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經常夜不歸宿,我該怎麼辦,夜不歸宿的女兒家長該怎麼辦

2022-11-10 21:05:03 字數 4499 閱讀 8919

1樓:獨樹花練辰

女孩子夜不歸宿比男孩子夜不歸宿問題更嚴重!如果是處於青春期的話,正處於剛剛和社會接觸的混亂時期,她們往往不會懂得怎麼去保護自己,你自己不懂得怎麼教育就把她送到慧騰學校去吧,學校裡有專業的心理老師給她做輔導,他們有很好的方法教育夜不歸宿的孩子。

2樓:大明白l老師

家長應經常與孩子聊天,使孩子在家中有輕鬆愉快的感覺。創造一些機會,讓孩子經受挫折的磨練,不斷提高孩子的心理健康水平。對孩子的要求適度,要允許孩子犯錯誤,並引導孩子正確面對錯誤。

淡化出走資訊,切勿表現出恐懼神情,更不要責罵為難,要讓孩子明白出走是愚蠢之舉。

3樓:領京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依法家教。家長可以從法律的層面給孩子講,夜不歸宿屬於不良行為,是違法犯罪的前兆。未成年人夜不歸宿,父母要承擔未盡到監護職責的責任,讓孩子知道家長管你是法律允許的。

此外,孩子的同學在自己家過夜,要徵得對方父母或者其他監護人的同意,不可以視而不見。 2、養成習慣。家長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從小要對孩子進行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的培養,好習慣成就大未來。

3、講究溝通方式。家長要講究溝通的藝術,尤其是對處於青春期的孩子。父母要用親身經歷來引導孩子,不要過多干涉他們的事情,讓孩子主動向自己傾訴,使孩子有家庭歸屬感。

夜不歸宿的女兒家長該怎麼辦

4樓:白日夢想家

告訴他夜不歸宿的後果,讓他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兒長大了,非常叛逆,有好幾次都沒有事前告知父親就不回家,住在表妹家裡。以前還有過偷竊的行為,現在經常夜不歸宿。張先生感到很擔心,不知道女兒將來會發展到什麼程度,怕女兒在外面學壞,不知如何教育孩子。

諮詢師點評:從父親的擔心來看,親子之間問題的關鍵在於父女的缺乏信任和溝通障礙,導致女兒不願意留在家裡跟父親在一起,有什麼事情也不跟父親說。因此建議張先生:

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然後試著去用心體貼女兒的需求,重新建立信任感。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父女間多年的隔閡不可能一朝一夕就化解,父親首先要培養自己的耐心才能與孩子更好地交流。

成年但未出嫁的女兒總是夜不歸宿,如何處理?

6樓:小驢驢阿

我覺得從你說的這個情況,你對和女兒的關係就應該是不平等的,你用了管教這個詞,就你應該放平心態,與女兒好好的談一談,為什麼他願意夜不歸宿呢?肯定是有他的原因的,還有他的朋友圈是什麼樣的?只有你真正了解了之後,才可以心平氣和的與他談,也只有心平氣和的談了之後,他才會吐露心聲,才會有所改變。

僅代表個人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樣不太好,尤其對乙個女生來講,夜不歸宿和什麼人在一起,去幹什麼了呢?作為女孩的父母,應該要管一管。尤其她還沒結婚,如果周圍的人知道她是這樣的情況,估計都不會和她戀愛結婚(可能覺得她生活作風有問題,生活比較糜爛),父母要適當干預,由夜不歸宿到晚點回家,再到正常時間離家回家,慢慢糾正這個行為,曉之以情,動之以理。

8樓:王玉芝

同年。但沒出嫁的女兒。總是夜不歸宿。

如何處理。這樣的事情。不能發生。

你總是。也不會說這算什麼事情。有人別人笑。

我能這麼做,說做事沒?人衛的。你該上班上班。

下班一定要回家。你這麼會下去?對家人。

是不負責任的。你不能這麼做。怎麼做是不可以的?

什麼對的。

9樓:好人好夢走天下

俗話說女大不中留,對這種女兒及早找個婆家嫁出去,由她丈夫和婆家進行管教,生個小孩拴住她。

10樓:

成年,但未出嫁的女兒,總是夜不歸宿。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有去教育自己的孩子。保護好自己。尊重自己。

11樓:徐高階教師

跟她直接說,夜晚出去不安全,規定好作息時間,到點必須

12樓:心願荷花開

你好,這種情況下最好和你女兒溝通一次,實在不行可以帶女兒去農村體驗生活。我相信最多兩個月她就會戒除夜不歸宿。

13樓:微塵

成年人了,跟她講好厲害關係就行了,不能打不能罵的,再者說,她這個壞習慣不可能是一天兩天養成的,講了不聽也就沒辦法了!

14樓:him遊戲解說我的世界

她24歲了,你也不能棍棒教育了,就隨她吧,好好跟他聊一聊,最好給他找一婆家吧!

15樓:

如果是和同性朋友一起的話,可以接受,如果和異性朋友一起的話就要和她說提高警惕

女兒二十處男朋友,經常夜不歸宿,我整夜睡不好,不能接受怎麼辦?

16樓:wtf皮皮蝦

能冒昧問一句,你女兒是在讀書還是工作了嗎?如果是大學生就找她好好聊聊吧,你可以找個理由叫她回家一趟,叫上孩子她爸一起努力做思想工作,畢竟乙個孩子的成長需要父母一起用心栽培。

你可以不那麼直接的一回家就問關於男友的事,你可以先問最近過得怎麼樣等等,語氣平緩一點耐心一點。或者說如果你女兒夠聽話乖巧,你只要稍微跟她聊一聊她就知道分寸了,如果她真的聽不進勸,那麼我勸你也不要多費功夫了,我能理解可憐天下父母心,但是孩子不領情的時候,你也要學會給自己做打算,你把自己煩壞了沒有好處只會害得自己身體不好沒法照顧家庭。

另外,你可以跟她談談父母愛情,告訴她正確的戀愛觀,跟她講出你的擔心,告訴她總是夜不歸宿的弊端,在聊天的時候要懂得掌握節奏,不僅要有溫柔,還要有作為家長的威嚴,不能太輕慢。

我跟你女兒差不多年紀,我也是女生,我從不喜歡讓父母為我擔心,我從不夜不歸宿,我覺得一切父母教育,希望你能聽懂我的話,教育永遠不會晚,從小開始更是能給孩子一生的益處。

17樓:冰水晶潔

她都二十了…成年人談戀愛多正常呀。你如果採取制止措施那是在違背自然規律,是反人性的。所以與其壓著她的翅膀,不如放手,也有助於你走進她的內心,不然你怎麼會連她夜不歸宿是在做什麼都不知道呢。

夜不歸宿這事最值得擔心的地方是,她不要把自己搞懷孕了。你可以跟她討論一下生理衛生方面的知識,她如果都懂那你就放一萬個心,她肯定能照顧好自己的。另外不要放一些狠話,比如你亂搞我就不認你這個女兒之類的,反而要告訴她父母會永遠支援她。

不然萬一真的有事需要你們的幫忙,她也不敢跟你們說,只能乙個人強撐著,那不是更讓你擔心嗎?

18樓:微生博

那你得跟你閨女好好談談了 女孩子 潔身自愛一點 要不就讓你閨女把她物件到家裡來看看 除非是能確定會結婚的 不能確定最好克制一下 畢竟還年輕 可能對於男女之間的事情比較衝動

19樓:抑鬱壓抑

阿姨 你想開點就好了 現在這個社會都是這樣 您女兒都二十了 也不小了 人長大了本就喜歡自由 管得越多就越容易被嫌棄 你只需要叮囑一下就行了 我相信您女兒這麼大的人了肯定也懂事的 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他也有人生自由 是個成年的孩子了 已經不是小孩了 放心吧 沒事的

20樓:白蔡傳媒

說句心裡話,聽天由命吧!孩子的感情,她自己做主,她們自己相處的好,才行,但是經常夜不歸宿,要留心一下接觸的物件,沒有大的問題就不必擔心

21樓:不帶賤

兒行千里母擔憂

這是為人父母的共性

擔憂是出發點

著力點則應該放在引導其正確認識婚姻和性

22樓:陽光的

不能也沒辦法!只能教育,別亂了,避孕!!愛惜!!

女兒夜不歸宿,家長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慧騰青少年成長學校的劉老師。夜不歸宿是指未成年人未經父母或者其他監護人的同意,深夜不回家的行為,是未成年人不良行為的一種。許多從事青少年犯罪問題研究的專家指出,離家出走、夜不歸宿是「犯罪的溫床」。

因此,對孩子夜不歸宿,切不可掉以輕心。如果有需要,您可以向我校求助。

24樓:娟敏德

初中女兒夜不歸宿,經常玩到半夜,不想上學。

16歲女孩子夜不歸宿,家長該怎麼辦?我女兒16,經常晚上出去,回家就說謊話,我勸說過幾次,她不聽

25樓:鴛雲戀

我家這個比你家的很過分,16歲女孩死活就是要去酒吧,父母去小區門口截住拉都拉不回來,講道理從來不聽,無法溝通!

26樓:全吧搜尋

我女兒也是你說的情況。問她不說原因。嚷了,打了,反應很過激。打嚷的方法根本不行。我現在很苦惱,就想放棄不管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個是很頭疼你要先搞清楚她出去的原因

這個要你的自己去了解了

然後再和她談談

女兒叛逆夜不歸宿,我應該怎麼做呢?

28樓:時光回不去

先確定他在哪,然後,先不讓他回家,悄悄監視就行

29樓:

要調整自己的脾氣,好好說

媽媽經常夜不歸宿怎麼辦,媽媽總是夜不歸宿怎麼辦?

溝通第一。分析原因,找準問題,對病下藥!也許這個跟你爸爸有一定關係 看看是什麼原因 盡量去和解 如果父母雙方都有問題那麼只能找時間一起開個家庭會議 長期下去結果肯定不是你想要的 對你對他們都不好 實在不行找個調節室調解一下 主要還得看原由 你現在不知道什麼情況不好下定論 先去和你媽媽聊聊天吧!好好和...

結了婚的男人經常和朋友夜不歸宿我該怎麼辦

先看下吃飯唱歌洗澡是不是業務需要.沒有辦法才去的.這樣你就要支援他給他空間.他也會明白你的心思對你更好的.如果不是的話就嚴重了.你就要觀察他一下了.看看他到底去哪夜不歸宿了.或主動找他談談,還不行的話.跟他分居嚇嚇他.還不行的話.那你老公沒救了。已經沒有責任感了.他真不負責任,你跟他好好談談,跟他說...

我女兒十四歲了經常夜不歸宿,跟朋友下館子去酒吧說謊還談戀愛。經常教育但沒效果咋辦?要看心理醫生嗎

叛逆期,十四歲也不小了你要是她媽媽的話建議你和她說說心裡話 己不是 了吧,很難挽回了,除非經常看住她 談戀愛的感情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了 但是感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