左右腳的id是不一樣的。

具體情況可以自己找一些教學貼學習。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製造的一般都是真的。

這雙阿迪達斯鞋的鞋標是真還是假?

5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達斯鞋標鑑別方法一:如果us下面的碼數是個位數的(或者個位數的1/2),那麼us的u就和那個數字同f是在同一豎線的。如us下面是9,那麼9就和u和f在同一豎線的。

(如果是9又1/2那麼9就和u和f在同一豎線的,1/2就在s的正下方)。如果us下面的碼數是兩位數的,那麼兩位數的十位數字在us的下面且中間同在ft的上中間。 因為us下面的碼數是兩位數的(指10),所以10的1字在us的下面且中間同在ft的上中間。

阿迪達斯鞋標鑑別方法二:如果uk下面的碼數是個位數的(或者個位數的1/2),那麼uk的u就和那個數字(或者個位數的1/2)同o是在同一豎線的!如圖2,uk下面是8又1/2,那麼8就和u和o在同一豎線的,1/2就在k的正下方。

如果uk下面的碼數是兩位數的,那麼兩位數的十位數字在uk的中間的(比如說uk下面是10,那麼1字在uk的下面且中間,如果1字對正u的那就是假的。)。如果是兩位數又1/2的,那麼兩位數就對u和o,1/2就對k!

阿迪達斯鞋標鑑別方法三:如果fr下面的碼數沒有分數的(指1/3或者2/3),那麼fr的r一定和碼數的個位數字對齊的,(兩位數的只看個位不用看十位)。如圖1,44的個位數4字和r對齊。

如果fr下面的碼數有分數的(指1/3或者2/3),那麼fr的f和碼數字對齊,r就和1/3或者2/3對齊。如圖2,42又2/3的42在f下面,2/3在r下面的。

阿迪達斯鞋標鑑別方法四:us和uk的1/2的斜槓要比fr的1/2或者2/3要短的,(即fr下面的數字的斜槓要比us,uk下面的數字的斜槓要長)。如果三者相等,那麼就是假的,或者us和uk下面的數字的斜槓比fr下面的數字的斜槓要長的,那麼都是假的。

在京東買了一雙阿迪達斯的鞋子,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應該是新標,s84012。(鞋盒較新)

6樓:楊老將

這標經檢視是真標,與包裝盒所提供的引數一致,屬**。可以從以下幾個步驟進行自驗,加以確認。

1、檢視包裝盒的引數是否與實物相符包括:顏色、款式、面料、生產廠家等。

2、用手機掃一掃功能掃所貼鞋的***或條形碼,檢視實物與生產廠家所提供的資訊是否一致。

3、檢視實物的做工精細程度,服飾的用料情況進行最起碼的辨別。

如果各引數基本一致,證明這產品屬**。如果各引數相差太遠,證明是假產品或高仿產品。

7樓:菜鳥

真的有疑問可以追問。

請及時採納。

這雙阿迪達斯鞋子是不是** ? 10

8樓:乙隻胖胖鳥

品牌的鞋子要到專櫃去鑑定的,在知道上但看一張**無法為你提供全面的服務!

公子是不是一定指男的?(懸賞15分)

不一定,也可以指女的。諸侯的女兒亦稱 公子 公子在古漢語中主要表示 稱謂 有兩層意思 a.古稱諸侯的兒子 儀禮。喪服 諸侯之子稱公子。詩。周南。麟之趾 麟之趾,振振公子。b.諸侯的女兒亦稱 公子 公羊傳。莊公元年 群公子之舍則以卑矣。何休注 謂女公子也。有所謂 女公子 的說法,一般是富貴或官宦家的有...

銀行面試,一定要穿西裝嗎,銀行面試是不是一定要穿正裝?

沒有規定一定要 穿西裝。但最好是穿正裝,顯得你尊重這次面試。正裝是專畢業季屬最萬能最安全的穿搭。適用於各種工作,各種場合,正裝屆的四大天王 西裝 襯衫 腰帶 皮鞋,助你輕鬆打造面試制勝穿搭。1.正裝顏色選擇 藏青 深灰 深藍色西裝都是不錯的選擇,切記不要黑色,除非你氣場強大,不然黑色的正裝套裝穿在大...

人有小孩是不是就證明他一定不是處了

當然是真的,都有孩子了怎麼可能還是處的。肯定是發生過關係才會有孩子 怎麼驗證乙個男人是不是處的?處男與非處男的區別 1 處男上廁所小便與非處男是完全不同的。急急忙忙地衝進廁所,還沒有走攏小便池就憋不住了,掏出傢伙就灑,小便如消防戰士的高壓水龍頭,噴在對面的牆壁上,回來還把自己的頭髮淋成落湯雞的,是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