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經常夜不歸宿怎麼辦,媽媽總是夜不歸宿怎麼辦?

2023-03-15 10:50:02 字數 3294 閱讀 6451

1樓:春草雨露

溝通第一。分析原因,找準問題,對病下藥!也許這個跟你爸爸有一定關係 看看是什麼原因 盡量去和解 如果父母雙方都有問題那麼只能找時間一起開個家庭會議 長期下去結果肯定不是你想要的 對你對他們都不好 實在不行找個調節室調解一下 主要還得看原由 你現在不知道什麼情況不好下定論 先去和你媽媽聊聊天吧!

好好和你媽媽談談心,聊聊天!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溝通第一。分析原因,找準問題,對病下藥!也許這個跟你爸爸有一定關係 看看是什麼原因 盡量去和解 如果父母雙方都有問題那麼只能找時間一起開個家庭會議 長期下去結果肯定不是你想要的 對你對他們都不好 實在不行找個調節室調解一下 主要還得看原由 你現在不知道什麼情況不好下定論 先去和你媽媽聊聊天吧!

好好和你媽媽談談心,聊聊天!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溝通第一。

分析原因,找準問題,對病下藥!也許這個跟你爸爸有一定關係 看看是什麼原因 盡量去和解 如果父母雙方都有問題那麼只能找時間一起開個家庭會議 長期下去結果肯定不是你想要的 對你對他們都不好 實在不行找個調節室調解一下 主要還得看原由 你現在不知道什麼情況不好下定論 先去和你媽媽聊聊天吧!好好和你媽媽談談心,聊聊天!

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2樓:健康路范范

首先和爸爸了解一下原因,其次也可以學著和媽媽溝通一下,比如說,媽媽今天出去可以帶我出去一下,見見世面,也可以說,媽媽,我想吃你做的飯,總之,你是孩子,一定要好好學習,做好自己,不給家裡添亂,媽媽會愛你的,給你的媽媽一些時間,她會回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媽媽好好溝通一下 這個跟你爸爸有一定關係 看看是什麼原因 盡量去和解 如果父母雙方都有問題那麼只能找時間一起開個家庭會議 長期下去結果肯定不是你想要的 對你對他們都不好 實在不行找個調節室調解一下 主要還得看原由 你現在不知道什麼情況不好下定論 先去和你媽媽聊聊天吧。

4樓:所海秋

媽媽經常夜不歸宿,說明有問題了,是不是跟你爸爸感情出現問題了,或是你媽媽外面有人了,如果真是那樣的話,就隨她去吧,你也管不了,你管好你自已就行了。

5樓:開窗聽見風

這種情況都是比較複雜的,不管是什麼原因盡量去和解 如果父母雙方都有問題那麼只能找時間一起開個家庭會議 長期下去結果肯定不是你想要的 對你對他們都不好 實在不行找個調節室調解一下吧。

6樓:但流逸

你要從側面開導開導,作為女人一定要守婦道,再者如果經常夜不歸宿的話,也不安全更讓家人擔心,也讓人說閒話的,還是注意些為好。

7樓:網友

首先要知道她夜不歸宿是去幹什麼了,如果是正常的夜班的話就沒事,如果不是就應該找個機會和她聊聊。

8樓:網友

你媽去乙個會所的原因有如下之意。一是到那裡打牌,打麻將讀博!二是到會所唱歌跳舞,喝酒,以達到解決心裡壓力,放鬆自己!

三是晚上到會所吸毒,麻醉自己大腦,忘掉過去,讓大腦一時興奮起來!所以,有以上行為者,回家會不定時回家!為此,你應給你媽媽好好談談,這麼熬夜對身體不好!

容易生病的!解答能嗎?

9樓:菜蟲

也許媽媽是寂寞想在外面放鬆放鬆下面,她舒服了會回來的!

10樓:網友

這個應該搞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平時注意觀察一下應該可以慢慢的清楚真相的。

11樓:網友

你可以找你媽媽談談心,了解下她為什麼經常不提回家,找到我都會所在,針對問題,解決問題,這才是正確的解決方式。

12樓:天大逍零炫七

忙?家庭矛盾?還是別的什麼原因,這樣下去可不好。

首先要問問父親是怎麼回事。

二丶問問母親是怎麼回事。

三、適當的把他們叫到一起談談。

四、不可有過激的行為。

13樓:來自文化園尊敬的黑柿

如果是工作的關係上晚班就順其自然呀,如果是因為其他的原因就要想辦法讓他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

14樓:騰飛**

管好自己就行了,知道他們的行為是不對的就行了,自己長大不要再走他們的老路就行了。

15樓:網友

好好教育她,夜不歸宿可是很危險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單親家庭、或你爸爸長期在外?

17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家庭或是父親經常出差的吧?你母親是幹夜班的嗎?或是去打麻將了?暫且先跟你母親聊一下吧,別自己乙個人憂心忡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媽媽是單身,建議還是讓媽媽找個伴侶過日子。

19樓:網友

這個事情很嚴重,是不是外邊兒有別人了或者是父母鬧矛盾了,首先我們當兒女的必須先了解一下情況,去婉轉的和媽媽好好溝通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不回家的。

20樓:

跟媽媽好好溝通,談談心。

21樓:我成倒

你要對你媽媽要有多一點的關愛,

22樓:網友

既然你爸爸都管不了的事情,那麼你更是無能為力的事情了,所以建議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照顧好你的爸爸。

23樓:麒翔天麟

你要問一問你的爸爸是不是與媽媽吵架了,然後再想辦法去勸媽媽。

24樓:網友

還是要和母親多交流,談談心。

25樓:玉方方

大人的事由大人來處理,你就是要好好學習,你長大以後就會明白。

26樓:清影晗丹

這個問題好好溝通一下哦。

媽媽總是夜不歸宿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和其他家庭成員主動去找媽媽溝通交流,詢問她最近的生活狀態,問她為什麼總是夜不歸宿。

28樓:有事找壞蛋啊

媽媽總是夜不歸宿,這你可能要和你爸先商量一下了,畢竟媽媽夜不歸宿,最擔心應該是你的爸爸!

29樓:九妹

和你的媽媽好好的談一談吧,搞清楚是為什麼夜不歸宿的,不要隨隨便便就給你媽媽下定義。

30樓:知秋

我覺得我應該去勸說我的母親,哪怕最後使用一些極端的手段,也要把她勸回來。

31樓:下雪的憧憬

你可以問一下你媽媽,為什麼要夜不歸宿,不知道這樣家裡人會很擔心嗎!是和爸爸出了什麼問題?

女兒經常夜不歸宿,我該怎麼辦,夜不歸宿的女兒家長該怎麼辦

女孩子夜不歸宿比男孩子夜不歸宿問題更嚴重!如果是處於青春期的話,正處於剛剛和社會接觸的混亂時期,她們往往不會懂得怎麼去保護自己,你自己不懂得怎麼教育就把她送到慧騰學校去吧,學校裡有專業的心理老師給她做輔導,他們有很好的方法教育夜不歸宿的孩子。家長應經常與孩子聊天,使孩子在家中有輕鬆愉快的感覺。創造一...

結了婚的男人經常和朋友夜不歸宿我該怎麼辦

先看下吃飯唱歌洗澡是不是業務需要.沒有辦法才去的.這樣你就要支援他給他空間.他也會明白你的心思對你更好的.如果不是的話就嚴重了.你就要觀察他一下了.看看他到底去哪夜不歸宿了.或主動找他談談,還不行的話.跟他分居嚇嚇他.還不行的話.那你老公沒救了。已經沒有責任感了.他真不負責任,你跟他好好談談,跟他說...

媽媽總是發牢騷,怎麼辦啊,媽媽更年期了怎麼辦,總亂發脾氣,發牢騷

從一般的角度來講,尤其是母親,個別喜歡跟自己得孩子嘮叨,我個人認為。因為以下幾個原因。1.母親一路走過來,會有很多後悔的事情,也有很多希望得事情,結果 沒能實現。2.一般到了一定得年齡,更年期 喜歡嘮叨,發脾氣 3.總是希望自己得孩子做到最好。不去從孩子得角度想。總之一句話,父母是為了我們好,嘮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