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創意的logo設計是不是一定比一般的設計要貴

2021-03-04 06:03:33 字數 5536 閱讀 2653

1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講究的不就是創意嗎?沒有創意的設計都不能稱為設計了,現在的logo設計**都不高,第一設計網上一般就幾百,還挺有創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說啊,兩者都沒有明確的對比性,現在一般的設計都是挺有創意的啊,**區分應該不大的。

logo設計到底值多少錢

3樓:一平人

logo設計**從500元-100萬元,都有相應的設計師。以下只針對logo的**,僅指國內logo設計**,不含vi應用設計費用,不包括國外設計公司,所分區間為大概區間,**為大致水平。

500-1000元:學生或者剛畢業的設計師

1000元-5000元:畢業兩三年的兼職設計師

5000-10000元:畢業三五年以上的兼職資深設計師

10000-20000元:5年以上經驗兼職設計總監

20000-50000元:資深總監主導的設計工作室,8年以上經驗

60000-80000元:行業小有名氣的設計公司

10萬元左右:成名的設計公司

10-20萬左右:行業領先設計公司

30-100萬元:行業設計大師

剩下就是考慮如何配置設計資源,幹什麼樣的事情,用什麼樣的人,設計亦然。

若是開個小花店,沒有太多想法,請個剛畢業的學生兼職做個logo是個合理的配置。

創業型公司,前期一次性投資超過100萬,一年內總投資超過300萬的,找個精品工作室是個價效比較高的選擇。

如果公司打算上市了,找個行業小有名氣或者成名的設計公司,是個降低風險又經濟的選擇。

行業領先企業一般不差這點錢,直接去找設計大師吧,logo是你企業的臉面。

另外乙個參考性資料就是設計佔投資比,大致是下面這個情況:

所有設計費佔前期一次性投資的6-12%是個合適的預算,具體看你從事的行業以及商業模式,有些行業設計對商業貢獻率高,相應預算高點。

比方說,時尚化妝品行業,前期單店一次性投資200萬,logo設計、vi設計7-10萬左右,包裝設計3-6萬,店面設計3-5萬,網路設計3-5萬左右;總設計費20萬左右是個合理的預算。

若是設計對商業貢獻率相對低,所有設計預算控制在前期一次性投資6-8%左右比較合理,比如說100多平方的餐飲店,logo設計、vi設計花個3-5萬左右,店鋪設計2-3萬,總設計費5-8萬是個合適的設計資源配置。

我是前意識設計 葉平 謝謝!

4樓:又一柒年

百事可樂logo |  設計投入費用:100萬美元

2023年,廣告設計公司阿內爾集團(arnell group)為百事重新設計了logo,為此,百事向阿內爾集團支付了100萬美元!據說,這個**包含了一套完整的品牌包裝和宣傳服務,雖然消費者根本就沒發現logo的大變化。

阿內爾集團撰寫了長達27頁的檔案來解釋這個設計,檔名「震撼」(breathtaking),其中充滿了各種解釋阿內爾集團設計理念的浮誇炫耀的文字。其中許多表述遭到了業內人士的諷刺,比如「情緒力量打造品牌辨識度。」

澳新銀行logo |  設計投入費用:1500萬美元

澳新銀行集團的新logo設計於2023年。

聲稱這個耗資1500萬設計的新標識更能反映其「人性」的一面。 並希望利用新標識吸引更多亞洲客戶,拓展國際市場。並希望利用新標識吸引更多亞洲客戶,拓展國際市場。

埃森哲logo |  設計投入費用:1億美元

埃森哲(安達信會計師事務所前身)的新logo由朗濤(landor associates)在2023年設計。

英國廣播公司(bbc)logo |  設計投入費用:180萬美元

bbc在2023年花費180萬重新設計了它的logo,將原來的斜體、彩色的logo變成了簡單的、方框包字母的黑白色形式。

英國石油公司(bp)logo |  設計投入費用:2億1100萬美元

2023年,英國石油公司為logo設計的投入高達2億1100萬美元!2023年奧美廣告公司為英國石油公司更改logo設計、設計宣傳詞、**等,意在打造「一家公眾有信心的能源公司」的形象,向人們展示英國石油公司的擔當和社會責任等。

當然,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發生後,英國石油公司又有了不同的公眾形象。

美國安然公司logo |  設計投入費用:3萬3000美元

上世紀90年代,保羅•蘭德(paul rand)為安然公司設計了這款logo,設計費用為33000美元。保羅•蘭德還為美國廣播公司、ibm、聯邦快遞、next計算機以及西屋電氣等公司設計過logo。

2023年格拉斯哥共和联邦運動會會徽 |  設計投入費用:9萬5000美元

2023年格拉斯哥共和联邦運動會會徽由marque agency設計,這個**僅限於設計logo本身,不包括後期。

谷歌logo |  設計投入費用:0

儘管谷歌著名的「彩虹」logo這些年經歷了不少小的改動,但最初原型的設計者是谷歌的聯合創始人謝爾蓋•布林(sergey brin)在參與一項名為gimp的免費設計專案上設計的,當時,布林和谷歌另一位創始人拉里•佩奇在斯坦福的共同朋友蘿絲•科達(ruth kedar)則設計了其餘的logo原型。

可口可樂logo |  設計投入費用:0

可口可樂的logo是由其創始人的合作夥伴兼記賬員弗蘭克•m•羅蘋遜 (frank m. robinson)設計的,設計時間是2023年。根據可口可樂官網的介紹,羅蘋遜提出了可口可樂這個名字,「認為在廣告裡兩個c排 在一起比較好看」 ,羅蘋遜經過多次修改,最終選定了當時非常常用的圓體字設計了可口可樂的logo。

2012倫敦奧運會logo  |  設計投入費用:625000美元

2023年,倫敦奧組會斥資40萬英鎊(62萬5000美元)請沃夫•歐林斯(wolff olins)設計了這款引起巨大爭議的2012倫敦奧運會logo。批評者要麼認為其設計太過粗糙,要麼認為整個設計像******。

墨爾本市徽  |  設計投入費用:625000美元

墨爾本市徽由由朗濤(landor associates)在2023年設計。據透露,新市徽前期調查花費9.1萬,設計本身耗資近15萬。

next計算機公司logo |  設計投入費用:10萬美元

正如上圖提到的,2023年,保羅•蘭德為史蒂夫•賈伯斯創辦的next計算機公司設計了這款logo,next向保羅支付了10萬美元的設計費。

耐克logo |  設計投入費用:35美元

2023年,耐克創始人knight聘請了波特蘭州立大學一位平面設計學生carolyn davidson設計新品牌,並把品牌放在鞋的側面。她獲得35美元的薪酬,在耐克工作了數年,直至耐克需要一家廣告公司的服務為止。12年後,也就是2023年,davidson在一頓午餐上收到乙隻鑲有鑽石及swoosh標誌的金指環,一張證書,及數量未知的耐克**,以表揚她設計swoosh標誌對耐克的貢獻。

(維基百科)

twitter logo  |  設計投入費用:15美元

twitter從一家名為istockphoto的**買來了這個小鳥logo, 而小鳥logo的設計者,一位旅日英國設計師西蒙•歐克斯雷(simon oxley),可能只收到了15美元的設計費。twitter最近對小鳥logo進行了較大的設計調整。

網頁鏈結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十的幾百的,貴的要幾千上萬

找齊商299就可以搞定

6樓:點子事務部

這個要看你設計什麼樣的logo,怎樣設計logo是許多設計師比較頭疼的事情,在設計之前要進行基本的調研分析,也就是對該企業做全面的調查,然後就是要挖掘所需要的素材,最後就是進行設計開發了,這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只有經過反覆的推敲修改,才能設計出令人滿意的標誌。

7樓:ep一品開發

不管logo設計值不值錢,它都是很重要的。就好比你寫字卻發現沒筆、聽歌卻發現沒耳機一樣。logo也是體現了一家公司的標誌、內涵。

有需要設計的可找我,我就是做這行的。

8樓:夏天品牌設計

logo設計值多少錢,我覺得應該看使用方的情況,如果是大公司,基數大,logo使用的貢獻率就高,那就老值錢了;如果用在乙個小公司上,基數小,再好的設計也發揮不了積極作用,甚至有可能中途還會被放棄,那在這裡就不值錢了。

9樓:鼎賣網

每月我都能接到不少找我設計logo的客戶,當報出設計費的時候,大部分客戶不再理我,甚至有反過來質問我的,你告訴我,不就是乙個圖形嗎?你這個**是怎麼核算的,怎麼要那麼多錢?

最近幾年互聯設計平台如同雨後春筍,大小設計平台有好幾十家,各種網際網路設計師,設計工作室湧現出來,**更是一片亂象,500塊可以徵集上百個logo的設計平台一大把,2000塊設計vi,還包滿意!

同時線下一些優秀的設計公司logo設計費5萬、8萬、10萬,30萬起的也有一些。有追求的客戶總想找到最好的設計師,於是實地拜訪,尋求知名師設計,單設計乙個logo就花費數十萬,也時有耳聞。【不一樣logo看鼎賣視界】

logo設計都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10樓:可可粉醬

1、logo設計首先是好看,只有設計美觀,受眾群體覺得不錯,才會產生購買的想法。關於獨特就是識別性,如果乙個標誌讓人覺得跟其它標誌相似,就會失去識別的功能,那即便再好看,也不能算是乙個好的標誌,因為失去可識別的獨特性,也就失去了標誌的基本意義。

2、簡潔的標誌容易讓人記住,運用起來也很方便。一般來說乙個logo也會有組成含義,代表了某種意義,講究的是乙個靈魂。

3、對於一些專業的行業公司,想要讓人通過標誌一眼看出是哪個行業的,想要做到這一點,其實還是很不容易的,要找到高度概括這個行業的一些形狀,其次這個形狀要符合受眾群體對這一行業的想像,最後還要把這些元素融為一體,不能顯得突兀分離。

1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莊華星

設計中需要考慮的因素1、成本

:現有成本、未來趨勢2、美觀:市場物件的角度、普遍認同、美學規律角度3、合適功能:

產品的合適功能4、執行成本:含能耗、維保費用、技術支援要求等5、節能高效、綠色環保:6、可靠性:

無故障率7、使用壽命:8、安全性:9、使用簡單性:

減少執行對專業知識的需要、維保量與技術要求10、振動與噪音:11、冷卻(通風散熱):12、使用條件與環境因素:

13、體積形狀:與其他部分的匹配、安裝、儲存、包裝、運輸14、重量:受力、安裝、儲存、包裝、運輸15、材料選擇:

可加工性、不易老化變質、表面處理工藝、加工條件、加工工藝、易採購、壽命、可靠性、耐腐蝕性等16、表面處理(含印塗):效果、牢固度、工藝、成品率17、加工精度:盡可能減少對加工精度的要求、精度要求可實現性等18、結構:

受力、外觀、科學合理、生產、安裝、19、受力:重心、平衡、結構強度、其他考慮20、潤滑:21、公差與配合:

22、減少工件數量:工件數量多會影響可靠性、可生產性、儲存保管、提高生產過程中的精度要求等23、採用已有物料(盡可能不增加物料的品種):儲存保管、採購、成本等24、可生產性:

生產容易、工藝簡單、減少或避免特殊要求25、可維護性:拆卸容易、安裝簡單26、加工工藝(生產實現):擬採用的加工工藝為常用工藝、工效高、成品率高、週期短等27、質量保證與檢驗:

質量容易控制、容易檢驗28、一致性:批量生產的要求,可生產性的重要指標29、繼承性、延續性:繼承延

人有小孩是不是就證明他一定不是處了

當然是真的,都有孩子了怎麼可能還是處的。肯定是發生過關係才會有孩子 怎麼驗證乙個男人是不是處的?處男與非處男的區別 1 處男上廁所小便與非處男是完全不同的。急急忙忙地衝進廁所,還沒有走攏小便池就憋不住了,掏出傢伙就灑,小便如消防戰士的高壓水龍頭,噴在對面的牆壁上,回來還把自己的頭髮淋成落湯雞的,是處...

公子是不是一定指男的?(懸賞15分)

不一定,也可以指女的。諸侯的女兒亦稱 公子 公子在古漢語中主要表示 稱謂 有兩層意思 a.古稱諸侯的兒子 儀禮。喪服 諸侯之子稱公子。詩。周南。麟之趾 麟之趾,振振公子。b.諸侯的女兒亦稱 公子 公羊傳。莊公元年 群公子之舍則以卑矣。何休注 謂女公子也。有所謂 女公子 的說法,一般是富貴或官宦家的有...

銀行面試,一定要穿西裝嗎,銀行面試是不是一定要穿正裝?

沒有規定一定要 穿西裝。但最好是穿正裝,顯得你尊重這次面試。正裝是專畢業季屬最萬能最安全的穿搭。適用於各種工作,各種場合,正裝屆的四大天王 西裝 襯衫 腰帶 皮鞋,助你輕鬆打造面試制勝穿搭。1.正裝顏色選擇 藏青 深灰 深藍色西裝都是不錯的選擇,切記不要黑色,除非你氣場強大,不然黑色的正裝套裝穿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