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女孩吃了什麼,她說隨便吃點,我怎麼回?

2023-03-15 11:05:03 字數 2201 閱讀 8266

1樓:來自聖水寺時尚的尼莫

男生跟女生一起約會吃飯的時候肯定會諮詢對方的意見,兩個人一起去吃什麼最好雙方能夠達成共識,如果兩個人在吃的東西上無法達成共識,或者是你帶著女朋友去吃了她不喜歡吃的東西,那她對你的印象和好感就會大打折扣。但是,現在真正讓很多男生都倍感苦惱的是,女生在約會吃飯的時候並不願意說出來自己想吃什麼,而只是說隨便吃點,當約會女生說隨便吃點的時候你應該怎麼?這種時候直男可能會以為女生真的是隨便吃什麼都可以,而真正有戀愛經驗的男生是不會這麼理解的。

當女生跟你約會的時候說隨便吃點,或者是讓你來決定就好,越是這種時候,男生越應該謹慎一些,不要真的按照自己的喜好和口味,去帶女孩子吃你喜歡吃的東西,如果你這麼做了,那麼恭喜你,你成功踩到了女生約會的雷區。

女生約會的時候說隨便吃點,或者說讓你來做決定,她的本意並不是真的讓你做決定。女生這麼說,可能是因為她比較矜持害羞,不好意思表達自己的需求,亦或者說,她是在考驗你,看看你是否足夠了解她,在意她,跟她在一起這麼久了是否已經了解了她在飲食方面的口味偏好。

當約會時女生說隨便吃點的時候,如果男生在約會前做足了功課的話,就知道應該怎麼做了。首先你不能帶女生去吃她不喜歡吃的東西,其次即便是帶女生去吃她喜歡吃的東西,約會的場所和地點也很重要。帶女生吃飯,最好選擇在環境比較好的地方,對於約會次數不多的情侶來說,就不要帶著女生去人來人往的馬路邊上吃路邊攤了。

帶她去環境好不嘈雜的地方去吃飯,也有利於你們聊天增進感情。

2樓:白驢兔友

她不願直說吧!如果了你的問話,那麼,無論她吃得好,吃得湊合,吃得差……都會讓你覺出什麼什麼來,她的很恰當。

你應該這麼:現在的人,每天都是過節,真不知什麼為好?大概人們想吃什麼,而且就能吃到什麼,這就是最可口的,有益於自己健康,不知道你愛吃哪些美食?

能告訴我嗎?以後出去遊玩,我就點你愛吃的……

3樓:烟花寺的故事

當乙個女孩子跟你說一會兒隨便去吃一點的時候,就是說他現在非常的忙碌,沒有時間去吃飯,只有等忙完過後隨便的到外面去買一點吃,這就好了,只要能填飽肚子就可以,所以你應該這樣他:這可不行啊,再忙也要先把飯吃了。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更何況你本身就在辛苦的工作,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啊。

4樓:帳號已登出

女孩子可要好好吃飯注意身體健康嗷,你如果很忙沒空吃飯的話可以把有什麼想吃的都告訴我,我買給你啊,一定要好好吃飯。

5樓:秋兒美美噠

那你就可以回覆女生,怎麼能隨便,要不然我們一起吃,或者是我給你送一些。

6樓:逍遙姣姣

問女孩兒吃了什麼?女孩說隨便吃了一點,其實女生怎麼說嗯。應該是情緒不高,或者是說有比較敷衍的這種狀態,不管自己會什麼,對方也不會太過於認真。

7樓:嘿嘿好運卡

那就是你拿注意把。

8樓:保佑我寶寶阿

我覺得這種不用特意的吧,直接簡短的回一下哦就可以了。

9樓:網友

不用再繼續這個話題了。

換有趣的話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自助唄,想吃什麼拿什麼。

11樓:網友

那我就隨意點了,你吃辣的嗎?

乙個女孩說她在吃東西,我該怎麼幽默一點回答她

12樓:胡晨晨

我好想變成你手中的食物啊。

女生說吃了好多東西怎麼回覆

13樓:情感時尚屋

其實現在男女之間搞物件,男生叫女生媳婦或者老婆已經很正常了,畢竟社會已經這麼進步,再也不是以前那種封建社會,男女包辦婚姻的制度了。如果乙個男孩子叫你媳婦,那麼在他的心裡,你已經是他的另一半了。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那種很正派的人,那麼他叫你媳婦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所以你應該開心驚喜才對,因為你已經住進了對方的心裡。

當然當你聽到對方叫你媳婦時,你可能會感覺他太隨意了,那只能說明你並不看好對方。

女友向男友說買了好多好吃的,說明女友愛男友才對男友說這樣的話,她把男友當親人,男女應感謝女友,只有愛你的人才對你這樣,否則無人愛說這話,人生在世就要吃好喝好,有個健康的身體才能更好地工作,人生苦短要善待自己,才能以後更好地為國出力流汗,建設好祖國!

女生說吃過了我回什麼

女生問你吃了什麼怎麼

問女孩吃飯沒她說吃了怎麼回答,我問女孩吃飯沒,她說吃過了,怎樣回覆

如果是普通朋友或者在追求的女孩子你可以說 本來準備請你吃飯的,看來是沒有這個機會了。如果是情侶你可以說 沒有我在你怎麼吃的下飯呢 我問女孩吃飯沒,她說吃過了,怎樣回覆 那晚點請你去看看電影,然後吃個夜宵。那等你拉完了找我,咱們再去吃 要不再吃點,反正你等會還要拉。問女朋友吃飯了沒,她說吃了,然後我應...

我問女孩中午吃什麼,她說沒心情,不想吃,我怎麼答覆她

問問她怎麼回事,安慰她一下,然後,如果她還是不吃的,你就陪她,你也不吃了。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你告訴她,愛吃不吃,那裡好死去那裡死去。男人就該霸氣點 沒心情是主要的,你要陪她或者做點讓她有心情的事。不能說別的。我做了你最愛吃的食物1你吃點吧,畢竟這是我專門為你做的 應該問她為什麼沒心情,是什麼...

問女朋友要什麼禮物,她說她要隨便怎麼辦?求大神啊

我覺得選擇好禮物是特別重要也不是那麼重要為啥?如果是你們感情深脾氣.興趣和.看法上有相同性.你給她什麼禮物她會喜歡因為你想給她的是禮物和你的心希望釆納 送她一幅手工畫吧,專門為她定製的那種,做 也是不錯的,萌萌的女孩就送布娃娃!還好的話建議送 盒之類 你覺得她缺什麼?或她平時說過或表現出對什麼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