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乙個女生會那麼高?太高了我想變矮怎麼辦?

2023-03-15 11:10:02 字數 2398 閱讀 7064

1樓:正

有什麼可苦惱的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只要你不介意男朋友比你矮 還是有很多願意找比自己高的女朋友的 保持好心態 樂觀開朗 總會有屬於你的幸福等著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很煩惱的,男的自尊心很重,以後大部分男的都不會成為你的另一半,去找姚明之類的吧。變矮,基本不可能的,才十八歲,後面還有幾年生長期呢,你去當運動員吧。

3樓:生活小助手虹航

對於已經長高了是不能變矮的喔!只能長高不能長矮!

提問。就是我現在15歲175不想長了得怎麼辦。

有沒有變矮的方法。

你好,身高與遺傳,內分泌,宮內發育水平有關,長高後是不可能再變矮的。意見建議:女孩高一點很漂亮啊!可以業餘模特打籃球什麼的,只要體型勻稱健康就好,多想想高個子好處,調節好心情。

別變矮了!一般身高到一定程度就不會再長了。

除非你爸你媽都是高個子。

不然估計也差不多長到這裡就固定了。

高好喔!提問。

有沒有不再長高的方法,我不想長到180很痛苦的,我爸爸176媽媽163

那遺傳爸爸的。

這是生長規律喔!

長高自己也不能決定喔!

身體自己決定的。

提問。但是我的三個姐姐都是163這樣的。

[捂臉][捂臉][捂臉]

你想一想高可以做模特可以打籃球。

姐姐遺傳媽媽,你遺傳爸爸。

估計也就到爸爸那個身高差不多。

提問。我這段時間又長了1cm

沒事的!高有高的好處嘛。

別人想要高都高不了呢。

你卻想要變矮!戳痛他們的心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姐,你不必擔憂太多,高也有很多好處,比如說大長腿什麼的(現在不是大多數人都愛嗎?)。然後我覺得就姐姐這個身高如果雙方喜歡,不管多高都可以的,不一定要小鳥依人的,兩人出去能隨便摟著男友,或輕鬆摸他的頭,他做飯時能從後面抱住或摟住他的脖子也是蠻甜的。

來自06老弟的拙見。

5樓:活捉懶羊羊

丫頭,努力學習。國家女子籃球隊期待你的加入。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人對於比自己高的異性報以無視羨慕自卑 交朋友的想法就會減少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是大長腿,高也是一種美。

8樓:刑鵬海

我也是,長太高的女生自己會不太自信。

9樓:木子懟懟

我同學,,,1公尺96,做過主持人,形象好,加過籃球隊,校園新生杯上過場,,,打一波廣告

為什麼女生會突然想親我,為什麼乙個女生會突然想親我

可能你潛意識裡還是有點兒喜歡他的,只是你還沒表現在心裡。所以你才沒有反映 那你是怎麼樣的?笨蛋 我是女生,喜歡上乙個女生 會有想要觸碰她的感覺,想看著她,甚至想吻她,怎麼辦,我是喜歡上她了吧!其 這很好啊 她是不是同性戀沒什麼要緊 重點是你是不是 如果你是 你就會產生你描述的情況 那就愛啊 女孩子同...

為什麼愛人會那麼的痛苦,為什麼愛一個人會那麼的痛苦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

為什麼愛上人會那麼疲憊,為什麼愛上乙個人會那麼疲憊

沒有愛上人就輕輕鬆鬆那麼一說的。你愛上乙個人,自然要把所有精力和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以他為中心時刻圍繞著他轉,當然要心累身累的。因為真正愛乙個人會付出自己的全部身心,隨時觀察所愛人的一切行動語言,會隨著對方的喜怒哀樂而心情波動,當然會覺得疲憊了!雖然這說明你是真愛,但保持自我仍然是熱戀中人需要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