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麵包,該如何選擇 愛情與麵包 如何選擇?

2023-03-15 11:10:02 字數 3601 閱讀 29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觀點是反的,很多人覺得有錢了,到時候感情自然也會有。也許那時身邊是有很多人喜歡你,那你呢?不是別人喜歡你,你就會對別人有感覺的。

你想啊,你現在的他在農村,可你還是喜歡他,這是為什麼,他身上肯定有很吸引你的地方吧,這種感覺不是任何人都能給予你的。

麵包嘛急不得,兩個人踏踏實實的工作吧,努力一點,上進一點,為以後的家庭一起奮鬥,這樣不是很美嗎?

祝你幸福。

2樓:陳小庚晴波

如果你們很深愛對方,決定非你不娶/非他不嫁了,那就選愛情吧,畢竟遇到一次真愛不容易。如果沒有那麼愛,或者是單方面的愛,那就請選擇麵包吧。

3樓:蒿焱洋蔓蔓

沒有金錢的愛情或許還能維持,可是沒有金錢的婚姻是很難維持的。如果他真的想和你有以後,那麼他去為你們的將來努力是很正確的選擇啊,你應該跟他一起努力,爭取早一天真正的走到一起共同建立你們的家。

4樓:兇悍的小鳥

用我的自己的經歷告訴你:

我為了愛情放棄麵包,那時我和你現在的想法一模一樣。

可是她離開了我,不留一點餘地,我付出太多太多,我和她是大學裡面別人認為最有可能走到一起的一對。

你家裡對他有很多要求,而事實上那些應該都是你家人認為的幸福生活的基礎。

並沒有錯!不是我這個人現實,是現實教會了我很多。

我們不能那麼理想的去看待很多事情!

愛情真的是很脆弱的東西。

有的時候真的需要仔細衡量值得與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根據你和你男朋友的能力來決定,我和你的情況很像,但我男朋友是一支潛力股,我相信他會有事業的,所以我就賭了一把,而你如果真的愛他不如,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麵包,現在你覺得哪個對你重要,你就選擇哪個?

每個人的命運本來就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啊!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麼,只要你無悔人生就行了啊!

還有天涯何處無白馬,你別怕以後找不到好的!

7樓:葉戈爾的溜溜球

差不多就得了,乙個月有幾千就夠了,何必非要找大款?

這個世界上,真正快樂的人並不多。"名利"的好處就是可以讓你看起來很光亮,可以掩蓋你背後的痛苦。

把自己另一半看成**的人,你們不會愛人,你們愛的只有你們自己。所以注定你們最終無法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堅持自己了!

只要喜歡他,他也喜歡你,而且要有上進心,這樣就行了!

對不?要是雖然有錢什麼的,但是對你不好,或者花心,夠一輩子受的了!

9樓:大萍子

我會選擇麵包!!吃不飽哪來的愛情可言啊!!

10樓:局舒狄採文

選麵包吧,至少不會受傷。

11樓:師白卉

麵包最重要的,如果麵包都沒了何以維繫愛情。麵包才是愛情的基石,好好保重~

12樓:驅靈人

有錢的說愛情難找。

有愛情的說麵包更現實。

兩個不同的立場, 掙不出個所以然。

看你自己想要什麼咯.

愛情在錢這麼硬的東西麵錢 很難抵擋的。

現在沒結婚可能還不怎麼覺的,但以後就不會這麼輕易拉.

13樓:昂禾別原

我選麵包哦。

不要說我實際,因為沒有麵包,愛情是不會幸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只是兩個人在一起的過程~一段記憶~麵包是人存活的必須物質!

如果讓我選!我寧願要一段美好的記憶~只是為著活著!有什麼意思。

15樓:唯予徐廉

愛情。麵包。只要有雙手。一定不會餓死!

16樓:用童餘琇晶

我會選愛情。

因為跟乙個不喜歡的人一輩子是件很痛苦的事哦。

17樓:克拉斯內

愛情變不出麵包,麵包卻能產生愛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兩者拼命,其中乙個會首先,主動, 離開你。

這時你再為另一目標拼命,絕對成功。

19樓:索初昝宇寰

沒有麵包人肯定活不了~愛情還可以再找~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物件是不是麵包師。

21樓:柔開甘睿明

還是要好好相信他。

22樓:網友

如果他也願意那就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能不能既有愛情又有麵包啊。我也在煩。唉。

愛情與麵包、如何選擇?

24樓:是學岺舜未

當愛情遇到麵包很多人都會選擇麵包,這樣不能說是錯也不可以說完全就是對的,就要看你從哪方面去想了。

如果你是乙個唯美愛情的忠實維護者,自然的你會選擇愛情,俗話說得好「有情飲水飽」。但是「麵包」與「愛情」相撞的時候,往往愛情會傷得很重。不想這樣的話只有男女雙方都是唯美愛情的維護者。

如果其中的一方想去追求物質生活,「愛情」就會破裂,往往這樣他(她)心裡面還是有你的,但是他(她)認為沒有「麵包」怎麼生活下去。這樣的想法也完全是對的「愛情」是靠「麵包」壘出來的,但是對於某些時候有了「愛情」才會有更多的「麵包」。

愛情這東西都是一環扣著一環的,所以非常的複雜就是這樣的,重要的就是自己的想法是在樣子的,怎麼樣去把握這個分寸!

我知道我講的這些看起來很輕鬆做起來就很難了。天下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你想不到的,有信心就要努力!

25樓:王桂枝南丁

愛情,沒有了麵包可以用愛去創造,經歷風雨,磨練!會得到麵包的!選擇麵包,就坐享其成,沒有經歷過,怎會體會得到麵包的不易呢?

26樓:xj情感驛站

提問如果自以為是愛情 可是這個男的總是脾氣很不好,經常辱罵我,可是好的時候呢,也還不錯。

提問而且我沒有看到他為以後的未來努力,我很為他著急,可我一說,他也不知道怎麼辦,我想留在大城市發展,可他想回家。

27樓:莫霞板申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 動(

思念時)、心跳(相見。

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愛情和麵包,我該怎麼選擇?

28樓:陽光怪

現在沒錢不可怕,找個愛你的,只要肯努力,什麼都只是時間問題,想想我們的父母,他們那時候條件比咱們現在差多了啊。

29樓:情感瑣事

愛情讓物質變得鮮活起來。

30樓:虎旎

你覺得,麵包好還是愛情好?

愛情和麵包到底該選擇哪,愛情和麵包到底該選擇哪乙個

有純潔copy愛情的時候,當然要選愛情 可是愛bai情不是那麼du容易就有的 而且,愛情也是要有麵包zhi才dao能夠養得活的我們生活在這社會中 總是會被那些繁俗的事情而左右 如果沒有愛情,上帝還願意給你麵包的話 其實上帝已經對你足夠仁慈了 愛情是精神的 婚姻是物質的.當然是麵包啊 愛情真的只是小孩...

我的愛情與麵包,愛情和麵包你要哪個?

你確定你的前男友真的愛你嗎?如果一切以愛為基礎,你們都很年輕,現在的貧窮代表不了以後,你得在他愛你的基礎上確定他的能力,看他是不是個上進的人,如果知道努力,知道拼搏,那麼現在的一切都說明不了什麼,以後總會好的,如果他真的只是想借你的條件,一勞永逸,那麼不要也罷,生活很現實很殘酷,我們都想著愛情第一麵...

愛情和麵包應該如何選擇,愛情和麵包我應該怎麼選擇?

愛情是重要的,如果愛乙個人。就不要去看他 她 的相貌,也不要在乎物質和家庭條件,愛情不是用什麼就可以衡量的。如果你覺得,他能給你幸福,你願意去相信他,我想兩年來說,不算什麼的。只要他有乙個愛你和你愛他的心。如果你相信他會讓你幸福,就不要放棄。自己的幸福,由自己選擇。只要你願意下你這個幸福的賭注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