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總是這樣怎麼辦?

2022-12-28 14:45:06 字數 893 閱讀 6969

1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之所以那樣的說是為了給你減輕負擔,讓你學習的時候沒有負擔而己,做為學生的你要體諒家人,還有就是對於自己的學習要有信心,自己要多努力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考好考差我們都不說你」這句話就是讓你放鬆了,讓你感覺沒壓力,這樣的情況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你爸媽的緣故,說不定他們不這樣說,你就會拼盡全力。

還有就是你自己的原因,如果你對他們的話不理睬,自己只要顧好自己把學習弄好,也不會老聽爸媽嘮叨了。

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要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過來人 簡單告訴你一下吧 其實你爸爸媽媽也是為你著急 你可以站在他們的立場想想 如果你考試門門好 你想幹什麼估計他們都不會說你了 他們也可能不滿足~可能讓你考的更好~ 那就看你的目標是什麼了 你以後想幹什麼 你可以根他們來一次深入談話 讓他們知道你的想法 不要偏激~ 比如你想畫畫 就是不愛學習 就直接根你爸爸媽媽說 別浪費錢了 我在畫畫這方面有天分 而且會努力畫到最好 他們也會尊重你的。

4樓:乙墨徹蒯煙

恩,怎麼說好呢,你爸媽只是關心你,他們不想你在外面有什麼事,但是你說的也有對你好的方面,我也不知道你多大了,如果是20左右的話,你最好靠近家,這樣你家人也對你放心也好照顧你,你也可以回家看看他們,等你有一定能力了再跟他們好好說說,他們也不是不講理的人,等他們對你放心了也自然而然的讓你出去闖了。

5樓:運萱闢倩

在父母眼裡,我們永遠都孩子。

就算我們結婚生子勒,我們依然是。

我們現在無法體會大人的想法,可能等我們自己做勒父母,就知道勒。

人總是這樣,沒得到的永遠是好的。

現實是殘酷的鵝,我們懂的根本不足以去外面吧。

很無奈。

爸爸媽媽吵架怎麼辦?爸爸媽媽吵架我該怎麼辦?

應該想辦法搞清楚爸爸媽媽為何吵架。想辦法讓父母冷靜下來,一直爭吵傷害的還是他們夫妻之間的感情。應該試圖將父母拉開勸解,緩解他們之間的矛盾。想辦法感動自己的父母,即便現在有爭吵,感情還在。把你的感受告知父母,父母都是愛孩子的,會願意控制自己的脾氣。當自己解決不了時,也可以向長輩請教取經。管得了麼?他們...

爸爸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啊,爸爸媽媽吵架了,這次是真的,媽媽哭了,我該怎麼辦啊

我覺得你應該說下你的年齡,然後我們能告訴你這個年齡段該怎麼調和,因為我們也科技基本上推斷你的父母是什麼年齡,你明白嗎?我們就可以幫你揣摩他們的心思。讓他們回想起他們在一起的幸福的生活,或者和你爸爸講一講 其實也沒什麼,我爸媽以前也是這樣,只是人在一起久了,脾氣就會相沖了,過段時間就好了 你爸愛打人是...

爸爸媽媽吵架,冷戰,,我該怎麼辦

試著幫他們重歸於好呀 找個父母都信任的人來調解一下。爸爸媽媽的事你管不了,但你可以當爸爸媽媽的傳話人,可以想辦法說點好話,盡量想辦法化解矛盾,你也應該乖一點,盡可能做自己能做的事,減輕爸爸媽媽的負擔。你爸爸媽媽吵架很可能因經濟問題,我父母吵架二十多年了,很兇很兇,父母都是擔心我們才沒有離異。其實,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