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所付出的一切全部都白費

2023-03-15 11:25:04 字數 2666 閱讀 343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點,付出了看不到回報那是另一半不是你的有緣人。人生路長失去歪脖樹,換取一片森。不要刻意停留在思想得死彎處,勇敢的向人生的前方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一場場賭博有贏又輸但輸的總是佔大多數這是為什麼?應為別人都會抽老千而你不會,但一旦被發現抽老千前面獲得的都會付之一潰 ,那為什麼大家明知道抽老千不好甚至會付出無法挽回的後果還要這樣呢?應為人生就是一場場賭博。

3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付出就會有收穫的,只是你現在還沒發現。

4樓:唐予傾

有付出就總會有各式各樣的收穫的,也許是有形的,也許是無形的,總之每乙個工程都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5樓:灝忓僵鏃楌煉

不會滴。付出總會看到自己滿意滴結果滴。

6樓:手機使用者

哈哈!我不用等了,我的付出全部已經白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但是只要足夠努力不管結果怎樣也不會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又有什麼了不起,人生不可能處處失敗,物及必返就是這個道理。

9樓:桑心毛丫

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

形容總有一天會到來的成語,形容總有一天會到來的成語

來日方長不是這個意思,指日可待是的。風水輪流轉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形容一天時間的成語 倍道而行 加快速度,一天走兩天的行程。倍道兼行 倍 兼 加倍 道 指行程。每天加倍行進,一天走兩天的路程。形容加速急行。冰厚三尺,非一日之寒 非 不是 寒 冷。冰凍到三尺厚,不是一天冷造成的。比喻某一種情況的形...

總有一天日語怎麼說,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翻譯的,我堅信著,因為我一直在努力。這句話用日語怎麼說

日 總,總有,肯定,日。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翻譯的,我堅信著,因為我一直在努力。這句話用日語怎麼說?私 翻訳者 私 信 頑張 絕對不是找軟體翻譯的 私 絕対翻訳者 信 頑張 私 一日翻訳 私 考 私 懸命 仕事 一日 私 必 通訳 信 頑張 求電影 再見 總有一天 最後一段話的日語原文 人 用意 生 孤...

女人對我說總有一天你會把我寵壞了,是什麼意思

你對她太好了。然後她這樣問看你會怎麼回答她 就是他不喜歡寵的方式 對對方太好,其實從長期的角度來看,對於親密關係,未必是一件好事。把注意力從對方身上轉移一些。做你自己。撒嬌,你繼續寵她,讓她依賴你 撒嬌 有幸福感 自豪啊 你讓她有安全感,她感到很幸福 女孩對你說 別對我這麼好會把我寵壞 是什麼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