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成立一家室內裝修公司需要做什麼準備,具體的流程是什麼

2021-05-02 07:46:14 字數 4153 閱讀 2581

1樓:匿名使用者

裝飾公司一般流程

一般是預估價、設計(含測量)、**、簽約、施工、驗收、決算這樣乙個過程。由於有些公司需要交納定金,所以你應該在交納定金之前就對公司有個判斷,可以先看看他們以前的設計作品,以及他們的預估價或對其他客戶的**。對預估價的判斷請參考常見**方式。

開家裝飾公司的前期準備和注意事項: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股東符合法定人數;1人以上

(2)股東出資達到法定資本最低限額; 1人10萬以上 2人3萬以上

(3)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4)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5)有公司住所。

一般建築裝飾裝修註冊資金不低於50萬元人民幣,因為在公司成立以後向建設部門申請《建築裝飾裝修資質證》最低的是暫定**,需要註冊資金50萬元。

註冊費是按公司註冊資金的0.08%收取(1000萬以內),超過1000萬的按超過部份的0.04%收取。

《建築裝飾裝修資質證》是後置資質,必須先成立公司後一年以內向建設部門申請辦理。

一級資質標準:企業註冊資本金1000萬元以上;

二級資質標準:企業註冊資本金500萬元 ;

**資質標準:企業註冊資本金50萬元。

相關***理流程:

註冊資料:

(1)個人資料(身份證、法人戶口本影印件或戶籍證明、居住位址、**)

(2)註冊資金

(3)擬訂註冊公司名稱若干

(4)公司經營範圍

(5)租房房產證、租賃合同

辦理流程:

(1)企業名稱核准 (工商局)

(2)辦私章,驗資報告 (公安特行科、銀行)

(3)辦理營業執照(工商局)

(4)辦理組織機構**證(技術監督局)

(5)辦理稅務登記證(稅務局)

(6)開立銀行基本帳戶(銀行)

(7)申領發票(稅務局)

給你點建議:

(1)首先做好市場的細分與定位,結合你自己的優勢,比如貨源,客源等方面,找到或者定位你要服務的人群,簡單的說,你是做那型別的裝修,是豪華的,還是經濟,還是普通的等等,可以自己從不同角度思考,如此做的原因是要你發揮自己的優勢,抓住機會。畢竟資金等有限,不可能什麼檔次的客戶都能抓住。

(2)其次是要做好市場調查:對新建的小區樓盤做好登記!定期去對該小區或樓盤的業戶做免費的裝修諮詢裝潢設計展示。客觀的介紹自己的公司,宣傳自己的公司。

(3)然後就是一些營銷策略了:可以**些品牌裝潢材料,並負責安裝。這樣從銷售中建立客戶關係,以達到銷售和裝潢的雙結合。

做好對客戶關係維護方案,定期走訪!因為有些裝潢工程都是相互介紹的。 在從原料、產品、服務、售後、關係維護、宣傳等幾方面一定要嚴加把關,切記!

(4)最後提醒的是裝修合同一定要詳細,要有經驗的人去負責此事!一但出現矛盾要有套及時處理的應急方案。

也可多向朋友請教請教!

最後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註冊公司就行。

核名---開戶、進賬----驗資----營業執照----刻章----**證-----稅務登記證。

註冊家裝公司流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開辦一家公司,您需要準備以下資料及資訊:

1)公司名稱;

2)公司註冊位址相關資料,如房產證影印件,租賃合同,租房發票等;

3)公司註冊資金:公司最低註冊資本為3萬元人民幣,但是要有2人或者2人以上做股東;如果公司只有一名股東,最低註冊資本為10萬元;

4)您需要根據您的經營專案擬定好公司的經營範圍,並起草公司章程、填寫當地工商局登記申請表等;

5)您需要準備好公司設立所需的人員資訊:法定代表人、董事、經理、監事、秘書等;

6)並需要準備好法定代表人的簡歷和**。

以上是設立公司的概括介紹,詳情您可以諮詢當地的**機構、**或現場諮詢當地工商局。

設立流程為:

核准名稱--入資-驗資-工商設立登記辦理營業執照-刻章-辦理組織機構**證-辦理稅務登記證-辦理統計登記證。

如果您公司經營專案中含有一些前置審批專案,如銷售食品、生產加工等,還需要在拿到公司名稱通知書後到相應的部門辦理前置審批,拿到批准檔案後方可以辦理營業執照。

宋主任:021-58527609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註冊公司手續的話,首先你得準備這些材料:

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位址

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

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乙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公司註冊的流程:1、公司名稱(深圳市+字型大小+行業+深圳公司)。

2、公司的位址(位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

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的原件。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可以不用出資,但註冊資金必須有,最低三萬) 。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公司的經營範圍(現在在註冊深圳公司,註冊資金都是認繳制的,不用實際出資,寫個適度的就行。)

我要開乙個室內裝潢公司,該如何辦理營業執照? 20

6樓:a九尾妖姬

辦理程式

1、申請者提交申請材料

2、15個工作日內依法作出許可或不予許可的決定3、發放《建築工程(裝修)施工許可證》

審批流程

申請人提交《裝飾裝修工程施工許可證申請表》及相關材料1、原房屋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或產權證明檔案(影印件)2、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只限室外幕牆工程)(影印件)3、工程中標通知書(原件)

4、施工合同(原件)

5、監理合同影印件

6、施工圖紙和設計檔案審查意見(按規定必須審查的,原件)7、公安消防設計審核意見書(影印件)

8、裝飾工程質量和安全監督備案登記表原件(市裝飾辦先行辦理)

室內裝修的步驟有哪些?

7樓:搜狐焦點

1、標的金額。一般用大小寫,並於最後加「整」。由誰負責收取。

回 ?? 2、付款方式。一般分4次,答必需明確付款時間、付款條件、總價是否正確。

?? 3、施工物件。一般詳細寫明房屋所在地 ??

4、結算方式。一般有兩種,一是「單價包乾,工程量按實結算」,只有單價是固定的,工程量在施工完畢後測量一次;二是「一口價」,預算**就是最終裝修費用。 ??

5、合同聯絡人員。必需明確合同履行人,一般是施工專案總負責人,這對明確責任意義重大。 ??

6、質量驗收標準。一般是北京市最新的質量驗收標準,以及一些強制性標準。 ??

7、進度標準。一般3/2型房在60天左右;一般中小型別墅在80天以上。 ??

8、違約責任。這是雙方的,尤其是施工方對質量缺陷、進度拖延的賠償責任。此外,對人員人員**、房屋結構損害的責任也要明確。

?? 9、空氣環保質量。 ??

10、保修條款。

8樓:山水裝飾集團

裝修房子的

bai基本步驟和流程,您du可以參考zhi下面這幾個環節: ①方案設計dao

量房,明確家版庭成員及需求,有針對性的權設計裝修方案 ②主體拆改 根據裝修方案,對需要改動布局的地方進行拆牆、砌牆、鏟牆皮、換塑鋼窗等 ③水電改造+防水 隱蔽工程,要嚴格按照水電圖和工藝標準就行施工 ④木工工序 包括吊頂、電視背景牆的製作,以及成品套裝門、衣櫃書櫃櫥櫃等定製 ⑤泥瓦工序 牆面、地面的基層處理及瓷磚的鋪貼 ⑥油漆工序+牆紙鋪貼 按照牆體表面處理、批膩子、砂紙打磨、刷底塗、刷塗料等步驟進行施工或貼牆紙 ⑦定製產品的安裝 如衛浴潔具、開關插座、燈具、五金、窗簾等一一進行安裝 然後是開荒保潔,家具家電入場,二次清潔,然後通風晾曬一段時間,就可以搬新家了! 在此,山水裝飾提醒各位,新家裝修好之後一定要晾曬到位,再健康入住!

開一家室內裝修工作室需要哪些條件及步驟?

首先設計師要有能力,其次客戶 及開發,最後需要良好的施工保證。首先要有一家像我這樣的設計合作夥伴。開一家攝影工作室需要怎樣的流程?需要辦理營業執照。辦理流程。辦理流程。第一步 核准名稱。操作 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結果 核名通過,失敗則需...

想在日本成立一家公司,需要提交什麼

註冊日本公司需要申請人提交相關的資料 1 提供真實有效的相關法人代表資料 身份檔案影印件 個人的住址或者是通訊位址 聯絡的 個人的印章一枚 印章的公證書二份。公證書在所在地的公證處進行公證 2 確定公司代表,需要在當地區役所開設印章證明書書2份和印章1枚 3 填寫日本公司申請書,內容包括公司的名稱 ...

註冊一家新公司需要哪些資料 麻煩不

1 公司名稱 比如深圳市 字型大小 行業 2 註冊資金 現在的公司大部分都是實行認繳制的,最低可填三萬,寫個適度就行 3 註冊位址 場地證明 4 法人,股東,監事的身份證原件及個人u盾。5 投資比例 兩個以上的股東,要提供準確的投資比例 6 公司的經營範圍 可以參考同行 座標深圳步驟一 資料準備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