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

2021-03-04 01:24:07 字數 1823 閱讀 731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給媽媽道歉

請求她原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好樣的,因為你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且,還求助。其實,非常好辦。

我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自己冷靜下來 然後看看自己有沒有哪一點做的不好 再去向媽媽承認錯誤!

4樓:a天高雲淡

父母永遠不會生孩子氣,那只是暫時的,過幾天就沒事了!

5樓:熱心網友

媽永遠不會和自己的孩記仇的。

6樓:天色落花

沒事 。我都是啥也不說 該吃吃

7樓:漫步在沙灘

去哄哄媽媽 媽媽不會真生氣的

我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媽媽好好說說,承認錯誤,媽媽不會太多為難孩子的。

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媽媽不會真生你的氣的。只要你誠心表示一下歉意,媽媽馬上就會很開心啦。

10樓:施瓦1辛格

好好哄哄不就行了嗎, 什麼事情惹她生氣了

又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

11樓:

在一些細節上注意關心 比如回家時準備個拖鞋啊 等等媽媽並不是也想生氣 有時只是做做樣子 其實他也很無奈不要擔心盡量去冰釋前嫌我不會太用詞的哈………………………………………………

12樓:小樣捲餅

媽媽其實是最疼孩子的!你做錯了事,她內心並不是在生你氣,而是生自己氣,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幾件讓她值得驕傲的事!

媽媽生氣了怎麼辦

13樓:日久見人心

媽媽生氣是有原因的,先找原以為,解決問題,在哄哄媽媽就好了

14樓:婭然

如果你做錯事了就主動承認錯誤

我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母女沒有隔夜仇

向媽媽撒個嬌、道個歉,肯定就沒事。

關鍵是你肯不肯拉下這個臉

16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媽媽道歉就行了。

17樓:雪梨雪蓮

可以理智地和她談一談,不要欲言又止,媽媽們很煩這個.實在不行,寫信、簡訊、錄音,道個歉,媽媽冷靜後,再對她笑一笑,媽媽就心軟啦

惹媽媽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站在你媽媽的角度來想想吧,也許她只想讓你懂得:做一件事需要持之以恆,堅持到底!所以和媽媽說一聲對不起吧!

好好地,認真地學習吉他,記住:你的媽媽永遠愛你,無論你是否理解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媽媽,做乙份力所能及的菜,好好給她道道歉,你母親只是生一時的氣,不會真的不管你的

,好好道個歉,保證以後都不會這樣就行了,母親也不容易,別多惹媽媽生氣了

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裡人不玩電腦的話 你當你媽面把她線剪斷 然後在對著她道歉 最好要有那種想哭的表情!!!

又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

在一些細節上注意關心 比如回家時準備個拖鞋啊 等等媽媽並不是也想生氣 有時只是做做樣子 其實他也很無奈不要擔心盡量去冰釋前嫌我不會太用詞的哈 媽媽其實是最疼孩子的!你做錯了事,她內心並不是在生你氣,而是生自己氣,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幾件讓她值得驕傲的事!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我認為對媽媽咪最好的道歉方法就...

惹媽媽生氣了怎麼辦,惹媽媽生氣了,我該怎樣才能讓媽媽原諒我?

你好,很高興幫你解答 知道錯了是承認錯誤的第一步,然後拉下臉皮去承認錯誤,媽媽是禁不住孩子誠懇帶點兒小可憐的認錯的 知錯就改才是好孩子,明知故犯可就真不容易被一次次的原諒了。勇敢的承認錯誤吧。哪怕受到小小的懲罰也好啊,之少媽媽知道了你的態度。你是個好孩子,對待媽媽的教誨不要頂撞啦!希望能幫到你,滿意...

惹媽媽生氣了不理我了怎麼辦,惹媽媽生氣了,媽媽不理我了怎麼辦說對我死心了,鬧心

跟你媽媽坦誠的道歉,說你以後不會再氣她,會好好聽她的話了,如果你真這樣去說,我想你媽媽肯定不會再生你氣了,還會覺得你很值得她疼愛。請採納支援 沒事的,媽媽不會跟自己的孩子記仇,這就是偉大的母愛 沒關係呀一段十幾斤就可以了,不然就去道歉 去跟你媽媽道歉賠禮。以後不惹她生氣,做個乖孩子咯 母女倆沒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