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媽媽冷戰怎麼辦,和媽媽冷戰怎麼辦?

2021-03-29 12:03:57 字數 4723 閱讀 6796

1樓:咬屁蟲和蔥

哎,真是有同樣的經歷呀.我中考也考咂了...咱媽是和我冷戰了幾天,但過一陣子就好了.

可你的情況好像比我嚴重.你媽媽的脾氣好倔噢,可是我們要知道,媽媽把我們扯這麼大,非常不容易,辛苦的很...我們沒有資格和她們發脾氣的,所以,認錯吧,好好和你媽說,或叫你爸當說客呀.

告訴他們你盡力了,並且中考砸了我們不怕,高考才有意義呢!!告訴他們,你一定會努力學習!就好咯~~不要一臉臭臭的,主動做家務!!

她會高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又不對的地方,她的教育形式有些極端!想辦法和她溝通下,談談心,母子之間沒有什麼不能說的,沒有什麼不能理解的!

你要適當地理解一下你的母親的用心,她的用心是好的,沒有母親不疼自己的兒子的,他想方設法讓你成績上去,與他本身沒什麼好處,主要是考慮到你的前途,她不惜對你嚴厲點,不惜讓你和他的關係搞僵也要讓你好好學習。這樣的母親的心情你要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 從昨天晚上到現在 我和他冷戰了那麼久 今天給他打了3個**他都沒接 我爸打他就接了 想問下冷戰要怎麼解決

4樓:不損人利己行嗎

算好的了,真的。

從小我媽媽是考好了不誇我,考不好了,就是乙個字:打。

現在我已經工作10多年了,慢慢理解了媽媽,她其實是恨鐵不成鋼,只不過她的方式方法有限,僅此而已,用心是好的。

希望你不要太在意媽媽的話,努力了、盡力了就好了,畢竟努力了,盡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不光是你的錯,應該是兩個人都有要改的地方,你媽媽的教育方法有點問題。

可能找找他人給你們好好調節下才行

6樓:歐陽蓋琳

沒關係的、母親這麼做也是為了你好、好好和她談談心、把大家的想法都表達出來、只要你明白母親想的、母親也明白你想的、大家就可以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

ps:無論你們如何,關鍵時刻母親一定是最愛你關心你的,這是每個母親都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的教育方式還想望子成龍?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說的很真「打在兒身痛在娘心」你媽媽罵你其實她心理也不好過,做女兒的有時候要體諒自己的母親,因為母親的壓力比你中考的壓力還要大一倍,況且,你母親也應該快到更年期了吧?這個時候,她也經常變得很暴燥,你多給她說些好聽的,講點笑話給她聽,慢慢地就好了,母女哪有隔夜仇啊、、

9樓:裴青葉健

那是你的媽媽啊又不是別人,總不能讓長輩先給你道歉吧,給媽媽發個簡訊吧,不一定非得說出道歉的話來,說點點關心的話,或者交代點事情都行,或者你有時間要回家了問媽媽有需要的沒,那以後不就順其自然了嗎?

10樓:剛語心改卿

一家人還有什麼不好說的,我們總是要相信,父母是不會害我們的.總是為了我們好.

賠個禮道個歉就行了.你媽媽是不會跟你計較的.

和媽媽冷戰中,怎麼辦……想去死

11樓:細雨

千萬別想不開,生活中有些事就是溝通出了問題,你的心情和具體寫作業的狀況她不了解,可以生活的壓力也大,才導致你媽媽這樣,父母都是愛子女的,但他們也會犯錯,而且最重要的是不要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你沒有錯的時候要好好的善待自己,父母不是完人,他們也會犯錯,原諒他們就是你已經長大了。生活是自己的,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下回碰到沒給你做早餐這種事,記得找你爸要點錢出去買點喜歡吃的吃,自己對自己好,然後再善待家人。祝開心快樂。

12樓:

你媽是刀子嘴豆腐心。

這一點是大部分中國媽媽的標配,不要太介意你媽媽的態度,記住,她是永遠愛你的人,會為你付出一切的人。

祝福你們一家人~

13樓:太上皇是誰

只是和你的母親冷戰而已?哎呀!你不要死呀!誰沒有和自己的母親發生爭執呢?假如每個人會向你學習,中國的人口絕對已經瀕臨絕種啦!哈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難過了

媽媽的做法有點過激

你們能不能心平氣和的談談

這樣最好。或者你給她發個

資訊說:媽媽沒吃上早飯我很難過

希望您不要用這樣的方式懲罰我

我非常難受,餓著肚子去上學!

我會努力學習的,您不用總催我

我心裡有數,知道你是為我好

下次這樣跟她溝通一下

她應該也會反思自己的

希望你們全家都能平靜

快樂的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媽媽還真是少見,生氣鬧個意見很正常,但是不給吃飯太過份了。不過這也是沒用辦法的事,攤上這樣的媽媽真的是不幸。不過不管怎樣,她畢竟是生你養你的母親呀,你也只能想開點讓著她,別和她一般見識,最好多和你爸爸商量商量,看看爸爸有什麼解決的好辦法。

不管怎樣,你還是個孩子,千萬不要遇到點小事就想不開,更不能想去死,相信辦法總是會有的,前途是光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我們永遠把最好的留給了,陌生人

把最差最壞的脾氣留個了最親最近的的

沒事多出門走走你就會發現家的溫暖

一句總結距離產生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媽媽發生冷bai戰本身

du就是不對的,如果是自己的zhi

錯,當然一定要dao主動認錯專,父母和我們思維是不同的屬,有時候發生爭吵冷戰,需要雙方都冷靜下來,放下自己的尊嚴和面子去道歉,那不是別人,是你的親人,總的來說,作為子女不論對與錯都應該主動去理論,結實,道歉…

18樓:草上搭個飛白

多理解父母的不容易和掙錢的辛苦,你還小,感受不到現在乙個家庭撫養兩個孩子要承受多大的壓力,不要和自己母親在小事上計較,學會大度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象你這種情況最好調整自已的心情,不要想你媽說你的事就想死,說回實話你還年輕答這一點委屈都不能承受,將來的事還有很多都要去面對,要學會忍讓畢竟是你媽媽講你為你好,就是媽媽講錯了也不要計較,肯定你媽媽心情不好壓力大你不過沒有發現而已,等你媽媽心情好了再跟媽媽溝通。

20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總是最疼你的人,不要太介意你媽媽的態度,記住,她是永遠愛你的人,也是會為你付出一切的人,希望你能想明白了,用你的一生去回報父母,決不能有輕生的念頭

21樓:度娘知道好多啊

你多大了 這麼沒有出息 ,和媽媽拌幾句嘴就要跳樓 ,跳樓很舒服嗎 ?

媽媽還不是為你好 ,你可以和媽媽講道理 ,無論如何 不能做出傻事跳樓 !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點事就想去死?你應該有自理能力了吧!沒飯吃自己動手做啊。

你知道你媽誤解了你解釋開不就行了嘛。當父母的也不容易,要操心工作,子女的成績,家務。你媽也挺累的互相理解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脾氣,動不動就想死。生命很容易就能放棄,自己想好!拿出好成績,堵住她的嘴。冷戰又如何?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走極端呢?父母永遠是最疼愛自己的孩子。也許她的方式方法不是很恰當。

但她都是為了你好。為了你將來有出息。成為乙個堂堂正正的人。

遇到問題不要冷戰。多跟媽媽溝通。媽媽終究會原諒你的。

25樓:我love小饅頭

沒事,過幾天自然會和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永遠是最疼愛你的人,每位父母都是為子女付出很多,你們要好好溝通,不要因為小事想不開,你可以現在父母立場考慮事情

27樓:姜曉靜

沒有乙個父母不愛孩子的,她們做的有可能是錯的,但是出發點是好的,多和她們溝通,也學會體諒她們

28樓:石期市鎮龍興村

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總是為自己的孩子好,主動跟媽媽認個錯,媽媽就原諒你了

和媽媽吵架了,一直在冷戰中,該怎麼辦啊! 20

29樓:殷念寒繆盈

心裡難受因為你愛你媽媽,不想和她吵架,但是脾氣一上來就忍不住,天下媽媽都一樣滴,去和媽媽到個歉唄,媽媽也沒有惡意,我就總和我媽吵架,弄的很尷尬,可是有什麼辦法,畢竟是你媽媽嘛,到個歉而已,我一跟我媽吵完架,就感覺我錯了,認為自己挺傷我媽心的,去道歉感覺丟臉不好意思,但自己媽又不可能笑自己,所以說,去到個歉吧,希望你可以和你媽媽早點和好^_^

30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生養你的媽媽,沒必要和她較真到底,想想你們母子之間的愛,有什麼是不可以原諒的呢?你不是也不想和媽媽再冷戰下去了嗎?思想通了就不會覺得和解是多麼難的事情了。

至於方式、方法是可以靈活多樣的,不一定非得正式的認錯才行,迂迴一些,或是讓第三者幫幫忙都可以,媽媽估計也是在等有個台階可下吧。氣消之後,兩人再好好談談,多溝通才能減少兩代人之間的摩擦。

31樓:蛋蛋霸王花

我前幾天還和我媽吵架了呢、

吵得很兇、

我搬著東西回我自己的住處了、

3天沒理她、

我媽今天自己過來默默的給我收拾屋子來了、

我也覺得心裡不好受、

我們就和好了、

我也做不到主動認錯、

像我們這種孩子只能等家長氣消了先來理我們、誰叫我們不懂事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買個吃的··叫你爸爸給她·等她吃完了··再叫他告訴你媽是你買的··

和舍友冷戰,怎麼辦,與室友冷戰怎麼辦?

首先得知道是誰犯的錯,為什麼你們為了矛盾?那矛盾的原因是什麼?自己為什麼要和他冷戰?理清楚這些之後,向對方道歉,不要說放不下面子,也不要問為什麼要向對方道歉,你要明白,冷戰是你們兩個人導致的並不是其中一個人,向對方解釋自己和他吵架的原因,讓兩個人攤開了說,不要扭扭捏捏,不管發生了什麼矛盾,雙方都應該...

爸爸媽媽吵架,冷戰,,我該怎麼辦

試著幫他們重歸於好呀 找個父母都信任的人來調解一下。爸爸媽媽的事你管不了,但你可以當爸爸媽媽的傳話人,可以想辦法說點好話,盡量想辦法化解矛盾,你也應該乖一點,盡可能做自己能做的事,減輕爸爸媽媽的負擔。你爸爸媽媽吵架很可能因經濟問題,我父母吵架二十多年了,很兇很兇,父母都是擔心我們才沒有離異。其實,只...

怎麼和男朋友冷戰,和男朋友冷戰要怎麼辦?

被你慣壞了。搬出去和朋友在一起更快樂!用你的冷戰時間享受和朋友的快樂是最好的法子。因為他是用遊戲來沖淡。其實,他根本不考慮你的感受,我覺得你愛的很可憐。如果兩個人老吵吵,這次就冷戰吧。要冷戰就來個厲害的,不然沒作用。而且有自己的交際圈,朋友,獨立起來很重要。不要有依附感,他才會重視你。你是想跟他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