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過年期間跟團去海南旅遊七天需要花多少錢

2021-03-04 08:50:05 字數 1391 閱讀 2812

1樓:yan小樹

這個要看你從哪個地方出發以及跟團遊的品質,如果北京出發且是高階些的團隊遊,跟團價大致是4500/人;在當地再買點東西,差不多要5000每個人

2樓:偶是限

諮詢一下民安~國際~旅行社

去三亞旅遊平均乙個人多少錢,不跟團

3樓:染堇灬似水流年

你好,三亞建議旅遊時間四天(不上島)旅遊的支出可拆分為幾大塊:

1.交通

2.住宿

3.門票

4.吃食

5.體驗

國內到三亞的單程機票,距離和季節性節日性浮動較大,非節日非旺季時間,我取平常最低值200到1000的中間值600為參考。

三亞門票是主要幾個景點收費40-100不等,取三個80,基本經典景點都能去了。

住宿看你的需求,40-200都能滿足旅行需要,更高則體驗更好。

吃食一天按三亞基本物價50一天,吃海鮮乙個人可按120一頓算。

交通可選擇租用電動車和公共運輸並舉。

體驗則是指一些高品質體驗專案,如水上電單車,熱氣球海飄,上島等,一項300到1000不等。

綜上,四天的行程,機票往返1200加門票240加住宿480加吃食500加體驗一項500,共計2680,住宿如有人分攤則減半。

休息,以上都是在不清楚你的需求上做的折衷預算,可以視個人情況予以大幅調整。

大學第一次乙個人去淡季三亞,行程五天總共花費是1600。是交通降級火車,自購海鮮店家加工,未上島,潛水淡季特惠的**。

工作了陪同父母去三亞,五天用了一萬,未體驗未上島,主要就在住宿交通以及吃食上。

希望能夠幫到你。

春節想去三亞玩,5天的時間夠嗎,大概需要多少費用呢?是跟團省錢還是自由行省錢啊? 10

4樓:hyuk王

5天夠,如果你沒有自由行,沒有自己制定行程的經驗,

那就跟團吧,春節的三亞超級貴,人又多

跟團方便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五天時間差不多了,能把海南經典的幾個景點都玩到,蜈支洲島、天堂森林公園、南山文化苑(看海上觀音),費用也要看淡旺季的,自由行可以私人訂製,不過就更操心了,如果跟團相對省心一點,而且更省錢一些,可以多諮詢幾家旅行社,除了**,跟團當然要選擇服務好的旅行社了,一般旅行線路都是搭配接送機場服務的,而且就算不是標配,很多旅行社其實也有合作的接送機場的公司,他們手上都有免費接送機場的指標,一定要找他們要這個服務,千萬別傻傻自己出錢打車

6樓:andyli天蠍

自由行最好,網上攻略多,跟團要被坑,三亞很小,飛機酒店租車吃飯景點門票錢這些費用,五天時間你可以再玩玩周邊的,比如萬寧,海棠灣,保亭等這些地方,具體你自己看網上攻略

一家人去西安旅遊,一家三口去西安旅遊,在西安五天,求住宿,遊玩攻略?

吃 西安西大街回民巷,就是 回民小吃街 玩 大雁塔 城牆 兵馬俑 半坡遺址 華山等。紀念品 到處都有紀念品 一家三口去西安旅遊,在西安五天,求住宿,遊玩攻略?住宿無所謂,哪兒方便就住那,西安住宿不貴,120 180之間非常普遍。第一日,兵馬俑,華清池,驪山,住臨潼,晚上看長恨歌演出。第二日,城牆,碑...

我們是一家人作文七年級,我們是一家人作文500字七年級

題目 我們是一家人 我生活在乙個幸福的三口之家中。爸爸,媽媽,還有我,都是這個家的乙份子,缺一不可。我的爸爸有些嚴厲,每天都要監督我學習。記得那次,我寫完了作業,心安理得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爸爸皺了皺眉,問道 你寫完作業了嗎?我毫不猶豫的回答道 當然!又繼續看我的電視節目。隨後又傳來他的聲音 預習複...

描寫過年時一家人溫暖的場面作文,描寫過年時一家人溫暖的場面作文400字

如果不是長壽橋小學長壽校區一 4 班周子鈺爸爸周宇的一次義工行,就不會有這個故事的開始。正是他的愛心讓他加入到了某 的 義工聯盟 中。今年3月份,他帶著女兒跟著大部隊來到了嵊州古來鎮顯潭小學,在一大群孩子中,一雙空洞卻渴望關愛的眼睛深深觸動了他。男孩叫馬越成,不久前父親得癌症去世,母親受到打擊更是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