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被騙過,你還會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好人嗎?

2023-03-15 10:15:03 字數 4169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相信,世界上還是好人多,不能因噎廢食。

2樓:ehe磊子

有的 因為你就是乙個好人 不然不會上當。

3樓:匿名使用者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我想說說借錢的事。有的人借錢不還,我催了他4次,他也不還。有的人,說到做到,答應了就準時還我。有的人,我借給他錢,我忘記了他還記得,並且還我……

我想,任何人的身邊都有多種多樣的人,不同的素質,不同的態度,不同的羞恥感…… 我身邊確實有好人,所以我當然相信世界上有好人。

4樓:夏美薔薇

或許會有吧!也許,在世界的某乙個地方。

5樓:水若神熙

會。我摔倒一次,並不會因此不敢走路。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悲傷 不要心急 人生是美好的 你大可踏步向前走。

7樓:哈利波鞋

看得出來你是剛被騙不多……

8樓:m海濤

我特麼連自己都信不過。

9樓:海依琴

好人也是慢慢被這個社會逼成壞人的,除非你生活在天堂,不然沒幾個好人。

10樓:若有情相惜水瓶

當然相信,不能一棍打死呀,還是好人比較多,不要那麼悲觀。

11樓:邢依da瑕

會,但從來沒遇到過,

12樓:網友

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好人有時候又是壞人,壞人有時候又是好人。做好自己 三觀 端正 就好。

13樓:了他看看看

說實話,會有疑心病。

14樓:善卓逸

對你好的人你可能沒感覺到。

15樓:儲智菱

沒絕對,小心謹慎好。

16樓:布丁萊伊

會,到好人不會那麼快出現。

17樓:蘇嚟

會 世界上還是好人多。

你有被人騙過嗎?

18樓:泳池

你又不胖,減什麼肥?

有的時候自己照照鏡子發現,哇,我現在竟然這麼胖,我要**。

然後把這話說給家裡人,他們通常會說:「**胖啊,一點都不胖,哪用得著**?」

如果你信了這話,還保持原來的身材,那麼等到最後,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胖。乙個人胖不胖,其實自己最清楚,明明肚子那麼大,穿衣服都不好看了。

所以當你覺得自己胖並且想要**的時候,你要堅定自己的內心,行動起來,而不是被別人的話騙過自己的內心。

談情時:我愛你,可是不能給你婚姻。

有句話叫:任何不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任何一方說出:「我愛你,但是不能給你婚姻」這句話,你還信了的話,到最後你會發現,自己被騙了。

任何不能給你婚姻的男人,如果說愛你,都是騙你的。無論他是已婚,還是什麼原因不能娶你,都證明他不愛你,這種關係還是趁早結束比較好。

高中時:等考上大學,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小時候父母總是給我們報很多補習班,每個週末我們都會被困在補習班裡。到了高中,我們常常一週連一天的休息時間都沒有。

這時候如果你心裡有什麼不滿,並且還向父母吐槽的話,他們一定會對你說:「上了大學就好了,大學裡有足夠的時間讓你休息。」

當時你信以為真,覺得大學就會解放,就可以到處去玩。可是到大學之後,你會發現,如果不努力,照樣會掛科。

大學並不是人生的高峰,頂多算乙個山頭,人生還有很多山頭需要我們去跨越。大學確實會比高中輕鬆一點,但也只是一點。在青春大好的時光裡,我們更應該去努力!

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你能騙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對此你認同嗎?

19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認同,因為一般情況下人家願意相信你的觀點,都是因為對你信任只有信任你才可以繼續之後的故事。

20樓:e時光再燃

認同,因為不信任你的人是不會在意你的話的,所以他不會相信你的,你就不可能騙到他 。

21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認同。因為只有真正相信你,才會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的金錢交給你,這是信任的一種體現。

你會再相信欺騙你的人嗎?

22樓:人間西湖三月天

不會的。

請不要再去相信他的任何真心誠意,甜言蜜語了。記得請好好保護自己,不要被乙個人二度傷害,這已經是自己最後的尊嚴了。

被人欺騙不可惜,重要的是你要在這段被欺騙的感情當中吸取經驗教訓。之前就是因為沒有經驗,所以你才會被利用,才會被騙,那已經有了經驗的你還會再被利用、被欺騙嗎?把這件事情想的開一點,損失無非就三樣:

時間、金錢、感情。

時間浪費了就浪費了,它已經過去了,想要彌補唯一的方法就是過好現在,過好未來。金錢損失了,還可以再賺。那感情付出了,怎麼能彌補呢?

當然想要在一段被欺騙被利用的感情中得到回報是不可能的。所以你只能這樣想,那段感情付出了就付出了,唯一能彌補的就是開啟一段新戀情。在交易中損失的東西,我們只有把它彌補回來,才不會造成更大的損失和傷害。

如果現在你還沒有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那麼你的損失還在繼續。

現在重要的是想想自己的未來,並為之努力為之改變,已經欺騙過自己的人不再值得你二次相信,每一次傷害都伴隨一次成長,只是我們不願意經歷這樣的成長。人非聖賢,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既然是普通人,就會有一切的好噁喜怒哀樂情緒變化,陰陽合一。有人說,人這一輩子,真話不全說,假話全不說,能做到這點就已經很難了。

為人處事,凡事多思考再三,每個人為你好,接近你的人,都有他們自己的目的。只有看透這一點才能才人生的路上走得更加順暢。

23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不會。既然對方欺騙了我第一次,我就不會再相信她,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有第一次就會有後面的很多次。

24樓:被遺忘的守候

當然不會,被欺騙一次之後,就會特別小心,不會輕易再次相信那個人了,因為並不值得信任。

25樓:老畢啦啦啦

不會,我又不是個傻子,怎麼可能相信已經騙過我的人,如果可以,我恨不得把ta千刀萬剮。

26樓:拉不拉卡

會的,因為我不相信乙個人騙過我之後還會騙我,可能他也有他的苦衷吧,我能理解。

27樓:團團和丟丟

不會了,被騙了一次就已經夠了,再去相信就是把自己往火坑裡面推,沒有人會傻到這個地步的。

28樓:沉湖賞月

不會。我會被騙,是因為我信任對方。對方卻辜負了我的信任,這對於我來說是無法容忍的。

29樓:網友

會,我會再給欺騙我的人一次信任。因為人都會犯錯,我們不應該因為他的一次欺騙,就否定他這個人。

30樓:黑心山竹

如果她向我道歉並說明理由的話,我覺得我會再相信她一次,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我應該再給她一次機會。

31樓:忍俊不禁

不會 已經騙過你一次了 有第一次可能就會有第二次 欺騙是最不可原諒的 請保護好自己 不要被同乙個人二次傷害。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被騙過一次之後我的戒備心就會很重,很難放下心防相信別人更別說是欺騙過我的人。

33樓:思琪

我覺得我不會再相信這個欺騙過我的人,她欺騙過我一次之後,我就會對她有所戒備。

被你最相信的人欺騙了你會怎麼樣。

34樓:隱河靈候辭

因為感情而被欺騙,有善意的,惡意的,你信任的人如果欺騙了你,他必定不是信任你的人,乙個人連自己最基本的誠信都丟失的話,就丟了整個人格。

因為物質而被欺騙,一次就夠了。

自己這段時間已經被欺騙了若干次,誠信問題讓我苦惱不堪,但是我每次醒來之後都會再次掉入信任的陷阱,我不知道相信乙個人可以有幾次,我每次都給自己也給別人最後一次機會,但是換回的是更痛的傷,更沉重的壓力。

善言:還是好自為之,行動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自己去判斷,去抉擇,即使會……

如果人欺騙了你一次,你還會相信他嗎

明知道是 又 編了乙個 謊言 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如果錯一次 下次如果是真心改過 這種絕對可以原諒 不同的情況要分不同方法解決 畢竟不是數學題 不能套公式 另外 希望你幸福 新年快樂 我不想聽他的解釋了,他不累,我自己都累了 如果道歉態度誠懇的話就原諒一次第二次有多遠就讓他走多遠以後別煩我 如果乙個人...

你相信命運還是相信緣分這個世界上有真愛嗎

我相信命運 我覺得緣分這種東西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麼強求都是徒勞 真正的愛情如果沒有遇到只是時間的問題 老天不會對你這麼吝嗇的 不讓你遇到真心喜歡的人 在這個世界上,你相信緣分,還是相信命運。我就相信命運,那你呢 相信什麼?乙個相信緣分的人 就相信命運 這是同類東西 至於要怎樣去處理 那就看個...

如果人殺死你全家,你還會對這個人的家人好嗎

當然不會,不過應該不會有這樣的人的,即使有,也會很少的,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多些的。廢話,如果你真的這樣做簡直豬狗不如!肯定會想殺他全家,但是殺人是犯法的,一定要讓當地公安機關來處理 這種情況通常都是感性大於理性,視而不見已經是最大的極限了。有可能嗎?肯定不可能的!如果我殺死你全家你會對我會好嗎 ...